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不下那盆好愛的雞蛋花

2021/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8歲親手種下的雞蛋花,如今也盛開了
我手上捧著我認為世界上最美的雞蛋花,
走過街口,走過公寓大樓,走過飯店,走過學校,走過超市,有好多好多種雞蛋花,在這期間綻放,紅色、粉紅色在藍天下好艷麗。
但,我始終最喜歡的還是手裡捧著的白色雞蛋花,那株自己種植的白色雞蛋花。
最初最愛的那朵已經被風吹走,之後又開了幾次,我好喜歡好喜歡這株雞蛋花,
不過我很想去愛其他的雞蛋花,可是它們永遠走不進我眼裡,或許是這株白色的雞蛋花擋住我的視線,因此我曾經將這盆花放下,空手繼續往前,持續一段時間,再也沒遇到我想要捧起的雞蛋花,於是我回過頭再度捧起那株我好愛的白色雞蛋花。
想你的話語偷藏字裡行間,想覆上的吻我留在房間的白牆,想擁抱的溫度用枕頭填滿
我知道你應該覺得我要往前走,有啊!我有在往前走啊!只是帶著愛的愚勇一起往前走。
詩婕
詩婕
/我的人生如果是一套餐點/我將以哲學、文學、美學為前菜 使命感與夢想為湯, 朋友親情為沙拉, 主耶穌為主菜, 金錢、成就、外表為甜點, 愛情為飲料或酒品, 靈與文字為餐具, 最終以歲月付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