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鎖幽冥 第十六章 決戰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翌日
青華帝君在大殿處理事務,臉上堆著笑容與平日顯然不同,白無常感覺出主子心情極好。心裡面好奇著,莫非好事近了。
青華帝君放下硃砂筆然後對白無常說:「等會兒這裡的事情處理好以後,本座要到三清境一趟,你跟黑無常務必守好陰景天宮,這些時日以來夜魔失了蹤影,以他狡猾的個性,恐怕正伺機而起。」
「是。」黑白無常雙手作揖領命。
「帝君,是好事近了嗎?」白無常好奇問道:「怎麼突然要到三清境去?」
青華帝君笑而不語,起身整整衣衫,看來是不肯提早透露實情,對著屬下賣著關子。
黑無常也想知道到底是何事,正要開口問,通判領著名陰差匆匆忙忙走了進來。
通判領著陰差跪在青華帝君面前說:「帝君,屬下有事稟報。是跟夜魔有關的。」
「發生何事?」青華帝君坐回座椅上。
「屬下追查這段時間,前幾日才發現夜魔與一眾妖怪們躲藏在天山頂,今日陰差來回報說是又有近五百民眾受害,遭人擊殺後魂魄不知所蹤。」
青華帝君一掌重重地拍在扶手上,「啪!」
「看來得立刻去收了這一眾妖怪,再這麼下去不知還要死多少無辜民眾。」青華帝君起身對黑白無常下令,「黑白無常,你們隨本座前去天山,這一次必要將那夜魔一舉擒下。」跟著他向通判說:「你立刻回地府集結陰差們一同隨本座前往。」
「是。」黑白無常與通判頷首領命。
青華帝君又喚白無常上前,「白無常你過來,本座還有事要交待你。」
「是。」白無常走到祂身邊等候差遣。
「你去後園跟無常婆交代一下,就說本座與你們有事要外出,千萬別讓芙蓉知道我們是要前去剿滅夜魔一黨。命無常婆看顧好芙蓉,可別讓她偷偷跑來。」
白無常明白主君乃是要保護好心愛之人,他輕輕點點頭後說:「屬下明白,我這就去。」然後他就趕緊去後園替主子辦事。
青華帝君起身理理衣衫,跟著對通判說:「爾等趕緊去集結兵馬,本座隨後就來。」
「是。」黑無常語通判頷首領命,然後就趕緊出去辦事。
「夜魔,這一次我不但要收了你,還要替芙蓉抱了前次偷襲之仇。」只見他握緊拳頭,隱忍恨意,預備出發將此惡人一舉拿下。
後園
芙蓉與無常婆在亭子裡喝茶閒聊。無常婆一眼就看見芙蓉頸項上的淺紅色斑痕,此刻正在拷問著她。
「妹妹,妳頸項上這……」無常婆望著芙蓉,低聲說:「妳跟帝君是否已經……」
芙蓉倏地紅了雙頰,趕忙拉高衣領,明明早上用脂粉掩飾得挺好的,怎麼還是被姐姐看到了。
「沒有的,只是蚊子咬了,一個包而已。」芙蓉企圖掩飾著,「我已經上過藥了。」
無常婆也是經歷過人事的,那痕跡怎麼可能是蚊子咬的。
無常婆端起茶杯有點打趣地說:「這蚊子好像挺大隻的。」
芙蓉聞言被茶嗆了一口,「咳咳咳。」
「唉呦,妹妹沒事吧。」
芙蓉不住咳嗽,趕緊搖搖手。無常婆藉機看個清楚,那衣領下鎖骨旁的青紫痕跡更加明顯。她掩著衣袖微笑說道:「妹妹別害羞,姐姐是過來人,妳與帝君若是真成就好事,也是樁喜事。」
「讓姐姐見笑了。」芙蓉知道什麼都騙不過無常婆,「昨天不知怎麼地,有人在帝君書房的茶水中下了迷幻催情之藥,我又誤打誤撞的喝了下去,這才……」
