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以愛之名束縛你,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2021/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會以愛之名束縛你,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我只希望你在做任何事之前都會想起我,並為我拒絕一些人和事。
既然喜歡一個人,在付出愛的同時,不妨多給他一點信任。
愛情自由嗎?不自由,你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隨心所欲去做你想做的事,你悄悄負起了一些責任,開始學會要照顧好另一半的感受。
但這種不自由並不體現於對別人的強迫和束縛,而是你心甘情願受約束,自由當然可貴,但對你來說,她比自由珍貴。
美好的愛情很奢侈,你也許要付出很多很多才配得上,自信一點,慢慢成為更好的自己,那時的你會明白,信任別人其實也是信任自己。
你要相信自己的眼光,你要相信他不會辜負你的期待,你要相信他值得你的信任,建立信任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愛情建基於一點一滴的積累。
很多時候,我不說話不是因為無話可說,而是我相信你,所以覺得那些話都不必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少願
    少願
    從一開始單純的興趣,到現在起了以寫作謀生的念頭,如果每天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辛苦一點也沒關係。 我很期待未來,期待著故事的走向,和你們一起。 生活很苦,希望這裏能帶給你一點溫柔。 只要是你,無論是什麼樣子的你,都會有人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