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 ≌ 譜#06|世界正在擁抱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世界正在擁抱你 -
難以鬆口的離經叛道,總是藏匿在占星師的故事書裡。
常常,光怪陸離的影子需要一個容身之處,即使再多的瘋狂和失序,星盤還是可以透露有力的線索,告訴人們。
嘿,你必須尊重自己的軌道與構造其別緻的設計,去找一個容器乘載你的聲音吧,一如天地宇宙擁抱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以月亮星體的韻律為指引,翻譯出照顧人性的當日計畫參考。來自宇宙流動向你的生活私信,讓我們一起從小事開展練習,跟著時序運行,活得更從容、更優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空服員的笑容去哪兒了呢?臺灣的航空工作人員面臨缺工困擾,導致服務品質下降,而空服員的工作負荷也越來越重。而這些窘境也導致一些不滿的乘客開始在網上公開抨擊空服員的表現。文章探討了空服員的工作壓力和背後的困境。
Thumbnail
avatar
ready for departure
2024-06-17
在這篇文章中,作者描述了她在回老家時的一系列思考和感受。提到了對生活、存在和意義的思考,並且分享了她在遇到一位藝術家後重新找回存在感的感受。文章以觀察天空和飛鳥的描寫作為結尾,傳達了對生活和現實的感懷和思考。作者的情感和自我認知是文章的重點。
avatar
Flow
2024-06-10
空間人,總是需要一點空間,做自己的事,和自己對話。那置一切於腦後,無拘的小空間,對許多人來說,是很大的紓解。 而過近的距離,過小的空間,常常令人感到厭煩。 猶如這位男孩...
avatar
sin08
2024-06-07
空影幻夢早知道是這樣,如夢一場, 我還是會做一場好夢。
avatar
莫測小築
2024-06-05
空靈鼓獨奏曲--影曲目:影 (原唱:周深) 獨奏:林坤櫻(空靈鼓常態帶狀課程學員) 編曲/指導:米莉安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4-06-04
桃園/大溪埔頂公園廣大綠地空間 親子同遊時光享歡樂聽說大溪埔頂公園的面積有5.5公頃,Tang對於面積沒有概念,但一踏入公園裡就愛上這兒的廣大綠地空間。寬廣的綠草坪,還有大型遊戲區可供孩子們玩耍;平坦的人行步道,適合悠閒的散步其中。
Thumbnail
avatar
Smile Tang
2022-08-09
空谷幽蘭 18 最後的夢孟荼試圖阻攔孟辛,也被推開。 “我就知道,”孟辛的聲音裡也都是絕望,“我一定會被你這個女人害死。” “阿嵐姑娘應該也不想。”孟茹的聲音也絕望極了,但她還是試圖勸阻孟辛殺我,“她太想救顧先生,反而糟了計。孟辛,這可能就是我們的命。” 我抱著顧卓,閉上眼,等著他動手。 我顫顫巍巍找尋身邊的槍。
Thumbnail
avatar
白鹿青涯
2022-06-03
空谷幽蘭 16 婚禮光彩奪人的戒指,上面的鑽石有鴿子蛋那麼大。 顧卓拿著戒指,單膝跪下,抬頭看我無比深情: “阿嵐,可以嫁給我麼?” 孟辛皺了皺眉頭,沒說話。 其他保鏢都圍過來,一邊鼓掌一邊喊:“嫁給他嫁給他。” 我害羞地低下了頭。 顧卓為我戴上戒指,然後把我抱在懷裡。 如果不是在飛機上,我猜, 他一天也等不了了。
Thumbnail
avatar
白鹿青涯
2022-05-06
空谷幽蘭 9 顧卓昏迷這一夜格外漫長。 睜眼的時候,顧卓給我發了很多資訊。 最後一條,就像夢中的他一樣,仿佛含著淚在訴說什麼:阿嵐,我覺得我要失去你了。 我剛想回什麼,手機跳出了一條新聞。 我昨夜窺探到的三個夢境,有兩個夢主死在一起。 那是一個海邊的廢棄舊房子,電路都非常不穩定。 每個房間都有燈扇。 也打不開的風扇。
Thumbnail
avatar
白鹿青涯
2022-04-06
【詩】我循著聲音走入另一本空樂譜我試著在對話中尋找單音/循著和弦進程/著陸
Thumbnail
avatar
曾文
2022-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