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特殊的照片

2021/07/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幾年前去了南歐葡萄亞的里斯本一趟,這個城市還挺值得拜訪的,我們去的時候天氣也相當不錯,艷陽高照,但又不是最炎熱的夏季時節,所以算是很舒服,也或許是因為這個原因讓 Danielson 喜歡這個城市。
不過今天 Daneilson 不是要分享里斯本的旅程,也沒有要介紹如何遊玩這個城市,那我到底來幹嘛? 是啊,一開始提及了這個城市,卻又沒有要介紹我的里斯本遊記,那那這篇文章的主題在哪呢?
也不能說跟里斯本毫無關係啦,今天的主題在一張與那次的里斯本之旅拍下的照片有關,這照片到底有什麼特別,為什麼要特地用一篇文章介紹? 它還真的很特別,但不是像以往 Danielson 介紹過的那種多愁善感的照片,而是一張有趣,乖異,特殊和奇妙的照片。
大家一開始看到首圖大概也知道了,我不是攝影師,我跟攝影師三個字根本沾不上邊,我也不會用特殊攝影拍照技巧拍出這張照片,跟大家分享的原因就只是單純覺得這張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拍的照片太詭異了,但它可不是靈異照片喔,因為本人並不想成為靈異照片裡面的主角,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會拍出這樣的照片來,我發誓也保證,這張照片絕對沒有經過任何的特效或後製處理過,我自己當時看到也覺得非常納悶和訝異,這一生從沒看過這樣的照片,更不用說是自己拍的,但我相信應該會又一些攝影專家可以解釋這個現象??!!
因為這張照片真的太特別,我也就保留著沒有刪除,如果現在還有玫瑰之夜這個節目的話 (我應該沒有記錯節目名稱吧?),那我可以寄去給製做單位,讓專家來解釋嗎 (哈哈) ? 如果有專業攝影師,或是懂得照相原理的,麻煩各位大師解答,感謝!
註: 這張照片不是單眼相機拍的,是用普通的 iPhone 6 Plus 拍下的。
Danielson 參與了方格子的 「vocus Premium」 作者之一,希望喜歡 Danielson 文章的朋友們訂閱 vocus Premium 來繼續支持我的創作。
「沒有訂約 vocu Premium 文章的朋友們,仍然可以閱讀 Danielson 的公開文章,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文章內容,歡迎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讓 Danielson 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也可以給顆愛心,或是在下方的 like coin 拍個手鼓勵一下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