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邪教G團體入侵

2021/07/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標題大概有點大驚小怪,但這是我史詩級的戰鬥,我還是想把這段里程碑記錄下來。

新家的邪教G團體

儘管在相對老舊的社區大樓裡,但這般便宜、條件又不差的房子,不租下來肯定找不到更好的,明明在交屋前看房子狀況跟條件都不差,但實際入住後發現一個會讓人崩潰的問題–等等,蟑螂(以下簡稱G)是不是有一點多?
在入住第一天發現這事實後,我馬上從商城買了傳說中的蟑螂炸彈「一點絕」,努力撐過聽說會見真章的一個禮拜,但挑戰失敗,我還是必須接受打開電燈就必須看到它們橫行的日子,而且這百毒不侵的G團體,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種類好像變得不一樣了...,或許這項神器只針對單一種的G有效吧...
進入了第二個月,我開始對這樣的日常感到麻痺,已經到了可以徒手打可能會爬到身上的小小蟑螂的境界,對的,他數量多到可能會爬到人的身上,先說我跟男人都很愛乾淨,之前租屋幾乎沒看過G,但在這邊真的隨時都可以看到,我們為此更注意食物的擺放跟清潔,甚至把水道都清理過,卻還是抵禦不了老舊公寓的外敵。
絕望之餘,家中的男人有天丟了一個很可疑的廣告給我看,說某款叫做「小黑帽」的蟑螂藥人家說很有用(這不是葉配,因為我自己都覺得廣告味很重),半信半疑我有天在寶雅看到,看到價錢想說「好貴?!!」這東西比旁邊常見的貴兩倍以上,居然要兩百多塊。但死馬當活馬醫,我還是很心痛的買下來了...
回家之後,我還在想這個可以讓我吃兩份便當的東西如果真的沒用,那我可能又要過著徒手打G的日子了的日子時,不禁悲從中來,但還是口嫌體正直,乖乖按照說明書的指示,結果...還真的在我的家中出現了一道光芒。
使用第一天,我開始看到笨拙的G一晃一晃出現在我眼前,視線範圍內也開始出現翻肚的G,他們像是嗑藥的喪屍一樣,好像已經漸漸失去最開始的囂張,
使用第二天~一個禮拜,成人G已經減少了一半,取而代之是迷你G,但數量也比之前少了許多,我看著家裡設置的小黑帽,開始對這東西產生了革命精神,心中出現熱血的台詞:「想不到,你這傢伙還不錯」
結尾我不附上購買連結,畢竟不是葉配,有興趣的人再自己查關鍵字喔~

聖母婊成分30%的願望-願你我都好好的。

過去有心結或是視為對手的人,現在也只希望他們能安然地度過疫情。這是今天看到不知道第幾次延長第三級警戒,內心浮現的第一個想法,連我自己都覺得意外。
這次的疫情不知不覺已經超過了一年的時間,每天看著日曆的更迭,就像雙腳騰空坐在大廈邊緣上一般不踏實,時間沒有因為這次的疫情而停止前進,這些日子剩下的就是每天看著指揮中心的數字度過,內心卻只剩下一點點波瀾。
前陣子耳聞自己的前公司已經快撐不下去時,才知道他們裁員了一半以上的老同事,這之中有很多人似乎都認為自己手上的工作是鐵飯碗,甚至還有不少人是已經工作了好幾年以上,才剛剛完婚生子的。我很難過,雖然是沒什麼再交流的老東家,但是還是受過不少照顧,只能祈禱他們能找到下一條道路,願我們都好好的。
-------------
下回隨筆想來聊聊喜歡的東西呢~疫情期間大家戴好口罩跟留意身體健康,希望我們都能好好的,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