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韓國人?

2021/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這篇看起來好像很政治不正確,但其實我不是要表達眼睛的部分。
我想表達的是如同上一篇的意思,韓國妹子即使在農場也都全妝上陣
然後她們的妝都很類似,剛好是前陣子韓國非常非常流行的紅唇,以至於整個農場上只要畫上了紅唇你幾乎都能猜對她就是韓國人XDDD
真的是蠻有趣的現象~
p.s 這位是我實際在農場遇到的韓國朋友,是一位非常可愛的人,當時她也看到了我畫的這個小漫畫,也謝謝她稱讚我畫的很好沒有生氣或感受到不舒服QQ

感謝您閱讀此篇~喜歡的話歡迎按讚、like coin拍手或留言給我一點小小的鼓勵喲>ω<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2會員
55內容數
初次見面你好,我是Bai白👋畫話的人✍︎ 主要堆放一些創作/心得、生活體悟、偶爾有些讀書筆記,一個我放鬆心情的雲端幹話小宇宙,如果你也喜歡,請隨意逛逛或一起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