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其实不是怕高,你只是怕坠落。 2.能打动人的从来不是花言巧语,而是恰到好处的温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你其实不是怕高,你只是怕坠落。
2.能打动人的从来不是花言巧语,而是恰到好处的温柔以及真挚的内心。
3.白天神经病,晚上抑郁症,这样活着真累,也不知道能撑多久。
4.没有人会喜欢孤独、只是比起忽冷忽热;孤独让人感到踏实。
5.听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干的,也会在心中拐好几个弯想到你。
6.余生不用你指教了,祝你岁月无波澜,敬我余生不悲欢。
7.不期待突如其来的好运,我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终有回报。
8.你若能给我一生不变的爱恋,我定能给你不离不弃的陪伴。
9.也许你永远也不晓得自己有多喜欢一个人,除非你看见他和别人在一起。
10.不是因为想恋爱才遇见你,而是遇见你之后,我才有了恋爱的想法
1.你其实不是怕高,你只是怕坠落。
2.能打动人的从来不是花言巧语,而是恰到好处的温柔以及真挚的内心。
3.白天神经病,晚上抑郁症,这样活着真累,也不知道能撑多久。
4.没有人会喜欢孤独、只是比起忽冷忽热;孤独让人感到踏实。
5.听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干的,也会在心中拐好几个弯想到你。
6.余生不用你指教了,祝你岁月无波澜,敬我余生不悲欢。
7.不期待突如其来的好运,我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终有回报。
8.你若能给我一生不变的爱恋,我定能给你不离不弃的陪伴。
9.也许你永远也不晓得自己有多喜欢一个人,除非你看见他和别人在一起。
10.不是因为想恋爱才遇见你,而是遇见你之后,我才有了恋爱的想法
    2會員
    24內容數
    5、生命中曾经有过的所有灿烂,原来终究,都需要用寂寞来偿还。 6、撒旦在地狱里吟唱着圣歌,上帝却在天堂屠宰着生灵。 7、你必须内心丰富,才能摆脱这些表面的相似。煲汤比写诗重要,自己的手艺比男人重要,头发和胸和屁股比脸蛋重要,内心强大到混蛋比什么都重要 8、人一大,碰到真心喜欢的人,第一感觉是害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其實只是深夜想你的囈語 沒有標題 讓我們 記得彼此的甜度 記得彼此的冰涼 為彼此買單 所有解不了渴 且癡迷的虛胖
    Thumbnail
    avatar
    烏龍茶漬
    2021-08-04
    #010.2選1|如果是你會選擇快樂而充實但直到第七年才打平的咖啡廳創業或萬事起頭難的業務像大逃殺一樣的被安排在一間小教室裡,一群人被告知下一個環節前往的國小廢棄用地,裡面有一個傳聞之中的師傅,這個師父會告知你未來即將往何處走。因為盛名遠大,所以大家在離開那個國小廢棄地以後,總是精神奕奕,而那所國小廢棄地也成了知名景標。唯獨一件事情,就是在找到師傅前不能被發現。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1-06-30
    你的情緒只是「你的情緒」?它其實遠比你想像的更有影響力|家庭系統觀點下的情緒互動許多人或多或少都聽過「情緒勒索」這個詞吧?近年來在心理學的普及,腦神經科學對於人腦「認知」的測量技術不斷上升,及因心理與精神疾病數量攀升造成以西方為領的大眾對於心理健康之重視,原本從不被劃進科學範疇的「情緒」也越來越多人爭相研究。可以說在這個趨勢下,「情緒」逐漸被重視,不再只是「情緒化」、「敏感」的
    Thumbnail
    avatar
    蠑螈
    2021-01-31
    你以為你看得懂法律,其實你只是會認字! 常有民眾認為解決法律上的問題只要找到一條法律可以適用就可以了。 事實上,每一個法律事件從實體到程序所涉及的法律條文多達十幾條,甚至更多。 除了要挑選法條外,還要將法條所規定的要件一個一個地初步涵攝到具體事實之中, 所以要解決事情,就沒有整個只適用一條法律這種事! 況且具體的法律事件需要先經過拆解,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0-11-11
    【你不知道的職場真相(1)】 不斷跟主管吵著要加薪,其實是在考驗你存在的必要性想要幫自己爭取加薪嗎? 小心幾個眉角 , 別弄巧成拙失去了最佳機會,還惹得自己一身腥!!
    Thumbnail
    avatar
    俠女伶
    2020-06-12
    其實,你不是不會寫履歷,只是缺乏組織力,讓這張圖來幫幫你履歷,是許多求職者的夢魘。不過根據我的觀察:多數人之所以不會寫履歷,不了解寫作技巧倒是其次,最大的關卡在於--不知道如何組織自己的學經歷而茫無頭緒。 此時,我們可以利用「興趣/專長發掘評估圖」來擬定履歷的架構,然後再按「圖」索「歷」,履歷寫起來就輕鬆多了!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03-09
    害怕輸給別人?其實你只是自己在鞭自己我發現,最看不起我的,最會吐槽我的人,其實是我自己。 原來我一次一次的認輸,是輸給心裡的自己,那個永遠在鞭策,在怒罵,在焦慮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游懿聖
    2019-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