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才是我們的目的|能不能別在把炮口對準一樣在島上的台灣人?

2021/06/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疫情當下,我們真的搞清楚我們該做的事情?》
  很多時候我是不愛看新聞的,因為我總覺得那充滿了認知作戰以及一些帶風向的言論,雖然早就對媒體的斷章取義漸漸麻痺無感,疫情當下,卻還是不斷的在抹黑、辱罵、作梗圖?這件事真的讓我們社會變得更好了嗎?還是只是為了2022年的總統大選?我們的政黨總是不斷地在抨擊對方,買網軍、水軍,似乎都已成為常態,是因為我們的「漠視」嗎?許許多多長輩,被這代風向的媒體耍得一愣一愣的,他們分辨不出什麼是真、什麼是假,這就是我們的言論自由?
疫情讓我們帶上了口罩,但有影響力的人也戴上口罩了
  常常感覺到無力感侵襲,因為對於這樣的日子似乎也沒有辦法改變什麼,每次選舉時就是在爛蘋果根爛梨子裡面挑一個比較好的,或是挑一個你比較不討厭的,然而他們卻依然高高在上,所有的結果後果全由我們買單,就算我們投了廢票、或是不投票,世紀帝國依然在運轉...沒有任何的改變,這種抗議反而正中下懷。
事情都發生了,我們有怨也不敢言
  當我們選擇接受,努力去面對之後,看到的新聞卻又是中央的刁難、地方難做事,因為沒有明確規定,所以亂開罰、檢舉的事情每天都在發生,最後浪費的行政費用,依然由全民來買單,最後他們還是高高在上,甚至有一些抹黑、造假,怎麼趁這個時間去打擊我的敵人、趁這個時間去想盡所有策略要搞死對手。
【不都是台灣人嗎?】
  看到護理人員的辛苦,他們站在第一線阻止疫情的擴散,真的辛苦了!當然這種情況也不僅僅發生在台灣而已,我們很喪志,但是我們也必須在乎,因為我們若是連聲都不吭,那就更沒有必要在乎我們的感受了。
  • 今天的文章有點沉重,但我覺得應該發聲,我不覺得我說的完全是對的,因為我就是一個素人,就當作發牢騷碎碎念吧!
  • 我只希望台灣,能夠不要再把炮口對準「台灣人」
  • 防疫才是我們的主要目的,不是嗎?
  • 大家都是為了台灣好,那為什麼還要這樣抹黑、造假、斷章取義?
  • 祝福大家,健健康康
在人生的旅途中,在喧鬧的塵囂中,為您供給一份寧靜套餐。 讓您的心能安靜、寧靜,並且感受作者溫暖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