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溫暖讓你遠離陰霾,是這些溫暖使你成為善良的人。

2021/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要記得那些在大雨中為你撐傘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徹夜聊天的人,坐車來看你的人,在醫院陪你的人,陪你哭過的人,總是以你為重的人。
這些人組成你生命中一點一滴的溫暖,是這些溫暖讓你遠離陰霾,是這些溫暖使你成為善良的人。​
一路上,遇見的人很多,我記住的很少。​
但我永遠也忘不了剛開始寫作時每一個鼓勵我的人,難過時陪在我身邊輕聲安慰我的人,還有總是義無反顧地相信著我的人。​
他們都是只要一想起來,就會讓我感到很溫暖的人,很感謝他們出現在我的生命裏,照亮了前方的黑暗。​
因為他們,我想成為別人眼中溫暖的人,如果力所能及,就不吝惜自己的善良。​
謝謝你們,讓我成為更好更完整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少願
    少願
    從一開始單純的興趣,到現在起了以寫作謀生的念頭,如果每天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辛苦一點也沒關係。 我很期待未來,期待著故事的走向,和你們一起。 生活很苦,希望這裏能帶給你一點溫柔。 只要是你,無論是什麼樣子的你,都會有人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