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王030 廁所裡的合體四腳獸❤

030  廁所裡的合體四腳獸❤
2021-12-05(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地之極自然公園遊客中心停車場的寬大公用無障礙廁所,外面看守著重重王國護衛與警察,裡面真的非常乾淨明亮,甚至於有明顯的花香味,就像外面那個電話亭一樣,必定也有專人定時打掃整理。    不難理解,萬一有人忽然遭遇難以承受的重大意外病變,導致身體不方便,絕對需要使用像這樣的無障礙廁所……說不定像這樣的乾淨明亮芳香環境,就會拯救到想要尋短的他。
人們的溫暖善意與體貼,真的很容易在這個地方發現……
只不過,真的是很抱歉,現在這間無障礙廁所被我和伊娃完全佔用了……
我們站在廁所中央,已經脫下褲子,裸露下半身,使用接在水龍頭上面的水管,開始互相清洗下體。
我親手清洗伊娃的外陰部。
伊娃親手清洗我的那裡。
真的就是直接互相用手摸著洗,倒也完全不覺得有什麼好難為情,畢竟戰況都打成那樣了,要是真的還會覺得難為情,就太奇怪了。
所以我忍不住心想:『所謂的老夫老妻,絕對就是像這樣吧?』
現在看起來,這趟前來地之極,絕對不是完全沒有收穫,畢竟人生體悟真的就是最寶貴的收穫了。
我看著自己的寶應該已經被伊娃洗乾淨,於是跟她說:「好了,已經可以。」
伊娃終於放開手,彎腰把持續出水的水管放地上,再站起來,微笑說出:「你們男生的這裡,真的好奇怪喔。」
我當然說:「你們女生的胸部和那裡,才是真的奇怪。」
伊娃美麗笑容滿面:「是啊,男生和女生的身體這樣,真的都很奇怪……  剛剛好可以這樣親密結合,也是很奇怪。」
我移動腳步,伸手向牆壁的吊衣勾,要拿取掛在上面的二件褲子……   「好了,該穿好褲子出去,要快點進去森林拿回妳的東西,不然回到家真的都已經……」
忽然,伊娃彎腰,張開雙手,準確向我撲抱上來:「親愛丈夫!」
我被摟抱,有點意外:「怎麼了?  到底是怎麼了?」
伊娃緊抱著我說:「伊娃只是忽然覺得愛你……真的愛你……真的好愛好愛你……」
我感受著伊娃身體的溫暖,愣幾秒,舉起手,摸她的頭:「好啦好啦……」
伊娃果然像隻小狗小貓,摟抱著我捲縮身體,看起來真的很享受被我摸頭的感覺……   「親愛丈夫……」
我回應:「嗯?」
伊娃抱著我說出:「以前伊娃到處執行神武士任務,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四處流浪的無家可歸孤兒,現在伊娃遇見親愛丈夫,真的和親愛丈夫在一起了,伊娃終於覺得自己真的找到一個可以隨時回去的家了!   親愛丈夫的身邊,就是伊娃永遠的家!   伊娃發自內心的感謝光明良善之神的仁慈帶領,真的給伊娃一個家了!」
我聽著這些童話故事發言,當然只能輕輕回應:「喔……」
伊娃繼續抱著我說:「不過伊娃終究還是屬於光明良善之神的神武士,有公開宣誓過絕對會永遠服從光明良善之神,遵循祂的至高旨意,因此還是有那個可能再被帶回去那一個世界繼續履行神武士的責任與義務,所以伊娃能做的,真的還是盡力以神武士的能力協助你征服統治了,再盡可能多的生下親愛丈夫的可愛孩子,由孩子們代替已經離開回去那個世界的媽媽我永遠陪伴親愛丈夫你,並且在孩子們長大之後,協助你統治這個屬於你們父子的世界與王國了。」
太過童話故事的發言,真的會讓人完全難以回應,所以我只能再次摸摸她的頭:「好啦,好啦,要乖乖喔。」
