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交錯,瞬間(Staggered, instant) 第十七章

2021/07/2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 ( 韓允視角 )-
( 1年半後 )
撐著雨傘,我漫步著,也邊踩著已經被雨滲濕的地板,一步步地前往這間大學的大門口..
但,就在我好不容易要走出去時,我卻看到了,一個我這1年多來,都只能默默地看著的人..
呂諾雨,她從我的旁邊撐著傘跑過去,完全沒看到我,應該是說,在她的眼裡我就只是個空氣,揮了沒有,抓了更是沒有...
我則是輕輕地嘆了一口氣,並也慢慢地跟著她,走進了學校大樓...
由於呂諾時,自己開的咖啡廳非常成功,目前連鎖店也很多,他賺錢了,也讓諾雨去讀了大學,只不過我每次都只能偷偷地看著她,跟進去時,在其他人的眼中也完全看不出來誰那邊有問題...
但在諾雨眼中,她覺得她的朋友最近撞到,所以靈異現象很多,而諾雨的朋友則是覺得,她一定是假裝沒看到我...
我沒有說什麼,就只是想保護她而已,雖然她的脾氣好很多,但我還是很擔心她會不會被欺負...
「 韓允,你要跟我妹跟我多久啊?」
「 搞不好有一天她就能看見我了啊..這樣持續..」
我哽咽著,也無奈地嘆了一口氣,並跟突然跑來這邊的呂諾時回答著..
「 你知道你現在這個國際公司的大老闆,臉上有多少淚痕嗎?你是每天都在哭嗎?」
他擔心著,也有點數落我,我則是沒有看著他,只是盯著認真上課的諾雨,輕輕地嘴角上揚的回答他說...
「 淚腺敏感。」
「 這種理由你也能掰?」
「 沒辦法,我真的太想她了,每天都很想..」
「 啊...好好,不過你要不要先吃飯啊?你又一段時間沒正常吃了吧!你瘦很多欸先生!」
然而,就在聽完呂諾時的碎碎念後,我就這樣點頭答應他,並跟他先去這邊學校的附近找餐廳吃東西了..
「 唉..」
「 請你吃你還嘆氣啊!」
他又數落我,我則是不想理他的繼續看著窗外,但...,就在我這樣看到一半時,沒想到我會就那麼剛好的看見..看見呂諾雨跟她的朋友,就這樣開心的走進這間餐廳..
但我沒有嚇到,因為他看不到我,反而是呂諾時嚇到了,因為他可能會被諾雨當成神經病,我則是笑了一聲,也開始嘲笑他....
「 你幹嘛?」
「 等著看你被當成神經病啊!」
「 欠揍啊?」
「 嗯,對!」
輕笑地說完後,我就這樣繼續吃著我的飯了,只是我沒想到,就在我才剛吃沒幾口時,竟然之後就有幾個男生朋友進來了,他們坐在諾雨那桌,看著就在聯誼...
!!!!!.....
「 哈。」
「 哈什麼?」
我瞪了呂諾時一眼,也不太想理他,而他則是嘲笑著,也超級欠揍地跟我說..
「 啊!諾雨該不會有喜歡的男生吧!」
「 你閉嘴,我警告你!」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哥。」
然而,就在呂諾時這樣笑到一半時,諾雨就這樣好奇的朝他方向走去了,她看著他,也瞄了我這邊一眼,並疑惑地問著他說...
「 哥,你一個人在這吃飯還在笑啊?你是不是最近太累?」
她擔心地看著呂諾時,也摸了他的額頭,我則是笑著,也覺得諾雨非常可愛的,一直在凝視她,唉,真的好希望她可以再看見我啊....
我低下頭,也難過著...
「 沒事沒事..妳在聯誼嗎?快回去吧!」
「 喔不是啦,那是我朋友,我不要交男朋友。」
「 為甚麼?」
這個呂諾時是真的欠揍是不是?她有男朋友了啊,就是我啊...
我嘆了一大口氣,也無奈的繼續吃飯,只是我沒想到,就在他這樣問完後,諾雨竟然會笑著,也輕輕地吐了一口氣地看著他說...
「 我,沒辦法喜歡上別人,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心裡缺了一大塊東西,好像已經有人的感覺..可是我沒交過啊,還是失去的那幾個月的記憶有交過呢?」
「 呃....」
當然,聽到這段話的我,一定是鬆了一大口氣,但同時,心也越來越痛了..
「 沒事啦哥,我出去幫你買個藥好了,氣色不太好,你等我啊!」
微笑地說完後,她就這樣快速地轉身離開餐廳了,我則是也放下餐具並跟著他一起走出去....
只是我沒想到,就在她這樣買完,也要回來的途中,附近施工的上方,竟然會有個泥塊板突然掉下來,我嚇到,也什麼都沒想的去把她拉過來,幸好的是沒砸到她...
但....我怎麼碰到她了?而且剛剛可以現在又不行了,為甚麼啊?我疑惑,也驚訝地看著她,而她則是抓抓頭,也超疑惑又害怕地往後看著..
她嚇到,也有點無法反應過來的自言自語說...
「 我是不是撞到啊,好奇怪啊,誰抓我啊...沒人啊,啊..好可怕....」
然而,就在她這樣害怕的說完後,沒過多久她就這樣快速的跑掉了,當然,接下來的好幾天..
我還是一樣碰不到她,不過這次這樣,應該是那麼有點希望了吧....
我微微地笑著,也看著他的背影...
( 3個月後 )
又下雨了,都快半夜了還不停...
我走著,也無奈地撐著傘走在街道上,而之所以這個時間我還在這是因為,諾雨還沒回家,她也走在街道上,悠閒的聽著歌...
我很擔心,但只能在她的身後跟著....
但,令人沒想到的是,就在她要過馬路,也確定左右沒車而且綠燈時,她才剛走兩三步....,就這樣突然有車衝過來了...
好像是酒醉的,因爲都蛇行亂開,還開超快,而且還兩台,所以我嚇到,也馬上丟了傘衝過去要救她...
而這個期間我只盼望著我能碰到她,我只祈禱著,拜託...拜託...拜託她不要受傷...不要受傷...當然這個緊急的急迫下...我的視線....視線...
視線也只剩她...
碰!!!!!
    小鹿
    小鹿
    喜歡創作,喜歡吃,喜歡設計(https://instagram.com/degisn_inme1591?igshid=YmMyMTA2M2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