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核心問題-地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現在這個天候異常變化的情況下,不只是大自然反撲,更是生活上也有不便現象
晚餐時段過後,聽見有如大型冰塊碎裂的聲響,我以為真的要發生什麼天災突變,一直到我看見走道上各種碎裂突起的地板,我真的覺得不妙了⋯⋯ 該不會是災難來臨前的預兆吧? 好在在網路資訊發達的世界,什麼都能在網路上尋求各種問題答案,也就在我尋求為何有如此變化的狀況時,也找到了專業的地磚修繕團隊,地磚修繕的廣告真的不少,在我各方比對,以及本身自我需求條件滿足之下,選擇了-「奕明工程地磚修繕」
在電話諮詢過後,果不其然地磚的澎起爆裂,都是天氣變化引起的,通過他們官方網站上瞭解到,他們修繕過程可以達到「微噪音、免敲打」甚至不需要全部翻修的情況下,就能修繕完成,這無疑是讓我心動和驚艷的地方,原來他們採用琥珀膠灌膠方式來達成地板黏著,以專業訂製刀片來切割釋放壓力並灌入膠水,因我的地磚有幾片破裂問題,團隊有附贈地磚幫我換新,(但因個人的強迫症完美主義問題 自己去購買顏色相近的地磚) 沒有破裂的地磚,都由原磁磚貼回,貼心的團隊師傅們,也有幫忙後續清潔及整理 ,不用擔心在家也有人身安全,安全交給專業團隊-「奕明工程」就對了!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生活中的問題,是誰的問題?每個生命願意重新檢視問題,將問題回到自己身上,從自我改善出發,生活中的一切困難將迎刃而解,迎向一個全新視野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習習踐行
    2021-08-22
    宗教信仰:家中供奉神尊,安神位真正用意及神明是否安在的問題?安家神或家中供奉神尊、菩薩、法尊 只是代表這個家受到供奉的神明保護及庇祐 或被納入神明的管轄巡邏勢力範圍 同時成為家中心靈及保祐的寄託 神明、神佛都是來來去去,不會一直呆在家中或金身裡 (整天都呆在金身裡,那神明都不用做事幹活了,想想也知道不可能) 有事或定時才會過來巡視或派兵將、兵員過來巡視
    Thumbnail
    avatar
    談天說地、講古論道
    2021-08-18
    【我眼中的社會問題】高齡化社會誰來承擔賦稅問題?以前我們都說養兒防老,那現在的頂客族老了之後誰來養?
    Thumbnail
    avatar
    矛盾妞
    2021-08-14
    當代社會諸多問題的根源核心之一,人心的廉價世界觀蓮座:哦,而當個體不想探究事物背後的東西,不想付出太多代價去維持與建立自身的思想體系和世界觀時,那他整個思想體系的連結就會混亂與斷裂:外層的信念和核心信念不是建立在理性的連結,而可能建立在感覺上。不同信念間可能不一致。同時整個思想和世界觀,在缺少了追本溯源和模型建立下,應對到外在刺激時只能用各種表層
    Thumbnail
    avatar
    贖名人
    2021-06-25
    投資聊聊:新手的問題百百種...追根究底就是缺乏「核心觀念」「股市新手現有100萬要買哪支金融股,長期持有當退休金?」 「請問各位高手台股突破12000點,大盤走勢應該有什麼該注意的嗎?需要空單避險嗎?還是已突破頸線應大力加碼?」 -- 這些常見的新手問題,其實重點都只圍繞在一個重點:缺乏投資的核心觀念。你是否已經具備投資理財的基本門票了?
    Thumbnail
    avatar
    許弘德
    2020-07-08
    問題意識探索之旅:論文寫作中的問題意識(problematic)到底是什麼?問題意識就是我們認為「事件本身應該朝著哪個方向走或這世界應該長怎樣」的陳述。然後,當現實事件的走向或現實世界的運轉,背離了我們原本的期待或認為應該長成的模樣,問題就產生了。
    Thumbnail
    avatar
    洪啓堯
    2019-06-11
    目標的偏差 - 為什麼你對核心問題視若無睹當你找不到核心問題,還不斷地修正其它「因為核心問題所連帶產生的額外效果」,那就是一個「沒有目標,只憑感覺」的錯誤修正方式,這樣不僅沒辦法解決到「核心問題」,還會不斷沿生其它解決不完的額外問題,更加浪費公司的資源與時間。
    Thumbnail
    avatar
    CJC 設計實驗室
    2018-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