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14-和神經兮兮的媽媽共浴

2021/06/2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14
和神經兮兮的媽媽共浴


  紬回到家後,見到玄關鞋櫃裡已經放著伊凡娜的鞋子了,此時伊凡娜開心地從客廳拉門那兒探出頭來。


  「歡迎回來!」


  「今天好早呢……」紬一邊停車一邊說。


  「是呀,來,包包給媽媽。」


  「不用啦……我可以自己拿。」


  伊凡娜就這樣臉上掛著不明所以的笑容,並看著紬一點一點爬到客廳,紬覺得對方怪怪的,於是問:「怎麼了?」


  「呼呼……要不要一起洗澡呢!」


※     ※     ※


  伊凡娜先把紬帶到浴室脫去衣服,讓用雙手抓住對方的腋下抬起,當然這個過程中紬也盡可能地用雙腿出力,一方面是想減輕伊凡娜的辛苦,另一方面是像這樣日常中的小出力,對復健也是有用的。


  坐在浴缸邊上後,伊凡娜想起忘了拿自己的換洗衣物進來,於是要紬乖乖地別動,自己先走一步了。


  不過不久後,才剛拿起衣服的伊凡娜就聽到浴室傳來的「碰碰」掉落聲,還有紬的叫聲。


  「呃!」


  一聽到女兒的聲音後,伊凡娜嚇得全身上下的毛都要豎起般,三步併作兩步地衝回浴室後一看,瞧見紬跌坐在浴室地上,蓮蓬頭的水流個不停,看到此幕她瞬間鬆了一口氣,但緊張的心情依舊沒有得到舒緩。


  伊凡娜把水關掉,再把紬扶回浴缸邊坐著說:「真是的......紬!妳在幹什麼啊?」


  「我想......自己試試看嘛......看來還是不行啊。」


  瞅著最親愛的女兒對自己露出如此失望又氣餒的苦笑,伊凡娜語氣嚴正地說:「......妳才沒有不行,只是需要時間,總有一天妳一定行的!」


  這些話紬已經聽了好幾百萬遍了,她很清楚自己就是不行,至少目前就是不行。


  常常會聽人說「未來會發生什麼還不知道呢」「未來還有機會的!」「妳總有一天一定可以的!」但是,那是什麼時候呢?未來是什麼時候?總有一天是什麼時候?紬常常這樣反問著自己。


  逐漸地,自己內心其實早已經會時而自暴自棄,可是伊凡娜還是會不厭其煩地鼓勵著這樣的自己,一句抱怨的話都沒說過,也從來都沒有對自己露出失望的神情。


  她對這樣的伊凡娜,對這樣的媽媽,心中滿是感動、感謝的情感,也很內疚。


  「我……還要再束縛母親多久呢?」紬如此心情低沉地想,而伊凡娜的關心再次喚醒了她,讓她掛回那張招牌的微笑。


  「有沒有哪裡摔傷呢?」


  「沒有......」


  隨後,伊凡娜也脫去了衣服,先沖洗了紬的身體再沖洗自己的。


  等待浴缸裝滿熱水的期間,伊凡娜拿起肥皂搓揉,打算幫紬搓著雙腿,臉上並沒有一絲絲倦怠,反而還有點開心,好像很想要觸碰紬那年輕的白嫩肌膚。


  不料卻被紬拒絕:「這裡我可以自己來。」


  於是灰心撲滿整張臉的伊凡娜就讓紬自己來,開始微嘟著嘴失落地洗自認已過期的身體。


  紬很努力地彎腰、用手抓腿,但是平常運動量很少,身體的筋很僵硬不好彎,所以一邊洗一邊輕微喘氣,伊凡娜在一旁笑了出來。


  「別笑啦......妳女兒可是很努力哦。」


  「我這不是在嘲笑,是欣慰,但的確是有一點點逗趣啦,嘻嘻......」


  紬好不容易搓完雙腿後,兩人開始互相給彼此刷背,再來沖洗掉泡沫,兩人依序進了溢滿熱水的浴缸裡。


  「哈啊──極樂極樂......」兩人異口同聲地呼哇出聲,把一天積攢的疲勞量都給吐出。


  在小小的浴缸裡,伊凡娜有意地貼近紬,手臂貼著手臂,還將頭往對方靠去。


  「母親,怎麼了?」


  「想要寶貝女兒慰勞慰勞一下辛苦工作的我呀──」


  見如此愛撒嬌的媽媽,大方的紬輕笑並伸手朝對方頭摸去,像疼愛寵物的方式,愛撫那頭遺傳給自己的雪銀長髮。


  「母親今天工作辛苦啦......」


  伊凡娜張開眼,視線角落那不可忽視的胸部,馬上吸引她的注意,並用手指往那軟嫩的表面戳戳欣慰講:「我還真是會生呢,發育還真好呀......是不是又大一圈了呢?好大好軟哦~」