「噢,不過你們昨夜想必……」無常婆笑吟吟望著她,「不只一次吧?」
芙蓉緋紅著臉蛋,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無常婆拍拍芙蓉的手背,「不用跟我解釋,我是過來人,我都懂都懂。」
芙蓉只得端起茶杯喝茶水,裝裝冷靜姿態。
「帝君也獨身近萬年了,初嘗禁果,定是難以自抑。妹妹妳可別被嚇著了,以後妳也別只是應承,有時候還得欲拒還迎,他們男人是很吃這一套的。」無常婆開始以過來人姿態教習著,「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妹妹定會覺出其中的樂趣。」
無常婆有點疑惑的說道:「妹妹剛剛說有人在帝君的茶水裡下催情藥?」
「嗯。」芙蓉點點頭,「剛好我昨日搬了盆蘭花去書房,陰錯陽差之際,喝了那藥。」
「看來還得好好謝謝那下藥之人。」無常婆呵呵大笑,「可惜她白費心機,真是偷雞不著蝕把米。」
「姐姐別笑話我了。」芙蓉羞紅了臉,「那藥挺厲害的,讓人無法招架守不了禮俗。」
「妹妹,要說帝君若是只為妳解毒,那一次歡好即可,可是你們昨夜可是……」
芙蓉想起昨夜與青華幾度雲雨,纏綿之際他不忘時時注意自己是否不適,那溫柔且體貼的表現,讓人十分窩心。憶及此又讓她緋紅了雙頰,不知怎麼回答無常婆的問題。
無長婆也挺知趣地,「好好好,姐姐不問就是,瞧妳的臉都快成關公大老爺了,我再繼續追問下去,帝君肯定來找我興師問罪。」
此時,白無常匆匆跑進亭子裡,只見他對著無常婆說:「淨娘,我有事情跟妳商量,妳過來一下。」
無常婆放下手中的茶杯帶點狐疑問:「夫君怎麼啦,這麼一驚一咋地。」
「快來。」白無常搖搖手掌,跟著對芙蓉說:「沈姑娘,對不住了打擾妳們品茗。」
「不礙事的,你們夫妻有話要說,還是我先迴避一下。」芙蓉起身欲走。
「別別別,我跟淨娘說幾句話就走。」白無常壓抑心中的急迫,拉起無常婆的手就往園子外走。
「唉呦,夫君你慢點。」無常婆被半拖半拉給拉出園子。
芙蓉望著他們夫妻倆的身影覺得有點奇怪,不過也許是夫妻間的私隱不方便同外人說吧。
白無常拉的無常婆來到園子口,他停下來後又四處張望,確認是否四處沒人。
「夫君,你做啥呀,拉得我的手疼死了。」無常婆看著自己微微發紅的手腕,有點怨念道:「甚麼是讓你這麼風急火燎的。」
「帝君交代了,妳得好好守著沈姑娘。」
這一句沒頭沒委聽得無常婆一臉問號。
見她這反應讓白無常再稍稍整理一下心緒後才又說:「淨娘,妳聽好了。有陰差發現夜魔的蹤跡了,帝君準備帶著弟兄們去天山山頂圍剿,帝君命妳要守護好沈姑娘,不能讓她知道這件事情,萬一她跑來參和就麻煩了。」
「噢。」無常婆總算是懂了,帝君授命她要好好守著芙蓉。
「淨娘,妳可千萬別露餡呀。」白無常謹慎交代著,「沈姑娘心性頗高,要讓她知道夜魔的下落,她肯定得自己去報仇。帝君擔心她的傷勢雖已痊癒,但是法力盡失,必然不是夜魔的對手。」
「夫君放心,我必定會守好芙蓉妹妹,我跟她就在陰景天宮裡靜待你們勝利凱旋歸來。」
「嗯。」白無常點點頭,跟著輕握一下她的肩頭,然後就走了。
無常婆不敢耽誤,趕緊回去後園亭子裡,生怕芙蓉起了疑心。
