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沒事了,你會更好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剛開始,你以為不就是難過而已,過幾天就會好了。可是,到了後來,你發覺事情並不是笨蛋想的那樣簡單,你的情緒時好時壞,突然轉好了兩三天,你才覺得應該沒事了,但接著又開始難過低落好幾天,好像準備要這麼一直無限輪迴下去,你對於這樣不停鬼打牆的自己感到很灰心。
那時,你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這樣,怎麼這麼沒出息。跟著你才發現,原來一段關係結束之後,最可怕的不只是過去共同擁有的全部被一筆勾銷,還有自己斷絕不了,然後就這樣被那割捨不了的情感拉著走不開。
你真的喜歡他,可是你現在不喜歡自己太喜歡他了。害你一時沒辦法痛恨他。
你得告訴自己,不要急,慢慢來。弄丟一個皮包都會難過了,更何況弄丟的是一顆原本說定要好好在一起的心,難免會時好時壞,難免會搖搖欲墜。不要對自己那麼嚴格,不要覺得自己沒出息。你把心都交出去,然後被人打碎了一地,要把完整的心撿回來,當然需要花些時間。但沒關係,會沒事的,終究會撿回來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4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阿飛的人生相談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92會員
208內容數
Hi 我是阿飛,在這裡你會閱讀到我專屬方格子平台的文章,也有首度嘗試的獨家音頻節目跟你聊人生的大小事,希望你會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工作第11年,我未來會做更好的三件事其實很多時候,記憶都還停留在工作前幾年,記得那時的迷惘。 擔任工程師時,有很嚴重的冒牌者症候群,覺得我對軟體技術、程式語法技巧都還不夠熟,到底是怎麼處理每天被分配到的任務;擔任產品經理時,不知道該怎麼主持專案會議、怎麼站在業務面前做產品教育訓練簡報。
Thumbnail
avatar
昭彥 Chaoyen
2021-05-07
繪本:總有一天你會懂:從0到100歲,該學會的人生大事,都在這些生活的小事裡了人生走到今天,你學到了什麼? 我學到...... 面對,放下,擁有。 面對自己的缺陷,面對不喜歡的自己,面對害怕的自己,放下放得下的自己,擁有部分喜歡的自己跟還放不下的自己。 這些大事小事,那些開心悲傷痛苦,都造就了現在自己,或許我很糟也還學不會喜歡現在的自己,但是至少先面對了。
avatar
蜜絲那迪 Ms. naughty
2020-11-19
【假如所有電子產品都消失了一天】沒有電子產品的一天你會做什麼?︱精彩文章合集全文閱讀可以來到:https://littleksroad.com/littlek/2037 silm 沒有那啥啥的一天 | 假如所有電子產品都消失了一天 本來應該在我腦海裏打架的一切電子英雄,這一天頭回不再出現,大海的潮聲彷佛呼吸,有着規律,卻又安心地存在。 消失的一天,彷佛斷舍離的教導,失去的,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0-09-10
●2020寶瓶文化出版 瓦力說的音樂故事【瓦力唱片行】你聽懂我聽到的會是更好還是不好​​ ●2020寶瓶文化出版 瓦力說的音樂故事【瓦力唱片行 Take a Sad Song and Make It Better】你聽懂我聽到的會是更好還是不好 大部分的知覺感觸是自私的,自私到無可救藥,有些人想與另一個人分享,有些人喜歡自己獨享,沒有對錯,只是造就的慰藉和傷害不同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0-03-09
運動沒有讓我成為更好的自己,而是遇見了自己 你相信「運動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這樣一句話嗎? 經過幾年下來的試驗,我不這樣認為。 運動沒有讓我成為更好的自己,而是「讓我遇見了真正的自己」。 我常常在討論運動相關的文章中看見這句話,但總在心裡打上問號。 「更好」似乎意味著對此刻的自己不滿意,才須要藉由某種方式去追尋現在所沒有的。 那不就是以匱乏
Thumbnail
avatar
Winnie
2019-12-07
你也害怕談判協商嗎?做好這些心理建設,你會知道你沒什麼可以失去的協商談判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好的溝通談判技巧不僅僅能讓你省下很多錢、幫助企業賺取更多利潤,最後讓你的人生境界更上一層樓呢!
Thumbnail
avatar
哈利熊HoliBear
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