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向合什麼都合?

2021/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間閒聊
在我們週一的正在路上,我們提到了,為什麼我們容易認為,只要以目標導向的找到一個對象就什麼問題都沒了?
為什麼我們會認為這個人很Dom/S就適合成為我們的對象?為什麼我們以為只要擁有了一個特質就什麼都沒問題了?
我們認為不少人都受到媒體或者身邊人的洗腦,擁有「白馬王子/白雪公主症候群」。(這是我們自己發明的啦,也可能有別的說法)
我相信很多人都在接觸BDSM甚至D/s關係的時候,因為把D/s視為高於一切關係的存在,所以會加深這種白馬王子症候群,而且帶點宿命感。
栗嘉是,蒂蒂也是。
曾經栗嘉因為不斷夢見當時認識的一個Dom,因此認為這可能就是命中註定了,不然怎麼會天天夢見對方?這一定代表什麼吧!
但忽略了對方年長將近10歲,而且早早就跟我說過他只想跟我發展主奴關係而非情侶主奴關係,甚至天真的想像他會跟我因為進入關係而改變想法;又或者可能不少人都可能因為一些「徵兆」或者是對方「說了自己很想聽的某些話」,就認為對方是THE ONE。
這些都是不少sub—甚至是不少女性在尋求對象跟進入關係常有的盲點。
很多人會說「看重靈魂的碰撞,覺得其他的我都可以改都可以調整都沒有關係」,因此忽略很多不適合的部分,從進入關係的最開始就是退讓跟隱忍或者覺得自己不配得到更好的。
不是這樣的。
也許拋下這些慣性或者思考不是一朝一夕可以達到,但是慢慢來,就如同我們第一季說的,想要什麼關係,想要怎樣的人,請先自我提問,並且相信你自己值得得到你想要的人與關係。是你在選擇對方,而不是只有對方選擇你,你不是商品,你也不是容易被替換或者比較或者容易被取代的。
人生如果永遠都在退而求其次,是永遠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的。
    sub有一種sub味
    sub有一種sub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