伊娃先是享受被我摸頭:「嗯---❤」 接著說:「親愛丈夫還是不相信另一個世界的存在,對吧?」
我當然直接回答:「完全不相信,因為真的會有太多難以解釋的問題。」
伊娃再說:「或許這樣也好,因為如果未來有一天,伊娃真的忽然被光明良善之神帶回去那個世界而在這個世界消失不見,親愛丈夫一天又一天的一直找不到伊娃,或許親愛丈夫就會慢慢接受事實,不會因為必須忽然接受巨大轉變而感覺太難接受了……」
我:「好啦,好啦,真的穿褲子出去了。」
伊娃終於放開我,離開我的懷裡,以那張美麗萬分的臉,抬頭面向我:「親愛丈夫現在只需要知道,伊娃真的好愛好愛你,會永遠忠心協助你,盡可能多的生下你的可愛健康活潑孩子,這樣就夠了…… 」
我看著她這張臉,因為這樣的氣氛,真的忍不住說出:「天啊,妳看起來真的好美……」
伊娃臉頰紅暈,看起來真的更美了:「謝謝親愛丈夫的讚美……」
我忍不住再問:「妳真的看不見?」
伊娃微笑反問:「是不是因為伊娃的動作一直很流暢?」
我直接說:「是啊!就像忽然在病房奔跑起來,還有妳總是會像剛才那樣,很準的轉頭面向我,或是抱上來,真的像是雙眼看得非常清楚。」
她回答:「伊娃之前已經說過,因為伊娃是神武士啊,各種感覺都很敏銳,甚至於真的能夠完全清楚感覺到自己身體裡面的所有液體的流動和變化,像是血管內的血液流動,喝進肚子的食物和水的所有流動和變化……    就像是現在,伊娃也能感覺到自己肚子裡面的生命之田癢癢的,一直往上面癢去,就像是有微風慢慢的向上吹皮膚那樣的癢。記得和丈夫的初夜,也有過這樣的癢癢,維持大概半天才完全結束,很奇妙的感覺……」
我微笑:「別逗了,妳是不是在說,妳能感覺到我的精子在妳的子宮壁向上遊爬移動?」
伊娃滿臉不懂:「丈夫的精子?  那是什麼?」
我笑笑:「別裝了,怎麼可能不知道精子?」
伊娃的態度非常真誠:「伊娃真的不知道。」
我完全不想陪她胡鬧,把她的褲子遞上:「穿褲子啦。」
伊娃先說:「現在伊娃可以知道這是褲子,等等可以準確拿過,是因為丈夫有說,並且像褲子這樣的東西比較大,移動會發出聲音,也會發出吹上伊娃皮膚的微風,伊娃才能夠完全掌握褲子在哪裡。」  說完,雙手真的直接拿過褲子,完全準確。
伊娃再說:「伊娃一直能夠準確抱住親愛丈夫,也是同樣的道理,依靠聆聽發出的所有聲音,風吹上皮膚的感覺,再來就是親愛丈夫的味道,這些都足以讓伊娃對環境作出大致正確的判斷了。」
我當然還是:「呵,說的好像妳可以完全不用看見了。」
伊娃回答:「不可能喔。視力還是很重要的環境判斷依據,像是一些東西比較小,可能不足以反射出足夠被注意到的聲音和微風,那種時候伊娃真的就會完全不知道它的存在,除非產生手摸腳碰的實際觸感了。再來就是伊娃曾經遇過,能看出淡淡顏色的無味毒氣,要是完全看不見,遇到那樣的機關真的就會很危險了。」
我追問:「呵呵,如果妳的體內外感覺真的那麼厲害,解釋看看為什麼不知道腦出血啊?」
回答:「伊娃知道啊,頭部受傷,裡面開始一直慢慢流血,很小量的慢慢的一直在頭裡面流血,伊娃真的都知道啊,然後在黃媽媽家裡客廳,伊娃忽然昏倒,在醫院醒來之後,就沒有感覺了,只有感覺在頭裡面流出來的血液變硬,乾掉了,就是那個時候,醫師說有幫伊娃用什麼幫助停止流血的藥,伊娃想說應該沒有事了?就那樣一直到遇見丈夫,被重重打那一拳,是有感覺到又開始流血了,流比較多的血,不過伊娃想說,只要找機會再去找醫師幫忙使用停止流血的藥就好了?所以比較放心。只是真的沒有想到,這一次忽然昏倒又醒來,變成完全看不見了,沒有像之前一樣完全沒事……」
我心想:『如果這些童話故事是真的……是被我打盲的!絕對是被我重重一拳打到嚴重腦出血,因此大腦視覺神經區域受傷全盲啊啊啊啊啊啊!怎麼辦!怎麼辦!到底讓我怎麼辦啊!』
