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差的一次會談經驗

2023/08/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花最多時間的休閒活動不是二次元宅動漫同人遊戲而是看心靈雞湯、看靈性覺察、看發掘自我、看課題解決,看起來內容很豐富吧,然而當我打開YT或是podcast我卻老是心不在焉一邊摸起了魚,彷彿不用太專注就能吸收似,精神毒品就像室內擴香,讓它散布在周遭的空氣即使不細品也讓人感到安心,這就是我無聊的日常生活之一幕光景,說起來都有點不好意思。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3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KT的小茶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會員
    41內容數
    這裡是我的自我改造實驗區。改造包含「精神」、「生活」與「外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