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紀錄】2021.07.27

2021/07/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懂得感恩的人更有活力、對事物有好奇心和熱情;更少經歷妒忌、憤怒、怨恨、後悔或其他容易產生壓力的不偷快狀態。",這句話來自 美國知名心理學教授 羅伯,艾曼斯(Robert Emmons),也是正向心理學思潮的主要學者,他教我們"愈感恩,愈富足"
想知道如何以心理學角度切入,跟更多祝福和正能量連結嗎?
這是個擴張意識的練習。透過這個感恩紀錄,你可以更認識我跟我周遭人的互動,一起見證我的蛻變。希望有更多人帶起這股感恩風潮,溫暖自己也照亮他人,一起活得更快樂、更豐盛、更自在;相信由我們自身做起的小小改變,有朝一日會像"蝴蝶效應"一樣,帶來全球性的巨大影響。
What you have is the power to change the world, you just don’t know yet.
【感恩紀錄】2021.07.27
今天我要感謝.....
  1. 銀行行員特地來我公司幫忙用印
  2. 水荷帶我體驗放飛想像力的全新感受,找到內心不明的恐懼
  3. Nick提早到診所接剛打完疫苗的我
  4. 診所提供我瓶水解渴
  5. 鴨肉店提供這麼好吃又分量充足的鮮嫩鴨肉
  6. Tony特地關心我跟會計事務所的狀況,很窩心
  7. 住在這麼舒適方便的地方,附近有新鮮的蛋跟蔬菜水果可以買,減少在超市購買產生的大量塑膠
  8. 感謝米寫出這麼帶動氣氛的文章在粉絲頁
  9. 秀蓁給我一些課程編制的新主意
  10. 嘉義顧問提供的範本和建議
  11. 重新找到一個很適合放鏡子的位置
  12. 喵想到找我改裝書房

  • 請點亮愛心支持推廣這份感恩的風潮。
  • 期待我的生活周遭有些什麼改變,請追蹤我或本專題。
  • 覺得身邊朋友也對這樣的內容感興趣,請大方分享出去。
  • 如果好奇我的個人日常動態,也可以到我FB晃晃唷!NANA 2.0
  • 有近況想要與我分享、對我的領域或貼文有任何想法、或是有我能幫得上忙的地方,都歡迎留言或私訊與我聯繫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ANA 2.0
NANA 2.0
不止室內設計裝修,學海無涯,透過知識傳承的理念,致力將個人各類學習成長心得及作品分享給更多的人,希望拋磚引玉之舉能吸引更多有才能的人一起交流~🤠 不只有室內設計及裝修行業的經驗,也分享居家裝潢及收納的小撇步,讓大家都能輕鬆提升舒適健康的日常環境,享有幸福居家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