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 戀愛兄妹-內心戲推薦(無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隔10年,再次看韓國戀愛節目(我姊一直聽我說,但他沒搞清楚,後來聽到我再看才震驚我竟然看韓國練綜),十年前我看的是我們結婚吧(主要只看Key那組)。

戀愛兄妹真的是第一期的廣告直接燒到我,兄妹差點一起約會雙方的拒絕(我覺得只有妹妹拒絕)真的是笑到翻過去,真的太可愛了,重複看了好幾次,也是被推薦的小短片曝光效果了太多次(所以這還是有用的)

最終決定開始追(一開始我還以為已經播完了,沒想到竟然開始每周ON檔追),最開始真的覺得男一就是為了妹妹來的(也有可能是被各種剪輯推坑的影片影響的結果),有趣的不只是他們差點一起約會,而且一開始因為節目的設定他們必須假裝陌生人,而且要使用敬語(重點真的是住在一起,人總是會有恍惚的時候這就非常有趣了)

還有一個很有趣的,韓國人真的會先問MBTI,所有的嘉賓裡只有一個I人,我真的很擔心他,因為我自己也是I人,真的覺得要和這麼多不認識的人相處在一起還充滿攝像機,感覺壓力超級大,不過說真的很慶醒姊姊沒有常常出現在鏡頭下,感謝剪輯的保護!(一切都是自己的想像)應該說比起其他的嘉賓,姊姊出現的畫面少很多,但其實我覺得舒服更重要(內心戲太多)

整個合住的過程中真的有很多trama的過程,不過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大家感覺都有某種程度的了解自己和願意坦誠的狀態,也會接納自己的情緒這個部份是我非常喜歡的,再來就是手足之間的關係,這點真的非常感動,而且大多數的時候都會覺察到手足的感受、情感動向等等。而且感覺他們對彼此的關注都比想像的多,也很坦誠,就特別喜歡(對我就是個性戀&智性戀)

而且我超級佩服他們那麼冷的感覺女生都還是可以穿短裙然後化妝的能力都很強(可能台灣也是,只是我自己的問題)

相比其他的戀愛綜藝感覺大家都完全不認識,或是像這樣的會覺得有種安全感吧!(我沒看過換乘戀愛)

加上之前看過,有很多事情你要表達出來,因為沒有所謂的上帝視角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沒有錄影沒有人知道你那個時候怎麼想,所以要學習表達,我覺得在整個過程中大家都很棒的在釐清自己、表達自己。

我也特別喜歡,雖然彼此可能有互相喜歡,或者是說複雜關係(你的對象影響到我的手足的對象、、等等),大家都能保持友好的關係,或者是站在彼此的角度去互動溝通,就覺得非常的棒!

如果是我應該會很尷尬這樣我該怎麼繼續跟他互動下去呢?他這樣對我的手足,我該如何面對他?他搶走我喜歡的人了,那接下來該怎麼辦?覺得這些人做了很好的示範。

這篇先到這裡,我要重新追一次再來分別寫(?)

內容總結
戀愛兄妹
5
/5
5會員
82內容數
紀錄 痕跡 學習享受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zelmurmur 的其他內容
嚮往的生活/第七季/第一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上特種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陸綜/森林進化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韓綜]韓國戀綜好會玩|6種型態的戀愛實境秀推薦與心得(下)近期隨著單身即地獄3、換乘戀愛3節目的播出,各大網路平台都充斥著韓國戀愛實境秀的相關文章,讓我想起當年韓國戀綜迅速火紅的時期與看到走火入魔的我,盤點那些我看過的戀愛實境秀。 上集介紹了很多時下熱門的戀愛實境秀,這一集分享的是有一些比較特別規則或題材的類型。一起繼續看下去吧~
Thumbnail
avatar
2024-02-13
[韓綜]韓國戀綜好會玩|6種型態的戀愛實境秀推薦與心得(上)近期隨著單身即地獄3、換乘戀愛3節目的播出,各大網路平台都充斥著韓國戀愛實境秀的相關文章,讓我想起當年韓國戀綜迅速火紅的時期與看到走火入魔的我,盤點那些我看過的戀愛實境秀,大致上會分成6大類型,每個類型底下還會有相關的節目與觀看心得(有雷)。
Thumbnail
avatar
2024-02-09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3-10-07
[韓綜]《戀愛捕手》-究竟是選擇愛還是金錢?在愛情和金錢之間做選擇戀愛韓綜。
Thumbnail
avatar
阿茲
2023-01-21
韓綜|《換乘戀愛2》金句「因為有你,我才能成為現在自己喜歡的樣子」看了幾檔戀愛實境,包括換乘戀愛1、2、單身即地獄、交換情侶2、粉紅謊言,換乘戀愛2目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除了一貫流暢的流程安排、唯美的畫面,我更佩服的是換乘的剪接與選角。先說前兩點,我因工作關係,對實境節目略有研究,流程的安排絕對是節目一大重點。
Thumbnail
avatar
30後的書寫練習
2022-12-01
【韓綜筆記】換乘戀愛 S2真心誠意為每個出演者鼓掌,辛苦他們這幾周的情緒消耗。未來會如何也不一定,幾周的節目畢竟只占生命中一小部分的份量,如果未來他們想起了這個節目,都能感受到能量,我想就是最好的回饋了。感謝用心的製作組以及客觀又有趣的主持群,沒有那些充滿巧思的安排,以及對出演者真誠溫柔的對待,我想也沒辦法吸引那麼多觀眾
Thumbnail
avatar
YaZ * 愛寫筆記的社畜
2022-11-13
戀愛韓綜《友愛旅行》:友情和愛情如何選擇?《友愛旅行》顧名思義是友情和愛情的旅行,韓文則是《각자의 본능대로》根據自己的本能,心中的理想型和真正動心的人會是同一個人嗎? 製作單位找來兩組各 4 名原本就認識的男性/女性成員,在八天七夜的聯誼旅行中,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交換約會、表達好感、了解彼此、玩遊戲,最終訂下自己的心意。
Thumbnail
avatar
玫臻
2022-09-17
盤點韓綜《換乘戀愛》第一季與第二季的五個差異及最終選擇《환승연애》為2021年韓國推出的新型綜藝節目之一,相較過去讓單身男女上節目找尋愛情,《換乘戀愛》找來數對已分手的情侶入住宿舍,並在節目進行中安排與前任/其他對象約會、與前任對話、傳送好感簡訊、逐步公開個人/前任相關資訊等環節,考驗參與者對愛情的想像及決心。
Thumbnail
avatar
玫臻
2022-08-19
【韓綜心得】換乘戀愛韓國綜藝型態層出不窮 幾乎是只有你沒想過,不怕他們不敢做的程度
Thumbnail
avatar
YaZ * 愛寫筆記的社畜
2021-10-02
韓綜|《換乘戀愛》:讓內心破防且無處安放的鬼才節目曾經我以為同住屋簷下的實境戀愛綜藝的天花板是《雙層公寓》,直到看了現在正在播出的《換乘戀愛》。 :大師,我悟了。 這才是真正的惡意,真正的缺德,真正的泯滅人性,從主題開始就是,讓四對已經分手的前戀人住在同一個屋簷下,讓他們尋找新的愛情,這就引發了一個問題,你的心中是否還有殘留她的氣味,從而導致會看
Thumbnail
avatar
緒語
2021-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