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意外降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月30日的這天,我 生產了...意外也發生了!!
當妳出來時,不同於哥哥的是,護士並未將妳放在我的胸口上,而是將你帶離我的身邊,放在保溫台上。也因為近視的原因,所以當下也沒看清楚妳的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情況!!之後不到1分鐘的時間,生產房中出現了許多科別的主治醫生,當下的我只有滿滿的疑惑以及擔憂...直到孩子爸被醫生叫出去時,我才驚覺到出事了...
一旁的護理師一直不斷的告訴我『媽媽,別擔心沒事的』,但我連孩子正面一眼都沒看見,要我如何不擔心?一瞬間生產房中擠滿了一堆醫生,要我如何不擔心?當我回過神時,我問了醫生『剛剛我稍微有看到妹妹身上有一團東西,那是什麼?』,聽到醫生說『是腸子』,什麼??我有聽錯嗎??腸子??是腸子??在外面??看著一臉驚訝的我,護理師依舊還是那句話『媽媽,別擔心沒事的』,我知道她是在安慰我以及安撫我的情緒,畢竟我是個剛生產完還大出血的媽媽,實在不宜太過激動。之後孩子的爸說寶貝需要轉院到長X醫院,畢竟這間醫院沒有處理過寶貝這樣的新生兒,也不敢冒然處理。
不知道過了多久,孩子的爸從長X醫院回來後,跟我說寶貝目前暫時只能在新生兒加護病房,所以接下來必須要天天屏東高雄這樣來回(疫情緣故,加護病房只能夠兩位家屬探病,每天也都只有開放中午那半個小時),我說我也要去看,但因為生產大出血後有輸血的緣故,醫生建議我在醫院好好休息,以免在路上發生什麼意外。後來聽孩子的爸說『醫生說寶貝是 臍澎出,並且懷疑妹妹是BWS患者』,BWS?這是什麼??
『附上 臍澎出 網路圖片,妹妹是腸子幾乎都在外面,所以是比照片中的孩子嚴重許多,當時緊急轉院的原因,所以沒有當下的照片』
    1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當夜晚降臨--第一章 開端夜色悄悄降臨,通往深山中一所歷史悠久的學校的路中央被一塊寫上禁止通行的警示牌擋住。今日的夜似乎特別不尋常,燈火通明的城在這晚顯得特別冷清,街上的路燈不斷閃爍,好似有所感應的瑟縮顫抖,月亮也躲進漆黑的天。   教學樓旁停車場停著一輛校車,它外觀充滿鐵鏽,連印有崇禮高中幾個大字的紅色油漆都掉落的幾乎看
    avatar
    洛葉
    2021-07-14
    中井英夫《獻給虛無的供物》:當死亡沒有犯人,而現實只是純粹的意外  《獻給虛無的供物》是中井英夫寫於1964年的大作,被譽為日本推理文學界的四大奇書之一,但同時這本書也被稱為「推理小說的墓誌銘」。這稱號的來由,和阿多諾在二戰過後說的一句話相當類似:「奧茲維辛之後,寫詩是野蠻的。」某個角度上,中井英夫在這部作品中告訴了我們,在日本經歷了那麼多的苦難後,書寫渴望離奇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0-06-22
    超乎期待之外的服務,才令人有天使降臨般見證神蹟的感動值勤到三更半夜大家都已經累得人仰馬翻了,高醫師還是堅持冒著風雨開車,帶著製氧機到滑雪山莊。寧可被人白眼,也要敲開每一間房門探視詢問,因為越晚高山症越嚴重。 在你最危急最需要一個好醫師的時候,急診醫師就是那位及時出現在面前,如同上帝派來的天使,是你最期待能夠信任與依靠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郭健中
    2020-03-06
    二十三、讓奇幻更奇幻─當災難降臨時:危機的存在所謂危機,我們隨便一想應該都能想到像是戰爭、瘟疫、蝗害、天災等這類非常直覺、在人類歷史上多次發生的真實危機。當然,這些危機也常被奇科幻小說所運用,是非常泛用且典型的危機形式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0-01-22
    當星星降臨凡間細胞神曲同人 2019 宇津木德幸生日賀文(之一) 初鳥創.宇津木德幸 平凡的大學生,宇津木德幸,在他活過 19 年短暫人生的此刻,遭遇史無前例的超大危機。
    avatar
    音井月
    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