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龍璀璨 之四

2021/07/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章節 chapter 4 / 分配 distribution

好累,好累,我好像失眠了。我拿起床邊的時鐘,看到上面寫著2:39,我嚇死了,我從晚上九點一路改考卷改到十一點,十一點半才上床睡覺,可是我睡覺的時間已經低於我改考卷的時間了!我從十二點正式入睡,在四十分起來,結果就一直醒著到現在,其實我能躺在床上不做事兩個半小時也是滿佩服我自己的。
隔天,我在八點時被爸爸叫起來,他一直叫我把考卷檔給他,我慢慢地爬起,伸伸懶要,這時爸爸大喊:「哇啊啊啊~幻幻,你黑眼圈怎麼那麼嚴重?」
「喔,我昨天改完考卷後就失眠了我整夜只睡了兩個半小時,十二點睡到四十分,又從五點睡到現在。考卷檔的USB(隨身碟)在我的小抽屜裡,這次的密碼是AAharr09」我有一個小抽屜,專門放我的私人或貴重物品,雖然有上鎖,但只要爸爸有非常需要保存的物品就會放在我的小抽屜,所以每次爸爸就會一直問我密碼,導致我就只好一直改密碼。
「喔好,你今天可以來嗎?⋯⋯對了!昨天到貨的恢復睡眠劑可以用用看」爸爸跑到保養室,拿了一罐銀黑色的罐子給我「擠一粒米的大小,塗在眼睛周圍」
我照做後,眼酸的感覺就像做夢般的消失,黑眼圈也奇蹟似的不見了,而且感覺非常清醒。
十點到了,大家回到第二基地,坐在冰冰涼涼的不鏽鋼製地板上,聽著爸爸講話。
「分配結果出來了,首先命名部門的成員有:哈程、推伊⋯⋯再來藍圖部門有:譁屬、殿瑙⋯⋯還有能力部門有:銅晏、矽軒⋯⋯恐龍部門有:報隆、漸壟⋯⋯」差不多把分配講完後爸爸又把每個分部的分部長講了出來,而我就是想像部的部長,雖然我不知道可以做什麼,但感覺就是可以命令我的同學,尤其是我的死對頭,林結宣。
當然,爸爸又在後面講了一堆廢話,連好幾年前的Trose-TO-54病毒(中文命名為:T 玫瑰花紋54病毒,又稱:玫瑰流感)還有火山爆發一大堆都說出來了,雖然我和銅晏幾乎都沒聽進去。
自己的缺陷,
是必須展露的。
自己的優勢,
是必須保護的。
-作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