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市的價值觀 你呼吸我呼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城市有屬於他們的空氣
那是一種行走的信仰
你呼吸 我呼吸
而有的空氣讓人類窒息
她他遠離家鄉飛到千里以外只為了不同的空氣
你呼吸 我呼吸
你沉淪 我沉淪 因為是同伴
你陶醉 我跟隨 因為是同伴
互相浸染彼此的人生和未來
歷史經常重演
群體動物害怕落單的宿命不變
不需要太多指責
只需要更多勇氣
無法好好呼吸的人群裡面
都在努力丟掉勇氣
丟掉勇氣 因為恐懼沉重到無法承擔勇氣
他她被教育勤奮 卻沒有人教會他她勇敢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像明星一樣塑造自我形象 你的形象決定你的價值閱讀筆記整理 在網紅、自媒體時代,如何像明星一樣塑造自我形象? 作者金載燁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電影學系和韓國廣州綜合大學新聞廣播系,為韓國Stargate演藝學院法人代表。曾現場指導過裴勇俊、池晟、宋仲基、李智雅等知名韓國明星的演技。
    Thumbnail
    avatar
    𝐋𝐨𝐧𝐞𝐥𝐢𝐧𝐞𝐬𝐬 𝐚𝐝𝐝𝐢𝐜𝐭 | 熱愛孤獨的女子
    2021-07-18
    我追蹤,你值得認識:一同用文字創造美好的人們回頭到稿紙或word檔,你仍舊得獨自面對自己的創作。然而,當作品完成了,有其他作者或讀者願意來看了,作品就像是與朋友分享的禮物,他們能夠從你的文字得到點什麼,你也能從他們回應的內容得到些什麼,然後抱著「哎呀,真有意思」的感想安心睡去。 雖然不盡然對你我的實質人生有任何幫助,但就是有種滿足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0-11-02
    【人生經驗分享--工作學習】把成就感建立於外在目標的我們,終究有天會迷失自己我們向來習慣,用外在的成功來定義自我的價值,總覺得如果沒有達成外界的期望,自己就會是個魯蛇,所以我今天,要來說一個關於魯蛇的故事。 記得高中時候的A功課還算不錯,一直以來都是班上的第一名,也常常在該組別的全校排名中拿到第一名,但是有一次段考,A的組排名不小心掉了一名。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0-08-01
    關於劇本寫作:相信我,你的創意真的一點都不值錢我是一個可以『只靠編劇維生』的人。但是對我來說,我從高中就開始寫字賺錢,寫到今天算一下也有二十年整——從踏入編劇這行到可以『維生』,(而且只是維生,不是存錢)仍然是花了五年以上的時間。把這個講在前頭是因為我想再說一遍:想靠編劇維生不是開玩笑的難。因為你的創意在變成一個好劇本之前根本不值錢。
    Thumbnail
    avatar
    黃嗣軒
    2020-07-09
    每個學生都是我的孩子, 讓每一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價值── 專訪呂燕卿老師長年致力於藝術教育的呂燕卿老師,同時也是藝術家,化育英才無數的她,這幾年常穿梭於各大藝術展覽開展茶會、評審會,不斷接收外界新知、帶來了新的觀點與創作靈感,也為藝術創作注入新活水。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20-06-06
    隔一天我的台股價值就突破175萬新台幣!十大無效時間運用法#昨天才突破140萬✊ #今天依然不講投資講如何運用時間⏱ 世界頂尖的商業大師理查.柯克,教會了我如何運用時間。 自我學會了運用時間的秘訣,我的財富迅速累積,我這邊也將這套秘訣告訴你,幫助你累積財富。 昨天我們談了如何有效運用時間,今天改來談做那些事會浪費你的寶貴時間,千萬不要這樣運用時間。
    Thumbnail
    avatar
    狐狸姊姊
    2020-04-09
    【我不放棄未來,因此也不放棄現在】- 一票的價值 如果你很討厭民主派,覺得民主派比建制派更「禍港」,你可以快速略過下文。但如果你還在考慮星期日會否投票,沒有足夠的動力,那麼或許下文可以協助你思考。 // 年輕的聲音被撲殺了,進步的政治主張被攔阻
    Thumbnail
    avatar
    羅冠聰
    2018-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