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你不懂什么叫珍惜那我教你从失去我开始。

2021/06/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我今天要做许多事情:我应该把记忆彻底杀尽,应该让灵魂变得石头般坚硬,我还必须重新学会生存。
2、既然你不懂什么叫珍惜那我教你从失去我开始。
3、没有所谓玩笑,所有玩笑都有认真的成分。
4、有被杀的觉悟,才有开枪的资格。
5、生命中曾经有过的所有灿烂,原来终究,都需要用寂寞来偿还。
6、撒旦在地狱里吟唱着圣歌,上帝却在天堂屠宰着生灵。
7、你必须内心丰富,才能摆脱这些表面的相似。煲汤比写诗重要,自己的手艺比男人重要,头发和胸和屁股比脸蛋重要,内心强大到混蛋比什么都重要
8、人一大,碰到真心喜欢的人,第一感觉是害怕。
9、人类最无聊的脑活动之一:思考别人怎么看自己”,可是你明白吗?我们终此一生,就是要摆脱别人的期待,成为真正的自己。
10、谁让你读了这么多书,又知道了双水村以外还有个大世界……如果从小你就在这个天地里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那你现在就会和众乡亲抱同一理想:经过几年的辛劳,像大哥一样娶个满意的媳妇,生个胖儿子,加上你的体魄,会成为一名出色的庄稼人。不幸的是,你知道的太多了,思考的太多了,因此才有了这种不能为周围人所理解的苦恼。
11、她高傲,自信,以为就算不去炫耀,也有人会来称赞,可是往往她得到的更多是排斥和隔阂,因为不是她不够优秀,而是嫉妒永远多于欣赏和羡慕。
12、我生来就是阴沟里的蛆虫,如果没见过阳光,我或许能在这充满着腐烂变质味道的地方待一辈子,但我爱上了阳光,即使会被灼伤.
13、在我们追寻理想的道路上,我们一定会撞上很多墙,但是这些墙不是为了阻挡我们,它们只是为了阻挡那些没有那么渴望理想的人们。这些墙是为了给我们一个机会,去证明我们究竟有多想要得到那些东西。
14、围在城内的人想逃出来,城外的人想冲进去,婚姻也罢,职业也罢,人生的愿望大都如此.
15、孤独”。这两个字拆开看,有小孩,有水果,有走兽,有蚊蝇,足以撑起一个盛夏傍晚的巷子口,人味十足。夏日的傍晚,你看着空中嗡嗡飞舞的飞虫,不远处的狗摇着尾巴穿巷而过,你手中拿着吃剩下的半块西瓜,忽然觉得好像过了半辈子,又好像只过了半分钟。(摘自知乎:黄大仙)
16、你嘴凑上来,我对你嘴说,这话就一直钻到你心里,省得走远路,拐了弯从耳朵里进去。
17、什么是换位思考,就是你换到我这边我换到你那边,这是个双向的行为。我换到你那边了,你一动不动稳如山,咋了你那位置要拆迁吗?你不舍得动。
18、我埋在温和表面下的偏激和歇斯底里
19、我们可将财富比做海水,喝的愈多,愈是口渴,名声亦复如此。
20、什么叫多余?夏天的棉袄,冬天的蒲扇,还有等我已经心冷后你的殷勤。
21、不希望自己表现出很多的情绪,这样好像会更有安全感一点。
22、人一旦堕落,哪怕是短暂的几年,上帝就会以最快的速度,收走你的天赋和力量。
23、女生们宁肯做高帅富的备胎,也不肯接受屌丝的行为,从基因上保证了人类的进步。
24、我生来就是阴沟里的蛆虫,如果没有见过阳光,我或许能在这充满着腐烂变质味道的地方待一辈子,但我爱上了阳光,即使会被灼伤。
25、想和你做彼此心事的靠山,想和你永远好奇又贪玩。
26、我们只是打了个照面,这颗心就稀巴烂。
27、哪有人会是一张白纸啊,大家都是带着爱与恨,往事与阴影活着,只是有的人藏得深,有的人藏不住而已。
28、人真的不必逼自己去做不像自己的那种人,强大固然是好,但脆弱和柔软也没有什么过错。一个人不用活得像一支队伍,一个人只要活得像一个人就行了,有尊严,有追求,有梦想,也有软弱和颓废的时候。
29、你觉得我生气了,其实没有,对你的生气是在浪费我的时间,我的情绪。
30、我以为我们能做好人,被所有人爱,但上帝不希望我们这样。
31、我们为何要把大量的时间花在无谓的琐事上?O·J·辛普森的案子在美国闹得沸沸扬扬,人们为了收看这一报道而情愿放弃整个午饭的时间,还要再预录下来不及看完的部分到晚上补看。他们并不认识辛普森,他们也不认识和这件案子有关的其他人。然而他们却甘愿为此浪费掉时间,整日、整个星期地沉溺在他人的闹剧里。
32、不带评论的观察是人类智力的最高形式。
33、我除了知道我的无知这个事实外一无所知。
34、当你穿过了暴风雨,你就不再是原来的那个人了.
35、如果在环境优渥,资源富足的情况下,很少有人会去当坏人。然而,众生皆苦罢了。
    PUI WING LI
    PUI WING L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