付費限定文章
Chapter 5 「狗肉!」通常這一招就可以把外國人嚇得退避三舍。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星期六一早,沈康的傳真就到了。 盼妮意外地發現,傳真是寫給她的,想必Daniel與Simon那兒他另有指示的管道,可能他也不想讓盼妮知道的太多。不過對台北報告不能空著幾天沒資料呀,盼妮心中盤算著。 如果把沈康因私事離港的事報回去,說不定又是一頓削,那又何必?! 還好只是一個週末,也許待會去問問Simon這兩天的情形吧。但仔細再看傳真的內容之後,盼妮才發現沈康無法與她一道去接男主角Johnason。
傳真中寫道:「週一回港,Johnason的行程提早至週日早上8:30 NW029,請你自行接機,喜來登酒店住宿已安排妥。PS.讓Susan找一隻手機給你。 沈」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10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異國情緣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7會員
269內容數
譯鳴金人不是口譯教科書 ──本書強調的是實戰經驗。 本書強調口譯實戰訓練,口譯事業發展,並配合國內外實際案例,協助讀者深入瞭解真實的口譯工作,提昇口譯專業能力及專業精神,讓讀者在接受專業訓練後,直接進入真實戰場,享受口譯工作的成就感與使命感。 以下文字將節錄書中精華: 逐步,同步及口譯危機處理三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Chapter 5.轉職的最佳時機,同時符合推力與拉力轉職是否值得?本文探討了轉職前需要考慮的推力與拉力。推力包括公司內部的不如歸因素,如不合適的主管、工作環境等;而拉力則是外部提供更有發展性或高報酬的工作機會。當兩者達到平衡時,轉職才是最佳選擇。歡迎大家分享自己的轉職心得!
Thumbnail
avatar
Career UP|職涯奧普拉
2024-05-16
Chapter 5 葉醫師的人質-【夢想的果實】下不了床的我就這樣憋著尿,忍著膀胱在崩潰邊緣,脹痛的感覺讓我冷汗直流,枕頭都被我的汗水浸濕,我躺在床上一邊哀號,一邊無力地掙扎。沒想到我的屌在這種處境竟然硬了起來,下意識地試圖想靠勃起阻止失禁,殊不知我插著尿管已經是失禁的狀態,只是尿袋早已被灌滿,膀胱裡滿滿的尿無處可去......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1-16
Chapter 5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可樂噴泉】我跟源哥的膀胱裡滿滿的可樂,尿意比裝滿牛奶還要更多更痛苦,但這種痛苦卻化為快感,讓我的屌忍不住勃發。這時候豪哥把我從鐵架上放了下來,原本以為要讓我們稍微休息,殊不知他要我躺在桌子上,並且叫源哥爬上桌子面對面抱著我,我們兩個就這樣互相舌吻撥動著對方的乳頭,享受著膀胱裡可樂的刺激......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1-11
avatar
Demj
2023-08-17
Chapter 5有同事問我假日都在做什麼,我誠實地回答。 原則上都是在幫老闆訂機票、飯店、餐廳、和家人出去玩的園區入場卷、和朋友一起去看的表演門票,然後再打去更改或取消以上所有的一切。 如果在那些事情之外還有空檔,我不是在酗酒就是在和Trivago一起咒罵老闆。當然,這兩個動作也常常和以上其他事情同時進行。
Thumbnail
avatar
貝爾趙
2023-07-16
avatar
竹子
2022-09-07
減肥心理學 Chapter 5 開源節流『”節流“遠遠比”開源“來得更簡單跟有效。』 減肥就像是做事業,要馬『開源』,要馬『節流』。 『開源』指的就是額外的熱量消耗,一般來說就是額外運動所消耗的卡路里。 『節流』當然就是少吃點囉。 這邊要有一個觀念,那就是『節流』遠遠比『開源』來得更簡單跟有效。 舉例來說: 不吃300卡的甜甜圈 vs
Thumbnail
avatar
maooctober
2022-08-16
Chapter 5蘇子就這樣先走了,我什麼都來不及反應,看見這樣的她我有些心疼,也對她的故事開始感到好奇,到底是多麽悲傷的記憶才能讓她露出這樣的表情?
avatar
陳禾
2022-06-12
Chapter 5茉依有些吃力,身下南蒅的性器正在自己體內進出著,男人明顯對於性事駕輕就熟,很快的便找到了她的敏感處,接著便時不時的蹭一下。 而她口中還含著鈺瓈的性器,男孩的性器跟南蒅比起來完全不相上下,拿出去都是讓許多男性羨慕的可觀尺寸,但這也就是茉依感到吃力的原因。 「茉依小姐,您醒了。」莉亞聽見聲音後抬頭。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1-18
西伯利亞:chapter 5《失重》這房間空蕩的沒有回音, 就像將石子丟進通往地心的井裡般。 全然的寂寞將我掩埋,只有孤獨的空氣徘徊著, 呼與吸的每一口都是悲觀的產物。 「還有甚麼人在等待著你嗎?」 你撇著頭看我。 「沒有。」我只能搖著頭。 錯把吶喊作為回應,才發現宇宙裡沒有聲響。
Thumbnail
avatar
席綸
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