  伊凡娜的手指每戳下去,就會感覺到一股力量反彈回來。


  「說什麼呢?母親的明明比我大。」


  「『胸部這種東西就是別人的比較好嘛!』再說,我可是已經開始垂了,妳還年輕,很挺又很有彈性呢!」自覺說了一句自創名言的伊凡娜,又開始施展出猥瑣的手法來摸摸女兒的胸部了。


  「母親!別、別用這種下流的抓法呀!唔!咬到舌頭了......」


  靜下來後,伊凡娜率先開口:「開學到現在怎麼樣呢?朋友呢?總該有新朋友了吧?」


  「剛開學的學生會都很忙的,朋友的話就一如往常啊。」


  「一如往常......也就是說只有彩香、健司而已吧?對哦!還有那個『步』!相處得怎麼樣了啊?」


  此時紬想起今天放學和步約好,要教他功課的事情,於是說:「哦哦…..說到他啊,那個──」


  伊凡娜忽然感到很有興趣地湊上來直視對方問:「嗯嗯?牽手了?」


  「不是……」


  「抱抱了?」


  「沒有……」


  「已經是男女朋友了?什麼時候要帶給媽媽看呀?」


  「為什麼我否認過前面兩題還可以直接得出是男朋友的結論!?唔嗯!又咬到舌頭了啦......」


  「哼嗯──那妳叫一下他的名字。」


  「嗯?為什麼?」


  「別管了先叫叫看嘛!」


  「誠貴......咳咳,誠貴......步。」


  紬突然覺得自己突然之間有點難直呼步的全名......更正確來說,只有「步」這個比較親密的稱呼而已,脫口而出的瞬間她就感覺到難以言喻的不協調感。


  伊凡娜的笑容漸漸淡去但並無消逝,冷靜下來的微笑彷彿蒙上一片嚴肅的面紗,若有所思地重複唸著這個名字:「『步』啊......」


  「……很神奇吧?」紬問。


  伊凡娜莞爾一笑說:「是呀......明明叫做『步』的男生很少呢。那我猜猜,應該是個可愛的男生吧?」


  「嗯......的確。」


  「哦哦?」伊凡娜意味深長地瞇眼注視紬,這讓她又輕輕咬到舌頭了。


  「那什麼時候可以看到他呢?」


  「哦,對了啦!我就是要講這件事情的,被母親這樣亂,差點就忘了。明天他就要過來我們家哦,我要教他功課。」


  但這時伊凡娜卻緊張了起來,雙手開始手足無措地慌忙亂揮。


  「欸欸欸欸欸欸?怎麼這麼快啊?家裡都沒有打掃得很乾淨呢!還有點心啊!家裡的食材好像不夠了!碗筷也不夠的樣子!啊啊啊......這麼說來我們家好像也只有妳跟我兩套床鋪跟被子吧?」


  「我就先不理會最後那個問句了,因為人家可沒有要留下吃飯哦,他家裡也有人等他吃飯呢。話說這只是教個功課而已......別這麼神經兮兮啦,明明彩香跟進藤同學要來之前,妳都沒有這樣子。」


  「嗯......因為媽媽隱約感覺得出,妳提起彩香和健司名字的時候,和剛剛提起步的時候,模樣跟反應不太一樣唷。」


  看著自己的媽媽露出了「我什麼都懂了哦」的得意笑臉,紬撇開頭,借水面為鏡看著當中的自己,且撫摸自己的臉頰。


  「不太一樣......嗎?」


to be continued


縮圖來源

各位好,這裡是班導。

我才不是為了要偷偷塞母女百合共浴的福利才寫了這章呢!

言歸正傳,以上就是本回的內容了,不知道各位覺得怎麼樣?w

本章沒什麼在推動劇情,只是稍稍加深了紬的心理狀態,為之後的故事作鋪墊。

像這樣一點一滴地鋪墊起來,到最後所呈現的反饋想必會很強烈……的吧w(沒自信)

即使沒自信,我還是會盡所能地去呈現!

以上,謝謝閱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班導
    班導
    你好,這裡是班導。 希望能寫出讓人感受到溫柔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