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恐懼,才能真正擁抱勇敢

2021/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志豪老師怕打針,是很怕很怕的那種,並不是怕痛,而是看到金屬的針頭剌到肉裡,那種感覺就讓我不寒而慄,所以不是非不得已,我是不上醫院的;不到生死關頭,我是不打針的。而真的不得不打針時,我都會閉著眼別過頭去,反正別看到針扎進肉裡就好了,都已經是大叔了還搞這套,實在很丟臉。記得小時候就很怕打針,那時是純粹地怕痛,可偏偏那時候有數不完的預防針要打,每次打針都是我媽最頭痛的時候,總會耳提面命叫我要乖乖地打完針;而衛生所的護士們看到我這小魔星,也個個都如臨大敵,嚴陣以待,聽說最可怕的一次,是打針前,我奮力掙開護士們的壓制,逃出衛生所,讓幾位阿姨邊叫邊追,好一陣子才追到我,把我押回衛生所打完針,唉……原來我小時候就有這麼多女生追,容易嘛我。明天就要去打AZ疫苗了,值此時刻,又想起打針的種種,慘了,明天所有港坪的老師都在場,到時候如果還別過頭閉上眼,我在港坪的一世英名就毀了,以後怎麼抬頭挺胸做人啊……
    陳志豪
    陳志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