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當直播主前你要知道的事情(下)- 完結篇

本篇主要敘述從直播圈當主播離開之後的心裡變化對自己的影響,希望讀完這篇文的你,不管是否當過當過直播主的你,可以了解自己內心的心理問題,克服它,並且擁抱自己的幸福。
我也希望正在從業中或者準備要投入的你,可以看過前兩集的故事,謹慎思考自己是否要投入這個產業跟清楚自己的選擇,而非被外在事物迷失自我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每個人都有需要錢,去從事不是那麼光彩的工作,在我心裡那不可恥,從事性服務也不可恥,可恥的是你選擇用情感去詐騙別人,還想用這種方式發家富業。

女孩,當直播主前你要知道的事情(上)
女孩,當直播主前你要知道的事情(中)

1.找一個人嫁掉就好?
有些女生會抱持著自己不紅了,錢賺夠了,離開直播圈,找個對象把自己嫁掉,自己就可以奔向幸福的人生,不過現實是,這樣的案例很少,主要有以下三點:

a.難以遇到不計較你過去的人
除了本身性格上的忌諱,主要是走入結婚階段,另一伴會因為你過去的身份,引來異樣的眼光,所以許多人會轉為包養關係去維繫自己的戀情

b.生活圈難以擴大
由於過去的日子,都沉靜在混沌的世界,朋友圈跟生活圈中,很難遇見健康的人,你也習以為常這樣的生活了,走出未知的世界,遇見未知的人,反而讓自己格格不入,感到害怕,待在舒適圈裡面

c.感情中的不安全感
在過去的經歷,讓你看透了男人的本性,你也會因為自己過去的經歷,在因為面對愛的人時,產生巨大的自卑感,會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
交往的時候,特別是兩人產生摩擦的時候,這個議題,另一伴是很容易拿出來談的,這時候的你會非常受傷。

你也會因為沒辦法給自己安全感,在兩人的感情中產生嚴重的猜疑,害怕,慌張,愛擔心各種負面的情緒,會讓另一伴很難安撫你,久了就覺得很煩,大部分都會因為這樣感情走不下去而分開。有的女生甚至會選擇用錢去控制對方,為的就是要滿足自己的不安全感,過程中很難延伸出一段健康的感情。
延伸閱讀:我拿青春換明天:八大行業職場說明書,慾海求生的人物群像

不過還是有極少數的人,真的也有找到真愛離開,順利的過著幸福快的日子,我發現那些主播大部分都是設定好停損點,知道自己再做什麼才入行的人,我希望看到這篇文的你,也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的選擇。

把賺來的錢,好好做理財,不要在這個混沌的世界待太久,時間到就離開,我也想對那些撐不下壓力而放棄的女孩們說,你不是懦弱,你只是更懂的尊重自己的感受,沒有不好,離開是對的。

2.結語
讀完上述的故事,我想説:
女孩,你願意賺多少錢跟自己的真愛擦身而過?
希望大家都能選擇擁抱自己的幸福,而非用金錢定義自己的幸福。
延伸閱讀:酒店小姐上岸被騙! 小開男友榨乾570萬後封鎖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伊比鴨鴨的人生哲學
伊比鴨鴨的人生哲學
願大家能讀過文章後,都能變得更好。 歡迎各界邀約合作: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