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城市裡自我隔離

2021/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每天龐大的雜訊,我們不得不費勁處理跟消化,久而久之,身體一點一滴在耗損,慢慢變得吃不消。於是在我覺察到身邊各種飛來的資訊快要將我淹沒時,我選擇小小的自我隔離......隔離外界的連結,只是想要在歌曲的世界裡,找到安靜的力量。
好吧,就先以這一首,給我拍子:
There's a fire starting in my heart Reaching a fever pitch and it's bringing me out the dark
煩惱沮喪什麼什麼,管他的。
你酸我 我也不會cry~~~ 難道你褲子不是 髒了一大塊
對呀對呀,要來就來狠一點。沒有經歷過徹骨的痛跟壓力,就沒法子完全的看開,心臟就不會夠強大。
It's okay, it's okay That we're living, we're living this way
就像電影Another Round裡面提到,為了愛別人和愛生活,我們必須接受自己的錯誤。這是我們一路走來的途徑,沒有之一。
之後來點逗趣的音樂緩和一下。
這首來自意大利的歌曲,雖然我不大的聽得懂,但我猜,
大概就像一位情深的男子在呢喃著他對某人的愛。儘管歌詞盡是滿滿的「愛」,但配上怪奇的音樂,當聽到這個趣怪的曲調時,每每讓我忍俊不禁。
一個人原來都可以盡興 多了人卻還沒多高興
在自己一個人的空間裡,不一定只有空蕩蕩跟寂寞,那裡也可以是一個讓自己安下心來的地方。
透過五首歌的時間,將自己帶到一人之境當中,稍為換換節奏,慢下腳步。隨著歌曲的尾聲,又漸漸回歸到現實之間,重新的與世界連接,繼續生活的下一頁。
隔離,解除。
ph_哈皮揀生活
ph_哈皮揀生活
這是哈皮舍。 活在當下、過好生活,是我的原則。 IG: ph15_pla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