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奇遇(十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阿水奇遇(十四)
次日,美美依約,由管家帶著阿水來到了蔡氏集團的專責醫院前方約莫半公里之遙的所在;請阿水下車,下車臨行前告訴阿水「我父親就在裡頭,最上層的VIP房,然而,說實話,我也已半年以上沒有見著我父親了,我的那些兄弟們不容許我去見他,就連見我的母親也是;故,若見著了狀況是生是死,麻煩告訴我一聲。」
「好的,阿水點了點頭。」
「我幫你準備了一台計程車,後座是陳醫生,剩下的,就由他安排了。其餘的,就拜託你了!」美美,還是不放心的交代了一句。
「理解!」阿水,示意就上去看看!
「你好,阿水先生,我是陳醫生,等會兒是否可以請你換個清潔工服,再加上口罩和手套。」
「可以的!」著裝完畢後,阿水和陳醫師兩個人,就直接來到九樓的院長室。
「院長,我是陳醫生,要來作蔡董事長的例行巡診。」
「今天,旁邊這一位是?」
「醫療清潔公司的員工,今天,他要上去做例行性的打掃。」
「怎麼不是方先生?」
「他。今天請假,公司臨時找人代班。」
「好吧!」院長,放行了二人。
二人直接走進走廊,來到走廊底有一台專屬電梯,看起來就是氣派。
電梯門一闔上,阿水才發現,原來這個醫事大樓的九樓,不是最高樓層,其上還有三層樓。而蔡董事長的休息室就在最頂層。電梯口一打開,一股濃郁的消毒藥水味,直嗆而來,搞得阿水非常的不舒服,噁心到有點反胃,不自覺得就「噁!」的快吐了出來。一旁的警衛見狀,疑心漸起。
「陳醫師,請問此人是…」
「哦,他是清潔工,也是我今天的幫手。」
警衛見狀,當著醫生的面,也不好說些什麼?就先放行,而陳醫生首先先去察看生命監控設備,很俐索的上藥,餵食,尋查點滴。
「陳醫師…」阿水正準備詢問蔡大這樣的狀況算是生還是死,隨即發現在一旁的警衛,故把要說得話,活生生的吞了回去。這時,陳醫師示意,可以靠進蔡大一點,並且,還是要做些清潔工作的事宜。
「轟!」阿水腦袋忽然閃出一陣巨響,震得阿水眼冒金星,其聲音大如一架高速戰機低空向你急駛而來,猛的四周場景一暗,陷入完全的漆黑,很深沉的黑暗,像極了一個人直接從屋外被投入了一個暗室,阿水伸出了手,意識到自己完全看不到自己的手指頭。此時,一個像光點的小人影,瞬間放大,朝著自身衝來,分不清是正面還是反面,總之就是一道很快的光影,往自己身上襲來。穿過自身的那一剎挪,力道很明顯的直接打在阿水的身上,然而,自己卻沒有向後退往半步,還是愣怔怔的站在原地,耳朵還伴著嗡嗡作響,許久未消。
阿水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還好,還有感覺到自己胸口的起伏,呼吸的灼熱感,還是十分鮮明的,往前邁一步,那腳底的感覺,還是非常實在的,並沒有踩空;可是眼前一片黑暗,一時間,阿水不知道,該走,還是該停;仔細用眼睛觀察,一片黑暗;用耳朵細聽,嗡嗡作響,用鼻子慢聞,陣陣惹人的藥水味,用手摸一下,地板的感覺是非常的紮實的,像是硬木地板材質的感覺。正在思索之際,在不遠的前方,隱約有一個小亮點,像天上的微星,要非常非常專注才可發覺,明滅之時,阿水,也不多做他想,直接朝那個唯一發亮的地方前去。
時間,在這個空間,似乎失去了意義,因為,阿水也不知道走了多久,腳竟覺得不會酸楚,而那亮點展成了一個長方體,很顯的長方體,那,不就是蔡大所在的VIP室嗎?阿水,終於有一種實物感。一進此房,四週明亮的光線,照著阿水直睜不開眼睛,連忙摀著眼,登堂入室。
「你是誰?要做什麼?」
「你不要過來!」
「你要把我關多久?」
「你,有什麼企圖?」
「為什麼要關著我?」
「你倒底要什麼?」
「我叫你,不要動!」
「不要,不要過來!站住!」
一連,七八個問題,「撲通」的問了出來,還夾雜著不要過來,聽得出那聲聲的恐懼感,是發自肺腑的感受。
「我是阿水,敢問是蔡大!」
「你是誰?」
「我是阿水!」
「我不認識阿水,你,倒底是誰?」恐懼昇華成質疑。
阿水,索性也就暫時不說話,直端端的盤坐了起來,順便,讓眼睛適應一下這四周的強光。漸漸的,這光線慢慢的緩和了下來,也柔和了許多,阿水的眼睛看四周也漸漸明朗;只見著一張床,一張椅,一個人和一間明亮的房間,地板是灰白色的,天花板是亮白色的,而四周是一片無垠的黑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怡雄
怡雄
人生不如意十之九八 七情六慾就放諸五湖四海 三三兩兩 一切如昨 歷歷在目 提上兩斤酒 三兩肉 願四海波靜 五雀六燕 七七八八的就放入九層之台 十里洋場的恍若南柯一夢 急什麼 待我飲了這酒 乾了吧 莫問明日 只醉今朝 有酒嗎 待我細說從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