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苦甜沖繩之旅——序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來到沖繩。

也是我最狀況最慘烈的一次旅行,哈哈!




別誤會!我其實玩得很愉快!每天都很開心很充實。

但狀況實在太多,還要全部都集中在一起發生;就算沒有出來玩,也沒必要那麼慘吧!




出發前幾天,我開始長針眼,很大、很腫。

好不容易在出發當天好得差不多了,結果呢,出發當天搬行李時,一個不小心,我的左腳大拇指與二十幾公斤的行李相撞了。

到機場脫鞋子一看,指甲縫滲血,但還好,沒有到很痛,原本以為會慢慢好。

沒想到,我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接二連三撞到同個地方。

沒辦法,這指甲不反也不行、大拇指不腫也不行了。

幸好日本藥妝特別方便也特別豐富,買了消毒水以及藥膏,加上紗布等等,我的沖繩之旅大部分時間左腳大拇指都一大包;很多時候,我甚至得一拐一拐走路。




還有呢,來到沖繩第一天,買了顆蘋果回房間吃。

沒有特別削皮,就切一切吃了。

我的天,這大概是我吃過皮最硬的蘋果皮了。

我的右下最後一顆臼齒,本來就是我的一個隱患,只是一直都不痛,所以沒理他。

結果沖繩這超硬的蘋果皮讓我這顆臼齒發作了起來。

平常不發作,偏偏要在出來玩的第一天發作!還真會挑時間呢!

往後的幾天,我只要吃點東西,它就會隱隱作痛;我想大概神經在發炎吧!已經預約回台灣後的牙醫診所了。




就不說其實我這幾天還得墊著衛生棉了,相信我,這趟旅程,生理期這件事真的不是什麼事情。




不過,我還是每天玩得很開心!而且還不用像平常去日本那樣走一堆路通勤,沖繩非常適合自駕!

與伴侶、父母,一路上有說有笑,也看到了許多美景!原本氣象預告說每天都會下雨,事實上,也沒有一直下雨,有時候甚至還可以見到藍天白雲!這次來到才知道,沖繩天氣變化很大呢!但也許是因為選在三月這樣的時間點來,或許夏天來就可以享受更多藍藍綠綠的景色,不過我也很喜歡這幾天的天氣,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第一天是有點冷啦)




我已經迫不及待分享我這次的旅行了!

圖片來源:辰心

圖片來源:辰心



64會員
76內容數
紀錄日常、分享日常,也學習著如何享受無聊的日常;偶爾會有一些心得、有一些創作。我喜愛閱讀文字、也喜歡用文字表達。如果能剛好遇到跟我志同道合的人,那是多麼令人喜悅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