而後園門的角落,一雙陰毒的雙眼眨呀眨地。
「夜魔要與帝君決勝負了,這麼重要的事情怎麼能讓女主角置身事外呢。」走出來的人乃是如幻,她氣惱地說:「本想趁著前日帝君生辰,如果祂飲酒後必會單獨回書房歇息,所以才往祂茶壺裡放了些迷幻催情之藥,想藉機登上暖榻成了帝君的女人。沒料想,生辰那日,帝君被芙蓉獨佔了一整夜。隔日又被那賤貨喝了催情藥,竟然被捷足先登成就她與帝君的好事。」
「可恨。」如幻握緊拳頭忿怒說道:「這天宮仙子果真不同凡響,假藉中了催情藥與帝君魚水歡好,真是賤貨一枚。」她嘴角浮上一抹奸笑,「不過沒關係,或許我可以藉著這個機會,徹底除掉這個礙事的女人。」
無常婆跟芙蓉說是要去膳房看看有無點心可以佐茶,留下芙蓉一人在亭子裡。
芙蓉看水壺中的水就快沒了,起身欲去取水。
「見過芙蓉仙子。」一名仙娥從亭子邊走出來。
「仙娥多禮。」芙蓉笑吟吟望向仙娥。
「芙蓉仙子,奴婢此次前來乃是有要事相告。」仙娥望著芙蓉懇切說道,「仙子可知,夜魔現身了。」
「夜魔!」這名字讓芙蓉全身汗毛豎起,他可是搶走千年法力的仇敵。
「仙子,妳可得趕緊去給帝君幫幫手,夜魔的功力大增,帝君恐怕不是他的對手。」仙娥望著芙蓉神情緊張說道:「奴婢正要往大戰方向去,芙蓉仙子我們一同去吧。」
芙蓉未多深思起身跟著她走,邊走邊說著:「夜魔這般小人,我勢必得奪回水靈珠報仇雪恨。」
仙娥領著芙蓉出了後園,直往陰景天宮後門而去,在她引領下芙蓉跟著往天山山頂方向去。
片刻後無常婆端著一盤糕點回到後園,卻沒發現芙蓉身影。
「芙蓉?芙蓉?」無常婆四處尋著,遇上了一位打掃宮娥。
「無常婆,妳找芙蓉仙子嗎?」宮娥停下手望著她。
「欸。」無常婆擦擦額頭的汗珠,「妳可曾見到芙蓉由此經過?」
「剛剛如幻姐姐領著芙蓉仙子往後門去了。」
「後門?」無常婆不得其解,她們去後門要幹嘛。
「奴婢聽如幻姐姐說要帶芙蓉仙子從後門去天山。」
無常婆心頭一驚,去天山!難道如幻要帶著芙蓉去找帝君他們嗎?
「出大事了。」無常婆趕忙往大殿裡面跑去,寄望那裡有其他人可以幫幫手。
無常婆走入大殿,除了守門的侍衛外就只剩打掃的宮娥們。
「壞了,該怎麼辦。」無常婆急如熱鍋蟻正打算轉身去他處尋救兵,一轉身撞上來人。
「唉呦。」這來人是靈寶尊神座下的小童子,只見他背著大葫蘆跌坐在地板上。
「小童子,太好了。」無常婆趕緊扶起他,跟著懇求說道:「小童子,麻煩你帶我上三清境去,我有要事要跟靈寶尊神與道德尊神稟報。」
「無常婆,是甚麼事情讓妳這麼風急火燎的,我的屁股好疼呀。」
「唉呦,小祖宗,等會兒我給你揉揉屁股,你趕緊帶我去,我們這是要去搬救兵呀。」
「搬救兵?」小童子一頭霧水,不懂是要救誰。
「帝君去找夜魔大戰,偏偏有人把芙蓉也攪和進去了,芙蓉她現下一點法力都沒有,去了也只是給帝君添亂。」無常婆央求著他,「我們得趕緊去求倆位尊神派兵支援,否則帝君與芙蓉都會有危險的。」
「圍剿夜魔這麼大的事情,帝君怎麼自己跑去了。」小童子有點抱怨說道:「居然沒帶上我。」
「那是那是,所以小童子咱們得動作快點。」
「無常婆放心,坐我的葫蘆上去三清境很快的。」小童子把葫蘆取下往地上一擺,瞬間葫蘆變大就如一艘船般。
