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寫詩,卡關…

2021/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以為寫詩是最容易的事
因為支字片語幾個文字,就可以表達自己的意思…應該不是太難的事吧?
但今年要投稿葉紅女性詩人獎的時候…才覺得好像不是這樣子的呀…
我本來創作的理念,是想寫給我媽跟我早逝的姐姐…
畢竟我人生當中,曾經最親近的兩位女性,也就是她們
但在我選擇要提筆寫下什麼樣的素材的時候…
明明寫好了,卻又感覺不順…
簡單說現在寫得出直覺的意象,但好像沒有所謂的中心思想…
然後已然完成致敬媽媽的詩,雖然寫得不夠好…
不過寫給姐的,倒是好像有很多可以發揮…(本來想說昨天結案的…
我其實在投稿的時候,非常講究效率,因為我熱愛投稿
只要在書寫過程當中,享受~~後面的得獎與否,我沒這麼看重…
不過好像寫得順的,都可以獲得還不錯的成績(但我更在意的是創作的喜悅
也因此卡關了,稍稍上來討拍…等等也是要奮鬥努力的…
有興趣的人,請參與聯結,截稿日應該是到7/31沒錯……葉紅女詩人獎
我覺得很值得投稿喔!不過大家還是早點提筆試試吧…
就知道我說詩的創作卡關之類的話等等…哈^_^
歡迎大家一起來創作~~
對了,喜歡創作的人可以參考獎金獵人,上面有非常多比賽可以參加喔
ps剛剛依然是我的可愛子宮想跟我說話
我還是讓自己太累了(精神部份…)= =
謝謝子宮…我會早點休息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安波流
    安波流
    哈囉!你好,我是安波。 這裡有一些生活分享,還有學習的歷程。 歡迎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