我真的開始慌張不安。
伊娃忽然轉移我的注意力:「親愛丈夫?不是要快點穿好褲子外出了?」
我暫時顧不上這些事情了:「對對對!快穿!」   開始努力避開地板上的水,原地忙碌穿上自己的褲子。
伊娃只是說:「絕對不是膽小,而是真的很容易擔心不安慌張啊,嘻……❤」
我看她這樣莫名其妙輕輕鬆鬆:「妳也快點穿褲子啊!」
終於,我們都原地穿好褲子。
雖說褲子真的不容易穿錯,我還是慢慢繞著她走一圈,親眼檢查伊娃的褲子:「很好,有穿好,走吧。」
伊娃忽然又是向我撲上來:「腳步還不是很穩,聲音輕輕浮浮的,讓伊娃扶你走,才會安全!」
伊娃就這樣靠在我的左側,左手拉著我的左手,讓我環搭她的肩膀後頸,她再從我的腰後背伸出右手抓著,主動攙扶我。
既然她都這樣了,我也不客氣的左手輕抓伊娃的左肩,右手握住她抓在我的右腰的右手。  「好吧,乾脆來場二人三腳吧。」
伊娃喜悅:「親愛丈夫當伊娃的眼睛!看清楚所有環境變化!伊娃當親愛丈夫的堅強雙腳!」
我說:「好!來,跟著我的動作轉向,再跟著我的指示一起---走!」
我們就這樣緊靠彼此,二人三腳的走到門前,由我親手拉開。
TITLE:無障礙廁所的合體四腳獸 GET!
大使爺爺已經站在門外,滿臉笑容迎接:「公主,駙馬爺。」
我說:「好了,可以一起進去原始林找伊娃的東西了。」
大使爺爺遞上手中的玻璃小瓶:「還是先請駙馬爺再喝一瓶精力湯補補身子……」
伸出右手直接拿過,一口氣喝乾,交回空瓶。
大使爺爺說:「還是請二位一起坐上輪椅,有路就推,沒有路的原始林地就直接抬動二位繼續出發。」
二位年輕強壯護衛,各推一具輪椅上前……
我意外看著,呢喃說出:「抬動……」
大使爺爺照樣滿臉微笑:「請放心,我們的人手絕對足夠。」
護衛隊長也站出一步說:「是的,請放心。」
我非常猶豫,主要是真的不太喜歡被抬著走的那種情況,雖然我沒有辦法完全說出為什麼不喜歡,反正就是真的不喜歡……
左邊攙扶我的伊娃詢問:「親愛丈夫,還是你願意像這樣,繼續跟伊娃一起二人三腳?伊娃絕對永遠願意像這樣和親愛丈夫二人三腳,所以請親愛丈夫考慮自己就好,然後做出決定吧。」
於是,我做出決定,告訴大使爺爺:「輪椅先帶著走吧,直到真的不行再坐著讓你們抬。」
大使爺爺恭敬:「遵命。」
我再轉頭看去:「原始林的入口,應該就是那裡吧?好,走吧。」
我和伊娃,就這樣主要由王國護衛與少量地區警察一同組成的保護團陪同跟隨著,在不少位偶遇遊客和新聞記者的注意中,一同進入地之極原始林內部,尋找伊娃留下的物品了……
或許真的是因為她自稱的躲藏生涯,所以一開始就離開好走的人行步道,直入原始林地。
伊娃因為全盲,看不見,所以不時要求我停下腳步,原地專心聆聽,深呼吸嗅聞,或是詢問我一些地點特徵,直到她獲得確定答案,才又繼續和我一起二人三腳出發……
真的是一片原始森林,地面充滿濕滑青苔,也是四處可見高大樹木。
空氣中,更是明顯飄著冰涼霧氣。
我們一行人就這樣一路直入原始林,走上近一個小時,真的越走越深入原始林內部,甚至於完全深入到開始看不見任何人為物品。
像是地上的人為垃圾。
插在地上,勸告愛惜生命的立牌,或者是固定在大樹幹上面,意義相同的宣傳牌。
再來就是原始林的探險旅遊者,牽拉出來的回頭引導繩……
以上那些人造物,走上近一小時的現在,周圍真的都看不見了。
看起來,我們真的很有可能進入『無人踏至』的危險領域了。
我當然感覺不安起來,畢竟算起來,至少距離遊客中心四公里遠了!四公里遠啊!要是真的在這麼深入原始林的地方迷路,可不是開玩笑的!
