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指南|黑鮪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早晨
夢裡出現了一隻藍鯨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叫他黑鮪魚
他總游在很靠近岸邊的海裡
而我踏著華爾滋般的輕快步伐
走在那有浪花拍打著的沙灘上
夢裡的某一天他讓我摸摸他強壯又圓潤的額頭
接著發出了一聲小小的低鳴
然後就掉頭向大海游去
最後的影像是他擱淺在被夕陽曬得橘紅的沙灘上
整個畫面寧靜的讓我意外
我緩緩走向前蹲在他的身邊
將手掌貼近他的身體
剎那間掌心有股說不上卻暖著心頭的力量
我感覺到他想告訴我些什麼
但他卻什麼也沒有說
就這樣靜靜睡去
    4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Ni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哈佛XGoggle行為科學家的脫單指南-現代交友遇到的困境 另一半不是父母安排,而是自己選擇 在他們的年代,他們的婚姻大多數聽從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沒有太多的選擇,選定一個就從一而終,彼此互相遷就可以過一生。相反, 在現今這個社會,我們擁有自由戀愛的權利,我們不需要也不願意聽從雙親的安排,寧願自己去尋覓相守一生的伴侶。同時,我們也感到恐懼,萬一選錯了也只能埋
    Thumbnail
    avatar
    Kenny
    2021-08-31
    真實夢境|奔跑在黑紅色濾鏡夢境時間:2011年左右。我的高中時期,某個留宿的夜晚。
    Thumbnail
    avatar
    Jin|夢境日記
    2021-07-13
    電影評論|夢境的反裡:拉斯馮提爾《在黑暗中漫舞》一切的憶想幻夢都必須以正在經歷的生活作為「意義承載的媒介」,但現實卻又逼迫主角進入內在的幻想空間 — — 白日夢的出現,必須透過正在「社會存在的世界」發生的事件進行觸發 — — 這兩種符號的相互對話充分體現出「深層記憶的湧現」一事與其「解離生活」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草莓叉
    2021-06-17
    夢到底是什麽?- 簡易清醒夢指南,邁向開悟的第一步人的第一次開悟是在昏睡狀態。在夢中,所有的知識將被開起。我們可以簡單的區分,有大腦夢、記憶夢、警告與預感的夢,以及高我(內在靈魂、內在神性)在身體睡眠期間,經歷某些事情後,產生了扭曲後的回憶夢。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1-06-12
    《夢境穿越》第一章 大魚  今天是周六,是個擺攤的好日子。 西湖那邊的人流會有個垂直式的猛增。 他們的商品應該會賣的很好。 外來的旅客們或多或少都會買些當地的特產回去,作為留念。    當然所謂的特產,不外乎從小商品批發市場進的貨罷了。    作為環燕坳土生土長,二十歲出頭的青年,為什麼會選擇做這件事? 對於徐方州而言,有
    avatar
    IFAN
    2021-05-28
    閱讀:太空旅行指南:從宇宙現象、天體環境、生理準備到心理調適作者著眼的主要只在於幾個旅行方式或目的地:次軌道旅行、地球軌道旅行、月球、火星及其兩顆衛星,原因是因為現有科技比較容易實現
    Thumbnail
    avatar
    光卿
    2021-05-01
    金星雙魚週期 ▏形象重塑、關係舒緩與挽救,讓我們將夢境的美好帶回現實中。期待戀情能萌芽、從無到有,在戀情初期所需的所有元素,都能在這個週期被滿足,若暫不考慮後續關係的確認,單只先把焦點放在能「談個純粹浪漫、不需要太考慮務實層面的戀愛」或嚮往「心靈與深層溝通、心意相通的感覺」,在這段時間,都可以充份的享受到金、日、海同在雙魚的美好效應。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