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奇遇(四十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阿水奇遇(四十三)
身為大姐的阿君,召開了家庭會議,簡單的陳述阿水身體的狀態,報告往桌上上一扔!霸氣十足!
「來!說說你們的想法吧。」
「目前有什麼選擇?」
「一.早發現早治療!」
「二.安寧治療!」
「姐,那,你的想法?」
「如果讓我選的話,就早發現早治療!」
「那,醫療費用呢?」
「先找到治療管道,才可以評估吧!所以,目前這個問題是無法回答!」
阿水看著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重要的會議,往往會很快的達成共識。全家支持治療,至於,醫療費用,之後再議吧!
「阿水,你有沒有想吃些什麼?」阿英溫柔的問道!
「沒有,今天,我去客房休息好了!」阿水,不大想再帶給阿英睡眠上的困擾,主動要求去客房休息,畢竟,大家早上都有工作要處理。阿英也沒有多說什麼,一時空氣凍結,身為佳偶的二人,也有無言的時候,但,彼此心知肚明所想的事,應該是同一件。
夜深了,二兒子阿峰特地過來和老爸聊天,聊些什麼倒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就是天南地北的聊,連隔壁的小朋友考上第一志願都可以嘴上一番。
「阿峰,今天,就先這樣了,晚了!你,先回去休息吧!」
「明天,還要工作,不是嗎?」
「那,爸!晚安!若晚上有事,就直接找我哦,我的房間就在隔壁,不用客氣。」
「哈!你以為這房子是誰買的?有幾間房,有幾間廁所,我會不知道?」
「就有事找我啦!」
「去,睡覺啦!」一對父子,三三八八的呱敘了一些。
點上小夜燈,那該死的脹痛又像潮水般襲來!肚子不是很痛,但是,一整個悶悶,像是要大便卻大不出來的那股便秘感。阿水,心裡不禁泛了滴咕:「今晚註定又是個漫漫長夜!」
眼皮慢慢的闔上,但是,脹痛感還是不停的在敲擊!窗外,一團白色朦朧的光霧,緩緩的飄來,再細看,是一身連衣的白衫裙,裙角飄飄,隨著風,晃的晃的靠了上來。初沒有放在心上的阿水,也終於抵檔不住瞌睡睡,沉沉入夢。
隱約中,在朦朧的意識下,門外聲「扣!扣!扣!」的響起,不是十分宏亮的聲響,但是卻陣陣刺耳。
「誰啊?」阿水下意識的脫口而出!
門外依舊沒有回聲,只是,單純的「扣!扣!扣!」本已有睡意上頭,無奈消失了大半,令人更氣惱的,那個像潮水般的脹腹感又隱隱作痛,一時,心煩意亂。
阿水,沒有多作思考就直脫口說出:「好啦!好啦!我,開門便是。」
一開門,啥都沒有,然而,不知是否是個錯覺,猛個發現,一件白衫裙在窗邊飄動;不作他想,直嚷著是誰忘了關上窗戶,很直覺得就走向了窗邊,但是,弔詭的是,那扇窗戶是闔上的,掩掩實實的關緊的。
一股寒意,冷不防的,從腳底心直竄腦門,阿水,心裡已出了個譜。淡淡的說道:「小姐,既來之,則安之;阿水,今晨間兒答應的事,就此應上,煩,指點迷津。」
「碰!碰!碰!」此時,已不是敲敲房門,如此優雅!而是,逕兒個像是大個兒直捶大門的聲音。阿水,速速的穿了衣服,直喊著:「來了!來了!先不要敲了,別人還有睡呢?」
語罷,聲音還真的消失了,但是,心如明鏡的阿水,知道該來的還是會來。
一樣的行頭,一穿西裝,不打領帶,載個紳士帽,再提個公事包,又自個兒又出門了。無論是人是鬼,是神是魂,它總是個事兒;為表慎重,阿水自是專心看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怡雄
怡雄
人生不如意十之九八 七情六慾就放諸五湖四海 三三兩兩 一切如昨 歷歷在目 提上兩斤酒 三兩肉 願四海波靜 五雀六燕 七七八八的就放入九層之台 十里洋場的恍若南柯一夢 急什麼 待我飲了這酒 乾了吧 莫問明日 只醉今朝 有酒嗎 待我細說從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