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的韓劇玻璃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到大唯一觀賞過的一齣韓劇「玻璃鞋」也只有觀賞原版的台視電視華語配音版,蛋觀賞的時間在我小五的時候,大約民國九十年左右,顧忌異非常破碎。
我記得那時候因為是大家庭,與叔書加、爺爺奶奈,電視是母親買的,但因為較大台置放在客廳,也因此當我與手足要觀賞玻璃鞋時,淑數看另一台其他的戲碼,所以我們也無法全部都觀賞到。無論如何,不喜歡韓國對台策略的我卻觀賞這從小到現在唯一的一齣韓劇。印象哩,記得有姓氏「經」的姊妹以及其他配角的感情糾葛,還記得其中姊妹倆有一個失去記憶或生病的情節,具體已無印象,網路搜尋youtube只有找到飾演「練習排練時的幾集華語配音」有些的難以相信,甚至懷疑為何不留下正版華語配音給youtube用戶觀賞是否為韓國策略導航下的犧牲。
總而言之,我好希望他山之石能夠觀賞到「尋他『華語配音』就在燈火明亮處」的結果期望。祝大家欣賞品味愉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0字的今天|破碎的玻璃組不回來不是怕被忽略,是過份渴望了黑夜,徹底一片,安靜到只剩下冰川碰撞的嗚咽。—— 魏如萱 Don't cry  don't cry   船過水無痕,玻璃碎了就註定有痕。破碎了的玻璃,無論如何都組裝不起來。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09-28
回憶 | 娘娘的足弓鞋娘娘買的足弓 有時候回憶就是這麼突如其來的撞進你的心裡 讓你措手不及又難以抵抗
Thumbnail
avatar
由奈小姐
2020-02-24
「教外觀點」系列:近似廣告宣傳的〈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一堆堅信唸經能治病或是消除業障的人,耗費大量時光,將經文唸得滾瓜爛熟,只差沒像古印度人那樣──造立佛像,為之「燃香、抺香、燒香」,製作幢幡繒蓋,供養僧尼……,卻對現實生活真正扮演「藥師佛」角色的醫生、藥師、護士,態度沒什麼變化,一如以往……
avatar
爬格子的雀榕
2018-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