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那種愛情更值得珍惜?

2021/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經常在看一些明星、名人的婚姻。看到他們愛情宣言多浪漫,結婚婚禮多奢華,但好像很少看到白頭到老的。但有時也會看到非常感人的愛情,但很少。我最近剛好不經意閱讀兩個剛好正反比的愛情故事。如以下:
在台灣,很多女生都夢想嫁給大富大貴之家的兒子。好像愛情只在乎物質,用錢買得就可以了。有則新聞說有個知名漂亮的女主播很高興的嫁了讓女生人人羨慕的知名成衣的少東。她也很順利生了個女兒。但後來卻發現自己得了乳癌。在她生病最需要愛及被照顧時候,她先生偷偷地外遇了。他帶回了外遇對象逼她離婚。後來她莫可奈何的離婚了。我覺得梁洛施說了一句肺腑之言”愛情的可貴不在於在眾多人之中,選擇了彼此;而在於在多年之後,依然選擇了彼此。”
而另一則故事是大家都知道的余苑綺,她的癌症已經痛苦10年了。在這中她去了教會,在打球時認識了她先生。後來還生了小孩子。雖然她的先生並不是出身於豪門大戶。我真的很難想像明知她得了癌症。另一半還有勇氣跟她戀愛及結婚生子。而當余苑綺生病時,她先生卻悲傷的後悔生了小孩讓她生病並不斷的陪伴她身邊。你可想想當你生一場大病時,當初那個對你承諾一生一世的人還在你身旁嗎? 雖然他可能不是最富有的那個人。
所以在選擇愛情時,你押對了人嗎? 你想選個最富有的人,還是有情有義的人。愛情是沒有絕對的對或錯。但我想說的是在世界中,選擇愛情並不是完全用男生的財富來決定是真愛選擇。是的我也沒有勇氣去選擇一無所有的男人。但我認為只要自己有實力,財富可以靠自己累積的。但真愛是屬於超自然的。不是你努力的愛一個人,他也會同樣的愛你。當你看到了曾經愛過的那個人生病了,你真的會一走了之嗎? 也許你負荷不了當時的負擔吧! 在基督教中,有人認為為對方吃苦也是努力學習愛的一種。
願大家真心地找到彼此的真愛!
April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55內容數
    我是April, 畢業於 Utah Valley University, 擁有英國心理諮詢師執照, 愛戀天使工作室負責人,輔導個案多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