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奇遇(四十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阿水奇遇(四十一)
「早安!」陳院長一如往常的巡房,並且兼做早診的工作。
「哦!阿水,你的數值不錯哦,今天就可以先辦個出院手續了。」
「那,正子攝影的報告?」
「哦!正在處理,明天就會出來了,明天門診再回診就可以了,一樣中午來找我。」
「還有一件事,我不知道該不該說?」阿水,輕聲細語的在陳院長的耳朵邊回道。
陳院長,微偏著頭,輕輕的點了一下,表示同意。
阿水儘可能的小聲道,只讓陳院長一個人知悉。「這間病房,不乾淨!」
陳院長再次點頭,小聲回到,「我知道了,其他的事,明天再說。」語畢,阿水聞言,也不好再言明些什麼。
「好啦,恭喜阿水!今天就可以出院。」陳院長,拉大噪門公告周知。
阿君,阿穎,阿水一行人,很快的辦理了批價,拿藥等出院手續。經過此事治療,阿水覺得自己的身體有所好轉,然而,那個腹部的脹痛感雖有所緩解,但是,還是沒有根治。不過,這個結果已令阿水很知足了,至少,每天夜晚,睡覺的時候,這個惱人的痛感至少不會那麼痛。
「鈴~~鈴~~~」一進家門,電話鈴聲要奪命響起,阿水很直覺的就接起了電話,阿君也很直白的瞪了阿水一眼。
「喂!是阿水兄嗎?」
「是,我是!呃…該怎麼說呢?」
「沒有關係,你就直說吧!」
「哦,我最近接手一個案子,是個無頭女屍,其人是誰?兇手是誰,目前還是一頭霧水!」
「說來,或許可笑,但是,我去求城煌靈簽,祂要求我,來找你!所以…」
「好的,我了解了。」一如既往,阿水拿了公事包又衝了出去。
「爸,這件事,給阿勳,他們做就好了,或者,你也可以拒絕,幹嘛又衝了出去。」
「呃…沒有辦去,對方指名找我嘛!不然,我.回來再解釋…」阿水立刻又騎上老爺機車,「噗禿禿」又開始忙了!
「喂…」阿君,一臉嘟嘴生氣;然而,無可奈何的阿君,也只能看著阿水衝了出去,連攔也攔不下來。
一到現場,刑警許佬立刻出來接待,並且解釋目前的辦案進度,以及已知資訊。
「我們認為,這種事件大概只有兩種可能,一種叫做情殺,另一種是仇殺。而解鈴還需繫鈴人,所以,目前,當務之急是要找出受害者是誰?所以,此事就要借重阿水先生的專業。」
「好的,理解!」
阿水,來到了冰櫃前,再緩緩的打開屍袋,一股濃郁的屍臭味,整個迎面撲來!一具無頭的女屍,直接映入眼簾,那畫面直叫人作嘔!
「你好,小姐,請容我如此稱你!我是阿水,今天特地應警察來幫助你的。」
「可否,告訴我,你是誰?犯人是誰?」
「這樣,我們好協助你,處理此事!謝謝!」說完,阿水深深的拈起了香,緩緩的拜上了三拜,再緩緩的把屍袋拉鍊拉上!
阿水,拿起了兩個十元銅板,擲筊問事!
一陣陰風襲來,眾人不禁直打了寒顫,一正一反,許是該女子已同意阿水的要求,應允了阿水。
阿水,忽然覺得肩上一沉,又背負了一條人命的責任。風聲呼嘯而過,隱約中阿水聽到輕柔的兩個字:「謝謝!」阿水本能的往聲音的方向望去,直瞧見窗戶
及窗外樹枝挪動的景象。
阿水隨即轉過身,告訴許佬,目前此事,就先應下了,若有線索或是發現,自會告知。許佬再三表示感謝,此事阿水就記上了。
回到家中,免不了又遭阿君一陣叨唸,身體已不好了,還四處應允這些雜事,阿水只是靜靜的聽,心理想的是:這不是雜事,而是人命關天的事;遇到了就處理,如此而已,一顆心單純的沒有其他雜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怡雄
怡雄
人生不如意十之九八 七情六慾就放諸五湖四海 三三兩兩 一切如昨 歷歷在目 提上兩斤酒 三兩肉 願四海波靜 五雀六燕 七七八八的就放入九層之台 十里洋場的恍若南柯一夢 急什麼 待我飲了這酒 乾了吧 莫問明日 只醉今朝 有酒嗎 待我細說從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