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30後需要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年輕的時候,我永遠是大家口中的纖細女,既吃不胖又養不肥,讓我一直都沒有穿衣服的困擾!現在年過30後,開始出現了凸起小腹跟鬆垮的屁股,每次出門前挑衣服都要挑半天,我想可能跟我長期坐在辦公室有關!為了保持完美的體態,下班更想直接在家耍費,動都不想動的情況下,聽了姊妹的建議,我上網去查看個別品牌的產後塑身衣功能!結果我發現,原來好多女性上班族她們也都有在穿產後塑身衣!都跟我一樣,沒生過小孩,但卻因為年齡漸長,代謝變慢,所以她們在上班時都會穿著,好處是因為沒時間或懶的運動,加上因為上班環境室內有空調,所以更不用擔心穿不住!現在我上班都穿著產後塑身衣,不僅開始漸漸回到從前的苗條體態,更不用花時間在挑衣服上,每天都可以多睡20分鐘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去疤凝膠選擇障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裡外兼顧的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類固醇後的去疤凝膠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豆腳的去疤凝膠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書評】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勸你30歲以後,做個有原則的人:瑞.達利歐《原則》聰明人就是會提出最有思想的疑問,而不是認為自己凡事都有答案。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1-06-01
    《最後抱他的人》用 30 年時間,搭建帶孩子走向閱讀的橋孩子不需要書本也能生存,但有了書本才能更有力量地生活。微小的聲音在書頁之間產生響亮的回音。許慧貞老師推動閱讀計畫的核心,不在提升識字量、磨練寫作功力、培養書香氣質,而是當你站在人生難題的高牆前,書本可以是你的重錘,讓你拆除牆體。
    Thumbnail
    avatar
    00nyrhtak
    2021-02-16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每個人都需要被了解及被推上一把 記得當時是因為設定十分有趣,針對網路用語的延伸,預告也恰好切到我的笑點(安達在電梯裡讀取到自己被公司天菜喜歡的驚慌感太強烈),所以開始追劇,殊不知是個可以在觀看的過程中,令人不經意地露出姨母笑、熱切地想幫黑澤加油、想替安達灌注勇氣的溫馨小品。
    Thumbnail
    avatar
    Yuan 阿原
    2021-01-04
    《進階版》極簡人30個挑戰:No.2 食材的5個極簡要件多數人之所以無法捨棄自己其實沒在用的物品往往是因為他們從物品「會不會過期、會不會壞掉」的角度去思考, 所以不僅無法從「是否對自己生活品質有益」的角度去思考物品的去留,甚至無法去意識到其實這些看似沒有保存期限的物品已經因為沒有在使用或在維護,內部早已開始崩壞......。 相對地,「食物」是有時效性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0-07-23
    《進階版》極簡人30個挑戰:No.1 錢包的10個極簡要件有些觀眾認為【極簡客30日挑戰】太過簡單、挑戰性不足,應觀眾要求(XD),我們設計了全新挑戰「《進階版》極簡客30個挑戰」!而這次的進階版內容則會以「我們要求自己的標準」來設計挑戰內容,我們給自己的標準當然就會「進階」許多啦! 錢包是我們最常使用的物品之一,而且與我們的「財富管理」息息相關,整理好錢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0-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