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專心……看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難得的專心看劇…看公視的「神之鄉」三、四集
已經脫離追劇模式一陣子的我,難得的享受融入劇情的感受…
還小小落淚了一下…是啊…為什麼曾經那段時光這麼快樂…如今卻不在了呢?
有一點小小的感慨…雖然它節奏是有一點點的慢…但我還可以接受啦~
平常在看的八點檔,就真的會看到我睡著…大部份都是為了陪媽看
但最近好像也還好,劇情上沒有特殊性…偶爾只是為了看某一個演員的演技
然後才看…
之前追不少的日劇跟韓劇…大概是半年前放掉的吧…然後就回不去了…
好像看就要快轉、快轉、快轉,但其實也沒什麼好急的,不是嗎?
生活的節奏好像讓我加速了許多…但真正重要該進行的事,反而被慢了下來…
本來今天是想找人攤牌的…但對方沒空也就算了…
也許是他也還沒準備好吧…也許我也還沒…不過不重要了…
我已經決定把那個我目前最討厭的人,放淡了…因為她不值得這麼做
我的確是很想尊重她,畢竟在同個場域過生活…但既然沒必要,我也就保持遠遠距離
目前就是彼此儘量不見面…不交集…以免又發生擦槍走火的事…
因為我不是個好脾氣的人…一不小心噴火了…會波及無辜的
至於小孩呢?自有他的福氣的…願意靠近我的,就來;不願意的,就走開
反正緣份總是來來去去,不用強求的好!但表達最基本的關心跟愛,就夠了
活到老,學到老啊!人與人相處的關係…我還要更努力學習^_^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192內容數
    自己學習賽斯身心靈的種種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波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習慣+念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時間如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週了!報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負能量爆棚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覺悟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投稿寫詩,卡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終極筆記:難得一見的盜墓劇標竿「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終於有一部可以看的盜墓劇了!《終極筆記》,改編自南派三叔長紅之作《盜墓筆記》後四部小說,它最大的成功不在於精良,而在於真誠。
    Thumbnail
    avatar
    下雨天很幸福
    2021-07-31
    <看劇心得>「同妻俱樂部」:看見熟年恢單的另一種可能推薦精采好戲: #Netflix 出品的「同妻俱樂部」! 想看看銀髮族恢復單身後,除了孤獨終老,鬱鬱寡歡地生活外,還能有什麼選擇? 追這部影集準沒錯!
    Thumbnail
    avatar
    40世代女子艾芙琳的人生遊記
    2021-06-26
    影劇心得│火星生活:看得很開心,越想越悲傷2018年的韓劇《火星生活(Life on Mars)》改編了2006年的英劇《迴轉幹探(Life on Mars)》,劇情走向和英劇一樣,但選定對韓國人非常重要的1988年做為故事背景,並穿插了好幾個韓國真實案件,因此劇裡充滿濃濃的韓國味,一點也不輸英國版原作。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3-15
    創作才女鄭宜農:成年人才更要記得看漫畫的初心!對鄭宜農而言,在漫畫世界中無所不在的「浪漫」是最吸引她的因子,不單指少女情懷,漫畫其實是各種真實情感與人生經驗融合後的想像世界。好比《銀魂》的阿銀和土方十四郎,兩個人雖然立場相反,每次見面就是幼稚鬥嘴,但有時卻又得合作對抗外敵,性格相似的兩人連對古怪食物的執著度竟然很一致,對鄭宜農而言,這種彆扭情誼
    Thumbnail
    avatar
    超展開典藏庫
    2020-10-30
    覺得通勤時很無聊 追劇又擔心被打斷嗎? 10個通勤或運動時適合聆聽的Podcast想要在通勤時可以持續自我成長嗎~ 聽Podcast是個超棒的方法! 邀請你一起加入播客族的行列!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19-07-07
    港劇-如竹清高風骨《難得糊塗》鄭板橋打從我在高中年代第一次看金鐘獎外劇觀摩的港劇《楚留香》幾集後,真是瘋狂出租港劇來看。尤其唸大學時因為在外地無法看電視或錄影帶,根本是假期一回家就迷上港劇,一看就是從天亮到天黑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