小童子坐上葫蘆頭,無常婆也趕緊坐在葫蘆腰身處。
「坐好了,很快就到了。」小童子口中念咒,跟著葫蘆緩緩升起慢慢往門口飛出去,出了陰景天宮後一瞬間消失蹤影。
天山頂
兩方兵馬打得火熱,黑白無常正和幾名妖怪纏鬥著,而青華帝君騎著九頭獅子與夜魔在天山頂的天際比劃著,陰差們則是在地面待命。
青華帝君手持寶劍與夜魔廝殺,幾個招式下來夜魔屈於弱勢。此時號角聲響起,夜魔信心大振。
「青華帝君,我的援兵到了,你憑著這幾名陰差就想勝過我嗎?」夜魔一個轉身往後躍去。
青華帝君收回寶劍也往後退,只見魔將將領默殊領著大批魔兵趕到天山頂。
「默殊將軍,你不在荒澤大地裡好好待著,跑到人間做什?」青華帝君眉頭間微怒說道:「當日道德尊神饒你們一干魔兵魔將不死,但是命你們只能待在荒澤大地,不得任意出入。爾等今日所舉,是要違背尊神旨意了嗎?」
「夜魔說天魔君主即將再度降世,如若天魔君主再降,那麼這天下就不是你們這些仙界之人說了算。」魔將默殊看著青華帝君,跟著說:「那荒澤大地甚麼都沒有,甚是無聊,剛好今日來給夜魔幫幫手伸展伸展筋骨,也好替他日大屠天下作準備。」
青華帝君沒料到夜魔去搬來這麼多幫手,眼下若是再戰下去似乎對他沒有勝算。但是又該怎麼去天界討救兵呢?
也罷,不如就與他們一決生死,也不一定會輸呀。
青華帝君舉起寶劍吆喝道:「真是不知死活,今日本座就收了你二人,絕了你們的妄想。」
夜魔與默殊站在一起,有了這個幫手讓夜魔增加許多信心。
「誰收誰還不一定呢。」夜魔與默殊一個眼神交換一起飛出去與青華帝君纏鬥,他們二人一左一右攻擊著青華帝君,而其他魔兵則是與地面上的陰差們交起手來。
此刻天山戰場上殺戮聲不斷,陰差與魔兵們互有來往,黑白無常與幾名妖怪隨纏鬥,但是他們已打傷妖怪之首:紅蓮。
只見受傷的紅蓮退在一旁,肩膀上不停流出殷紅的血液,這一擊對她來說十分嚴重,眼下她暫無力氣去對付其他人。
而青華帝君也以寶劍刺傷了夜魔的左肩,只見他稍稍往後退去,痛苦地摀著傷口。
默殊拿起手中大刀趕緊護著夜魔,然後與青華帝君纏鬥起來。
「可惡。」夜魔退在一旁仍站在雲上,他望向青華帝君與默殊的方向。看來這小子還是挺厲害地,難怪靈寶尊神視他如寶,讓他掌管冥界。夜魔摀著肩上傷口,血液依舊往外流。「得趕緊殺了這傢伙,不然如此戰下去不是辦法。」
夜魔自懷中取出了他密練已久的誅仙釘,嘴角浮上一抹惡毒的笑容。
「仙界之人最怕誅仙台,而師傅密傳我誅仙之氣,我經過這段時間的錘鍊,方才練就這把誅仙釘。」夜魔手上的誅仙釘閃著一抹銀光,「仙人們要是中了此釘,身上的仙氣會被它所吸收,最終全身的仙氣消散盡後就會死去。」夜魔望著誅仙釘,惡毒說道:「而我就可以採擷其中的仙氣,不費吹灰之力得到你們的道行。」
夜魔望向正在與默殊纏鬥的青華帝君,「你有萬年道行,要是能盡為我所用,我必能衝入那三絕境救出師傅,等師傅回來以後就大屠天下,殺入凡間。」
他看青華帝君被默殊打得有點敗退之象,此時也對著青華帝君的方向射出誅仙釘。
芙蓉與如幻匆匆趕到天山頂,她看著夜魔正對著青華射出一個奇怪的東西,甚麼都顧不上,就直接起身飛過去擋在青華帝君前面。
只見那誅仙釘直直往芙蓉胸口刺了進去。
「芙蓉仙子!」夜魔以為自己瞎了眼,她不是已經死了嗎?
