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學習,才是真正的老去

2021/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接觸新鮮的事物,有的是感興趣而深入,如硬筆;有的是陰錯陽差再續前緣,如書法;有的是跟友伴一起活動,如露營、騎單車。有的則是生存的必須,如減肥……生活中有太多美妙,不去玩,太可惜。我學新事物有個優勢,就是一旦喜歡上,就會一頭裁進去,不弄到某種程度的熟練,就不肯罷手,所以我的興趣很廣泛,每樣都能跟人討論得頭頭是道。最近跟著女兒看一部韓劇「如蝶翩翩」,裡面的老主角就深得我心啊,真的是活到老、學到老。
昨天打完疫苗,從中午過後,就一直處於昏昏欲睡的狀態,午休過後,開始有點發燒、頭痛,整個人都不舒服了起來,晚上更慘,AZ施打指南裡的症狀十之八九都有了,不吃普拿疼實在沒辦法睡覺。到了今天症狀稍緩,仍然不舒服,腰痠背痛,體溫始終維持在37.5左右。同學們說我是AZ認證的年輕人,這時候被說年輕,真不是好事。話說學校有聘請二位安心就業方案的臨時人員,其中一位大姐很愛聊,今天跟我邊工作邊聊天一陣子之後,突然冷不防的問我結婚了沒,我很淡定的說,我「今年」還沒結婚欸……旁邊的同事聽到都笑歪了。
    陳志豪
    陳志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