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產後塑身衣當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有個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生寶寶了,前陣子她懷孕期間,因為我實在是太忙了閒不下來,所以都沒有抽空去關心他,只有偶爾撥個電話問她近況而已,最近手邊的事情總算是處理完了,所以我最近想去給他個突然拜訪當作驚喜,但不知道要送甚麼禮物給她好。
上網爬了一下文後,決定要送產後塑身衣給她當禮物,我考慮過了很多東西,但我怎麼看都是產後塑身衣最實用,因為我知道他是個十分注重外表的人,雖然是因為生產的關係,但她現在一定也很為他的身材小走鐘有點擔心吧,對他來說這個就是最棒的禮物了吧,而且他穿著的時候當會想到我,想到怎麼會有這麼貼心這麼好的朋友(誤XD上網找了蠻多推薦的,最後挑選了蠻多人敲碗的瑪莉蓮產後塑身衣希望能有效的幫助他回復身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打類固醇後的去疤凝膠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豆腳的去疤凝膠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30後需要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護理師的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公叫我把產後塑身衣當睡衣穿上個月在疫情還未大爆發之前,跟高中朋友聚會,看見有兩個朋友已經結婚生小孩,聽他們分享有小孩的生活之後我就不敢生孩子了,他們分享生孩子需要買些甚麼,各種嬰兒用品,還要做月子,還擔心自己身材走樣買產後塑身衣穿,常常買中藥補身子,聽了這些會影響我生活的事情,我就跟我老公說,我們是不是不要生孩子了,他似乎認
    avatar
    俞喬曹
    2021-05-18
    愛的禮物-產後塑身衣生產前,老公說因為看我辛苦懷胎10個月,他怕我會有產後憂鬱的情況,因為我是一個很注重身型及外表的女生,所以老公幫我準備了一個愛的禮物-產後塑身衣,生產完一週後,也已經約好專人到府為我量身訂做了,是個完全貼心的歐爸!在丈量身材的時候,人員專業又親切的建議我塑身衣的尺碼可以先依多少製作,未來要改尺寸都是
    avatar
    俞喬曹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