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系的召喚/ 陸

2021/07/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六卷⋯
放學後,他們來到了公園,哈萊特早已等候多時。他的手上有一本書,星天好奇地問道:
「你也有這本書?真巧,我覺得這位作者的故事很有趣!」
「謝謝你的誇獎,其實我就是這位叮博士,這篇文章有個奧秘,如果你們願意願意相信我,我就把當年探查月球的副本送給你們,但你們必須來我的工作室一趟。」
兩人討論了一下,並且都打了公共電話給爸媽,爸媽都沒意見,便前往工作室。
到了那裡,他們便看了雜七雜八的稿紙和堆滿垃圾的房間,兩人滿臉問號,哈雷特從抽屜中,取出一本像字典那麼後的印刷筆記,他說:
「 在登月的直播中,有一段的拍攝全黑了,不是因為網路問題那一段其實是因為出現了不明生物,那個生物拿走了我的筆記,我便和朋友討論了一下,當我討論完時,筆記不知道為甚麼又回到了我身旁,我了一翻,竟然出現了與我字跡相同的月被考察筆記,最後我決定,不公開這篇筆記,將他藏起來。轉世後,我在美國居住一段時間,在一次的旅遊中,我來到了那個地方,將它帶回,來台後,我翻譯成了中文。此外我在月球探查時,還撿到了一張古老卷子,你們就各領一個帶回家調查。」
於是他們就領了回家,相約明日四點交換秘密,就各自回家了。
下一篇會在八月一號(星期天)在呆鸚神作家上映,記得去呆鸚神作家觀看下一篇喔! 呆鸚神作家網址:點我進入呆鸚神作家網址(要八月一號才會有作品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我是一個小作家,起大家多觀看。和呆鸚神作家是班上同學,也是6年級,喜歡寫微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