「芙蓉!」青華帝君沒料到芙蓉會出現,他寶劍一揮將默殊往後擊退。
芙蓉望著胸口上的誅仙釘,只覺得好痛,此時夜魔追上前想拉她。
「妳怎麼沒死!」夜魔手尚未摸到芙蓉,即被九頭獅子撞開。
這一撞,芙蓉也往旁邊飛了出去。
「芙蓉!」青華帝君伸手想拉,卻只拉到她的衣角,唰地一聲只留下一小塊衣料。只見芙蓉直直往下墜去。
「九頭獅子,快去追芙蓉。」青華帝君還得應付眼前的夜魔與默殊,即忙喊九頭獅子去追。
「吼。」九頭獅子得到指令,即忙回頭往天山下飛去,要去追尋芙蓉的蹤影。
『咚咚咚!』天上似乎裂開一個縫隙,一個大幡搖搖擺擺地飛下來。
女媧娘娘駕著彩雲翩然而至,那大幡中央開了口,把一眾魔兵們都吸了進去。
「女媧娘娘!」默殊急忙收手跪下拱手說道:「末將默殊拜見女媧娘娘。」
只見女媧娘娘手一揮大幡的口收了起來,她望向默殊與夜魔開口說:「你們二人真是不叫人安生,默殊你不好好待在荒澤大地,跑到人間胡亂非為嗎?」
「末將不敢。」面對妖界之首女媧娘娘,默殊還是有所顧忌。
夜魔見到女媧娘娘有點顧忌想要逃,沒料想轉身卻被綑妖索所缚。
道德尊神翩然而至,他手上搖著羽扇一派輕鬆,他站到女媧娘娘身邊說道:「夜魔,你在人間濫殺無辜,還想逃嗎?」
夜魔雙手一撐輕鬆地掙開綑妖索,他伸手指著女媧娘娘罵道:「老妖婆,妳既已成仙就別過問我妖界之事,平日佔著妖界之王的名聲,卻都幫著仙界欺凌我妖界之人。」
「放肆。」女媧娘娘微怒說道:「之前要不是本座四處周旋,你們還有荒澤大地可以待著嗎?當日天魔為亂,本座一片慈心求了天帝網開一面,才留魔兵魔將有地方可以居住,沒料想你這個狼子野心的傢伙居然作亂人間,干擾輪迴。」
「女媧娘娘,別跟這小傢伙計較。」道德尊神微微笑道:「待我收了他,拿他來入爐煉丹,待他受盡那天火之苦後,興許這小傢伙的惡道尚能還盡。」
「那也得你們有那個本事。」夜魔舉起劍猖狂說道:「老妖婆來吃我一劍。」他衝上前直接想往女媧娘娘身上刺去。只見道德尊神口念咒語,手中羽扇逐漸變大,一瞬間夜魔被收入羽扇之中。
『啊!』夜魔傳出一聲哀嚎,跟著就沒了聲音,被收入了道德尊神的那把羽扇之內。
然後道德尊神微微一笑而語:「未來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跟你玩玩了,小傢伙。」
他轉頭看了青華帝君一眼後說:「小青華,這裡剩下有本座跟女媧娘娘處置,你趕緊去追芙蓉仙子吧。」
「謝尊神。」青華帝君不敢耽擱轉身救往剛剛芙蓉墜下的方向追去。
九頭獅子努力追著芙蓉,眼看就要追到卻又不敢張口去咬,芙蓉的身子直直往下墜著,只見九頭獅子在她後方追著,突然一條彩帶往芙蓉腰際綑去,讓她不再往下墜,被那彩帶主人一拉芙蓉入了懷中。
「芙蓉……」
青華帝君追上了她,他懷抱佳人但是胸前那根銀釘正把芙蓉身上的仙氣往外吸走。
青華帝君伸手想去拔掉那釘子,卻被芙蓉握住了手腕。
「青華別碰,這東西惡毒得很,若是你碰了恐怕就要吸你的仙氣了。」芙蓉蒼白著臉,望著青華帝君,「青華,還好你沒事。」
「可是妳……」
「我沒事。」芙蓉勉強擠出笑容,「我沒事的,青華。」
「傻瓜,我帶妳去找道德尊神,他一定有辦法可以救妳。」
「不要,別浪費時間了。」芙蓉握住青華帝君的手,「青華,我想去後園看看我們的杏花樹。」
「杏花樹?」
「嗯,我想回去陰景天宮的後園。」芙蓉對著青華要求著,「答應我好不好?」
「好。」青華帝君抱著芙蓉苦澀說道:「都依妳。」
他駕著彩雲,趕往了陰景天宮後園。
