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張張可愛的卡片將你我緊密包裹著!

2021/07/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祝我們2020聖誕快樂!!
你會發現:綠色,潔白,美酒,醇厚,燭光,朦朧,聖誕樹,紅紅,霓虹燈,閃耀充滿在我們身邊。
懷念著以前學生時代的聖誕節,同學交換禮物,分享彼此的小卡,嘻嘻哈哈笑著自己換到的禮物不實用,拿到的卡片好幼稚,笑鬧的同時多了些不自覺得滿足。工作後,每一個聖誕節伴隨著商場的氛圍,造景美輪美奐。
但如果覺得上班,下班,街道邊,廣場上……各種的一切美規美,燈光亮規亮,似乎一切都讓我們無感時,不是我們「老」了!而是我們的內心知道這一切就是少了些什麼!我們也許想要的人和人之間聖誕節的關心和問候,而不是聖誕樹和手機之間的美肌圖和網美照。
人在孤單時,是很脆弱的,尤其當天氣冷冽時,這種孤寂感更加強烈……
例行性的下樓打開信箱,只有滿滿的廣告紙和帳單,沒有來自別人的信件……
2020的聖誕節,你和誰一起度過呢?不管你是結伴還是孤身一人,在這個書信的世界裡,你都可以慢慢感受到商業性質以外的節慶氛圍,每張每篇都是我手把手的完成。
我在網路上發文是想要在此找到同好,會讓我有歸屬感,他們是因為喜歡收到「信」和「卡片」而留在這裡,而非因是現實中認識我而收到的信。
當然,我不會畫了一個「框」把自己困在裡面,你們看著我和朋友的文章只是我分享的小品文,每一封闔上不外露的卡片都是對朋友們真實的祝福。我重視每個朋友姓名上的隱私,該遮蔽、化名的盡量做到滴水不漏。
你們若想要我以「筆友」的身分寄張賀卡給你,我當然很樂意,畢竟這一直都是我推廣的精神。你在網路世界中幫我按讚留言,加油打氣,我寄賀卡給你感謝、祝福你也是禮尚往來。
讓我把螢幕內的文字請郵差先生送到你手上,讓我們無聊乏味的生活多些雨後的彩虹吧!!
小時候,總覺得自己是棵聖誕樹,
花花綠綠,掛滿吊飾和燈泡,任人裝點。
長大後,希望自己是頂大聖誕帽
簡簡單單,除了溫暖自己,也能溫暖他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芸的書信世界
    藍芸的書信世界
    年讀300本書,求精下降中 愛讀書、有手寫筆記拍美照的強迫症。 從每一本書得到靈感,寫書摘, 宣揚藍芸的書信世界 目前部落格搬家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