再說,根本沒有人可以確定,這一路走來,到底是不是腦傷伊娃在發神經亂帶路,或是幻想出來的實際並不存在幻想藏身地啊!
於是我決定直接問:「大使爺爺?」
「老臣在!」
我不安追問:「我們沒有問題吧?應該會有熟悉這片原始林的人隨行吧?應該有吧?看起來,我們真的已經完全走進原始林深處了!」
回應的是護衛隊長:「駙馬爺,敢問您是擔心迷失在這片原始林?」
我直說:「對啊!」
護衛隊長比去:「駙馬爺請看……」
一位護衛隊員,手中拿著厚厚一圈牽引繩,都已經完全牽在地上,乍看和地面容為一體,難怪剛才我會沒有注意到。
我尷尬的說:「所以還是有設置回頭用的牽引繩……」
大使爺爺:「呵呵……我等絕對不可能不做齊安全準備,就讓二位大人親身深入這片原始森林。」
護衛隊長接話:「大使說的完全正確,我等隨行護衛絕對不可能不做齊所有準備。此外,我們也準備好救援直升機,發煙筒,空射信號彈,和各式各樣野外求生必須用品……所以請放心吧。」
一直和我互相扶持的伊娃取笑:「嘻嘻,真的就是愛擔心慌張,自己嚇自己……」
我問回去:「所以妳的神祕基地,到底是到了沒有?還是根本不存在?都是神經幻想出來?」
伊娃:「等等,再等等,應該隨時了吧?」
我不耐煩的抱怨:「到底是在等什麼?」
我才抱怨完……   鳥聲!就是鳥聲!  聽起來,明顯是定點停留在在某棵大樹上,開始唱歌……
伊娃放開摟抱我腰的右手,直接向著聲音比去,大聲說:「因為伊娃看不見,我們走偏了,不過還是走回到附近了!    那棵樹!那隻小鳥會定時在這個時間點唱歌!牠停留唱歌的那棵大樹,就是牠的家,也是伊娃回來藏身過夜躲雨的地方!牠的歌聲,常常是伊娃的回來路標!」
我發自內心的意外:『所以真的有藏身之處,不是神經幻想?』
大使爺爺:「隊長?」
王國護衛隊長立刻看向身邊最接近的二位年輕強壯隊員:「你!還有你!安全繩都給我,一起順著聲音趕過去查看,再無線電回報!」
「是!隊長!」  一起回應之後,靠向隊長,拉出腰帶上的安全繩掛勾,交到隊長手中。
隊長把掛勾掛在自己的腰帶上面確定他們的安危。
二位隊員轉身拖著腰帶上的安全繩集線器,向著鳥兒的歌唱聲小跑步找去。
我一直原地好奇看到他們越跑越遠,直跑進前方有點濃密的森林霧氣中,身影開始模糊,不再那麼容易看清楚。
再十來秒,已經看不見他們的身影了,完全被迷霧遮蓋。
老實說,這樣的狀況真的感覺有點可怕,感覺他們好像真的會就這樣永遠消失在森林的迷霧中,雖然一直晃動的安全繩,持續告知他們的確還安全無事,只是單純濃霧遮蓋看不見而已……
終於,隊長說:「公主,駙馬爺,大使,他們回報遠遠看到一棵粗壯大樹,樹旁有一個小土丘,上面很奇妙,垂直插著一把黑色的劍?」
我聽完心想:『粗壯大樹旁邊有一個小土丘,垂直插著一把黑色的劍?』
聽起來真的是非常奇妙的狀況……
伊娃大聲:「命令他們留在原地,絕對不要碰那把劍,現在立刻通知!」
隊長回應:「是的,公主!  這是公主親口命令!公主親口命令!絕對不要碰那把劍,留在原地待命,聽到沒有?」
我好奇問:「伊娃?怎麼回事?那把劍怎麼了?」  為什麼絕對不要碰?