後園的杏花樹仍是一片綠葉,尚未開花,青華帝君抱著芙蓉坐在樹下。
芙蓉依在青華帝君懷裡,望著滿樹綠葉感嘆說道:「可惜沒法看到滿樹繁花,如果可以在杏花疏影裡,欣賞杏花微雨之景,那該有多美。」
「那一定很美。」青華帝君抱緊了她,「芙蓉,妳一定可以等到。」
芙蓉望著杏花樹說道:「人人都道桃花美,詩詞也頌桃花舞春風。我卻獨愛杏花樹,青華,你可知那是為什麼嗎?」
「為什麼?」
「我寄望杏花可以為我帶來一生幸福,杏與幸同音,我寄託幸福而不想要逃,所以我喜歡幸花樹。」芙蓉蒼白著臉,對著青華說出自己的心裡話,「這是我們的幸福樹,只可惜……」
「不會的,」青華抱緊了她然後哀求著:「芙蓉,我現在馬上帶妳回天宮,我們去求師傅、求道德尊神,他們一定有辦法可以救妳。」
芙蓉搖搖頭跟著說:「來不及了,這誅仙釘如此惡毒,想我今日必定得死在這裡了。」她喘口氣後望著青華說:「青華,原本以為你是我的劫,想不到我才是你的情劫。那也無妨,如若我一死能助你渡得此劫,我願意。」芙蓉握著青華的手,說出心底願望:「青華,如若還有來生,那我們就相約在杏花疏影裡,吹笛到天明。」
「芙蓉……」
「可惜你我無法如同樑上燕,歲歲……」芙蓉喘口氣後說:「常相見……」跟著就在青華懷中嚥下氣。
「芙蓉……」青華帝君哭喊著說:「別走,別走,別丟下我獨自一人。」他的ㄧ滴淚落在芙蓉胸前的誅仙釘上,只見釘子微微發紅。
微風起,綠葉婆娑,一切繁華隨風逝……
遠遠地,道德尊神與女媧娘娘看著這一切,道德尊神對女媧娘娘說:「恭喜娘娘贏了這個賭注,青華帝君應了此情劫,動了情愛之心。」
「本座那裡算贏?」女媧娘娘有點喪氣說道:「本座輸了兩名弟子,輸得徹徹底底呀。」
道德尊神微笑撚鬍說道:「無妨,本座有信心讓娘娘贏回來。」他有自信地微笑,不知尊神的葫蘆裡賣何關子?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47內容數
那緹目前在交流道醫院工作 工作多年累積許多臨床上的經驗 更多的是藉由病人的生命故事 體認人生的美好 並反思自身的經歷 不定時與大家分享生活上的點滴 與工作上的激盪故事 歡迎鎖定那緹的文字空間 與你們分享這些人生中的美麗與哀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那緹的文字空間 的其他內容
情鎖幽冥 第十章 杏花疏影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情鎖幽冥 第十一章 流言蜚語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情鎖幽冥 第十四章 醉酒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情鎖幽冥 第十五章 戀春(H)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正被情緒所苦嗎?這篇文章可能可以幫到你瞭解如何面對情緒,理解情緒的觸發點,並學會與情緒共處。建議讀者深入瞭解各種情緒存在的目的,並建立情緒邊界感,尊重自己與他人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澄風
2024-02-24
情鎖「有人告訴我 愛情像一把鎖~」 這首蔡琴的老歌,始終令我感到費解。 愛怎麼會是一把鎖呢?
