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趨緩後要做的3件事

2021/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國內比較趨緩的話會要做的3件事
計畫的3件事是環環相扣可順便一起達成的
非常符合我懶惰討厭麻煩的性格

環島台灣

今年台灣疫情爆發前一直都有環島的計畫,當初是要開一輛20年的老車環島,但擔心半路汽車拋錨因此只從我家屏東到台東而已,後悔也來不及了,因此這次真的要把握機會環繞台灣,環島的話是蠻隨意的,通常到達新縣市時我才會打開Google查附近的景點跟美食,走完全隨性不事前規劃,因為事前規劃每次都看很久列出一大堆要去的景點跟餐廳後發現根本去不完,花一堆時間還不如就隨性的亂逛吧,不按牌理的旅行過程會發生很多預想不到的驚奇事件哦。

吃台灣美食

到台灣每個縣市後,一定要能吃到至少三間自己很喜歡很愛吃的店家,下次跟家人或朋友再度來訪時我可以介紹推薦給他們,至少會讓人覺得你是個有生活有想法的人,也能提升自己在朋友家人圈的可靠度,另外自己也是很愛享受美食,每當吃到喜歡吃的食物時我的大腦會分泌多巴胺使我產生愉悅感,這個瞬間會讓我覺得身為人類是一件很幸運的事,心態也比較能保持正向。

蒐集台灣的星星

蒐集台灣每個縣市天空的星星,從小就很愛抬頭仰望星星,每當一直盯著星星時就會深感自己的脆弱渺小,以及會有不想上課跟上班的心情,看著星星會有讓我想逃離世俗的風風雨雨,也不知道為什麼,你們也會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國立屏東大學財金系,不務正業不當會計師。立志做個斂財什麼都賣的商人,興趣是理財、心理學、兩性、3C議題,現為某遊戲公司的清潔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