這一問,護衛隊長與周圍己衛護衛都看過來。
伊娃溫柔回答我:「因為那把劍,是墓主人的重要遺物,是他的重要寶物,如果隨便碰,一定會是對他的嚴重褻瀆與冒犯……他一定不會喜歡,人都死了,為何還要這樣糟蹋他呢?」
我意外呢喃,搞不太清楚狀況:「墓主人……?」
護衛隊長則是恭敬詢問詳細:「公主殿下?」
伊娃只有親密的把我攙扶好:「我們還是先過去吧,那些事情到那裡再說了。」
於是我們所有人再次一起邁開腳步,跟著那二條安全繩一起走進前方的冰涼霧氣了。
幸好,霧氣沒有很厚,所以很快就能看清楚前面的狀況。
的確是一棵很粗的樹木,樹旁邊一個低矮小土堆,真的垂直插著一把黑色的劍……
那二名安全繩隊員,聚在一起,好奇看著那把黑劍……
因為注意到我們的聲音,他們一起回頭看來:「公主,駙馬爺,大使,隊長。」
伊娃說:「好,從風的動向和附近所有鳥兒發出的聲音,我們是在大樹洞的左後方,我們先過去大樹洞吧。」
伊娃就這樣帶我們所有人繞過黑劍小墳墓,去到……大樹洞的外面!
我們所有人,就這樣站在這棵粗壯大樹的大樹洞外面,看著裡面。
這個大樹洞,一定就是伊娃所說,遮風避雨過夜存放私人物品休息的地方吧……
因此一直看著裡面的我,真是為自己此刻所見瞪大雙眼了!
所以,我到底看到什麼呢?
=第30篇 廁所裡的合體四腳獸❤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炮灰為王[快穿]》作者:甲子亥 4星書名:炮灰為王[快穿] 作者:甲子亥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地府公職員、逆襲、打臉爽文、主攻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此文是主攻文,主要走劇情,主角攻穿越到各個世界代替炮灰復仇逆襲、破壞重生、穿越、野生系統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1-30
大胃王挑戰完食及免單「30分鐘嗑近70公分炸全雞爽抱20顆甜甜圈!」實現炸物甜點自由high翻全場BAF X Chubby Doo甜甜圈專賣店再度合作,一同舉辦巨邪惡大胃王挑戰, 參賽者在30分鐘內解決五隻炸全雞配上黑色蜜汁淋醬, 挑戰成送你10顆chubby doo甜甜圈+10張買一送一卷 本次活動不僅僅是美食挑戰,更是炸物和甜點自由的重要關鍵!
Thumbnail
avatar
愛吃的喵
2023-10-18
虛位王權小說2簡介第二部,八尋遇到了天羽,已經知道了不死者了,天羽是第四位,龍與不死者之間有某種契約存在?山龍的巫女暴走?人可以變成龍? 日本天帝家還存在,雷龍的巫女和最強的不死者!? 珠依和她的不死者,八尋和他的巫女(彩葉) 到底會不會合作,消滅暴走的龍呢? 詳情請去購買本書,這只是簡介
Thumbnail
avatar
莫妮卡
2023-09-28
虛位王權小說1簡介圍繞在龍和龍之權能和不死者之間的故事 鳴澤八尋是一個零星存留的日本人,在「大殺戮」以後,他以拾荒人的身份,生存在23區,他每天都看一個也存活之日本人的直播 鳴澤八尋永遠忘不了那個景象,就是他的妹妹珠依為了報復世界,她召喚了龍出來,地上開了大洞,魍獸都從大洞跑出來,造成了全世界動員,把日本的人,全
Thumbnail
avatar
莫妮卡
2023-09-28
味王經典小館這些口味你吃過嗎|味王經典小館全系列開箱台灣最經典的美食莫過於各式各樣的小吃,所以這系列的口味大多都是一些台灣常見的街邊小吃口味,尤其是排骨酥麵真的是讓匡眼睛為之一亮,總體而言口味都還不錯,價格也夠實惠,我買的價格為30元/碗,詳細味道...
Thumbnail
avatar
泡麵職人
2023-06-25
味王異國美食戀好吃嗎|異國美食戀泡麵全系列開箱這款的酸辣不像泰國冬蔭功(酸辣湯)那麼道地,而且明明是國內做的,價格還不如mama麵,我是建議大家直接買那種一包10元的泰國泡麵,建議售價為22元/包,詳細味道如下▼
Thumbnail
avatar
泡麵職人
2022-07-30
逆境為王-9逆境為王-9
Thumbnail
avatar
酷姆的文字世界
2021-10-26
逆境為王-8逆境為王-8
Thumbnail
avatar
酷姆的文字世界
2021-10-21
逆境為王-7夏凡好不容易擋下迪亞的第一下攻擊,但沒想到其實是連續攻擊──
Thumbnail
avatar
酷姆的文字世界
2021-10-17
逆境為王-6逆境為王-6
Thumbnail
avatar
酷姆的文字世界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