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育新生的雞蛋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用簡單的方式,畫出許多漂亮的花卉。我蠻喜歡雞蛋花,剛好發現這個教學分享,自己也跟風,跟著畫了一張「雞蛋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雞蛋花花語是孕育希望,復活,新生。

雞蛋花就像我們的人生一樣,大半都是平淡的,但是我們時刻抱有著對未來的美好希望,我們不曾放棄過心中的夢想。
圖。文/布恣芽朵
小時候,好像比較懂,怎麼做,做甚麼會讓自己開心,開心很久;長大了,好像越來越不懂,怎麼做,做甚麼才能讓自己快樂,忘卻煩惱。

小時候的單純與青澀,對於喜歡可以很直接,直接表達,直接說出口,然而長大的成熟與成長,讓我們開始變得複雜,知道面對許多的選擇後,結果,過程都是必須要自己去承擔與面對,對於喜歡,這樣直接的感覺,也不再那麼容易,輕鬆去表達,說出口了。
圖。文/布恣芽朵
也許,我們曾經都有「很喜歡過一個人」,只是歲月的沉澱,讓我們曾經擁有的記憶,都隨著時光而淡忘了,甚至是失意了,忘了那曾經的悸動,模糊了那過往的輕狂,複雜了那感情的心情……一切彷彿過眼,事過境遷了一樣。

現在,讓我們開始施展魔法,找回那曾經,歲月裏的一切,單純也許現在早已不單純,但我們可以選擇用簡單的心去看待事情,青澀也許早已不青澀,但我們可以用純樸的心去綻放生命的歡樂。
圖。文/布恣芽朵
91會員
487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時光。生活。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教育劈哩叭啦講3~失根的小花每每回想起她,總是讓我心痛不已。 她第一次踏進我的辦公室,是被導師領著來的,在她翹課多天再度回校時。一頭染壞的稻草頭髮,緊抿著雙唇,雙眼看著地板,一副無所謂的模樣,我知道她心裡一定滿肚子的不滿,畢竟班級導師是學校眾所皆知,極重視各項競賽成績,要求全勤,不容許異議的老師。 其實導師從她第一天缺課到找到
Thumbnail
avatar
魏晧真
2021-08-16
旅程的告終到新生的開始蘇打綠的未來還不確定,仍前進的六人用新的名稱魚丁糸、繼續創新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蘇瑪
2021-07-30
民視新聞報導,孕育海洋新生命 觀音山 龍德嚴淨仁波切放流懷孕海鱺 給地球最好的母親節禮物觀音山與澎湖漁民合作,第一波在澎湖外海所做的保育放流母海鱺,等同拯救了約13億顆魚卵的生命回歸海洋。適逢母親節釋放海鱺媽媽,代表送給大地之母一份最誠摯的母親節禮物。 每年四、五月為海鱺的繁殖季節,每隻成年的海鱺約有300萬顆的魚卵,可孕育相當多的新生命,但不幸的是海鱺為饕客的最愛,過度捕撈導致海鱺
Thumbnail
avatar
心的力量
2021-05-02
一個台大新生的迷航記:原來不當「學生」這麼難 過去以課內學習為主的思維,是把學習的價值綁在成績上,如果我們決定踏出「成績」這個舒適圈,又該用什麼標準來衡量自己的學習?學校在我們價值重建的過程中又能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大學的價值又在哪裏?我才發現,原來不當一個「學生」這麼難。
Thumbnail
avatar
雜學校
2021-03-03
狐狸的心理治療日記:新生的自己每一次,我在努力過後,抬頭看見她靜靜坐在對面,眼睛笑成彎月,眼底閃著光,肯定的點點頭時,我就知道,還可以再繼續走下去。
Thumbnail
avatar
小狐狸 Victoria
2021-02-06
新生的小草小草開始了一份新的工作 雖然工作簡單無聊 但小草已經適應了 沒什麼壓力 朝八晚五 日子一天一天過 也頗愜意 重點是沒有職場上的人欺壓小草 小草就覺得很幸福 在自己的空閒時間 小草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也可以花點時間提升自己 小草算是在"試錯"中找到了適合的工作了 達成今年的目標也很開心 希望接下來也
avatar
Ally Tung
2020-02-17
在荒野遇見梅花鹿:野生動物的復育計畫<p>梅花鹿一直是先民日常生活的重要資源,飲血食肉,以鹿皮禦寒,以鹿茸製藥。甚至到了17世紀,荷蘭人帶來的經濟外貿活動中,將鹿皮大量外銷,紀錄中數量曾大到一年20萬張鹿皮出口,這也帶來梅花鹿的族群大浩劫。</p>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