Thumbnail
avatar
歐陽雲
2024-01-20
情鎖鐵塔一把鎖、兩把鎖、三把鎖⋯⋯ 美麗的鎖,也是憂愁的鎖 愛戀的鎖,也是貪心的鎖 但你鎖不了鐵塔和別人,只牢牢地鎖了自己 好不容易解開一把,又鎖了一把 短暫又漫長的一生啊 你心裡能有少鎖? 你還想要多少鎖? 多此一說:對鐵塔的愛戀象徵了我對美好事物的迷戀,有時是一種享受,有時也是一種桎
Thumbnail
avatar
碧雷鼓
2023-12-03
情鎖乃需鑰匙 情,只屬於我們的祕密默契 Feelings, a secret understanding that only belongs to us 感情、私たちだけの秘密の理解
Thumbnail
avatar
墨雪鳶紅
2023-09-18
Seoul Tower@被愛情鎖著嘅景點廣東話旅遊資訊 首爾塔嘅「愛情鎖」係一個浪漫傳說。據說,情侶係塔上放一把鎖,然後把鎖鎖喺圍欄上,象徵住佢哋嘅愛情會永遠鎖住。而鎖上通常都會刻上情侶嘅名字同埋日期。呢個傳統吸引咗無數情侶嚟到首爾塔,留下佢哋嘅愛情誓言......
Thumbnail
avatar
Law AN
2023-08-02
情傷所帶來的最大錯覺之一,便是以為自己再也無法好好愛一回。你正沉浸在情傷中無法自拔嗎? 是否有個聲音在心底喃喃自語著,自己已無法再好好愛上一回? 希望本篇文字能夠幫助具有該項困擾的讀者,重新檢視自己的感情與情緒狀態,慢慢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進步,重建更為健康與正向的感情觀念。
Thumbnail
avatar
雪而
2022-12-24
問情(7):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第二天,朱厚照起得比雞早,興沖沖跑進連城墨的院子,對著他的房門就是一陣猛敲: 「傅成勛!太陽曬屁股了!快起來!快起來!」 「唉~」正在屋裡看書的連城墨重重地嘆了一口氣。 還是別把冰冰許給他好了,耳根就沒有清靜的時候。 「傅成勛!你快開……」朱厚照敲到一半,房門突然大開,他下意識退了一步。 「你怎麼才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11-18
為情所苦的你並不孤獨國二下的五月,我因為成績和各種事情累積了壓力,想找個人談談,於是我和他就這麼聊起來了。 我們是青梅竹馬,從小學三年級的時候開始,我們就互相喜歡而且心照不宣。 「如果我說我現在還喜歡妳,我們還有機會嗎?」 於是我們真的在一起了。 然而在家庭、大考、疫情等種種因素之下,我們根本見不到面。 上了高中,每個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0-24
#2《蒼蘭訣》_情之所至,理所當然"大木頭,雖然無法永遠留在你身邊,但願你永遠平安喜樂,有朋友、有兄弟、有忠誠、有人愛,再也不會孤單。"
Thumbnail
avatar
月球慢步
2022-10-14
愛情診所在心理大師神馬克所有的診療經驗中,他最難以忘懷的是這一件。 神馬克的診間有上萬張唱片收藏。他喜歡在看診時,播放適合的音樂。他認為音樂有助於放鬆人們的心情。 今天這對求診的伴侶是音樂家。一個拉小提琴,一個彈鋼琴。 他們已經琴瑟不合鳴很久了。 他們一走進診間就想離開了。 他們很生氣。 「不好聽嗎?」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2-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