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紅腫、疲倦、腰痠、發燒、畏寒

2021/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由az疫苗認證,我是年輕人。打完針後,打針部位疼痛、紅腫、疲倦、腰痠、發燒、畏寒,樣樣來啊,好不容易兩天熬過了,結果又因過被性鼻炎,引起牙痛、眼窩痛、鼻子痛……印象中,除了流感之外,就沒這麼慘過了。
六年前,那時我們一家四口原本要去沖繩做第一次的海外自助旅行,但後來長輩認為亞希還太小,出國風險太高,所以只好改為我帶著語希,還有爸爸媽媽一起去,哇塞,這下可不得了了,原本一家人出遊,我是最高指揮,什麼都嘛我說了算,但改了成員之後,我的上方多了兩位老人家,那可完全不一樣了,行程、作息都得修正,以符合老人家的喜好,包括吃的逛的,也得做調整。那次的行程真的是累啊,第一次覺得原來導遊不是那麼好當的,得把所有行程都記得清楚,住宿也得再三確定,再加上第一次右駕,那九天的心理壓力真不是蓋的,回國後剛好是過年,大概是那陣子太操勞,我竟然得了流感,然後我的過年就在流感中度過了,整整昏睡了三天,等我清醒時已經初二要跟媽回娘家了,那次是我近年來印象最深刻的一次病痛啊。
    陳志豪
    陳志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