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債(6):哇哦,連城璧終於要攤牌了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啥?這你都不知道!?」花無謝眼中充滿不屑:「你這人怎麼這麼沒見識啊!」
「回答我的問題。」傅紅雪冷道。
「就是用……把那個含進去……然後再吞吞吐吐……最後就出來了有沒有?」花無謝比劃了一堆動作,就是不肯明講,搞半天也沒說出個所以然來。
傅紅雪冷眼看著他。
「哎呀,說了你也不懂,」花無謝站起身來,嘻嘻笑道:「乾脆我示範給你看!」
傅紅雪聞言立刻後退了兩大步。
只見花無謝飛快朝傅紅雪伸出了右手:「看清楚了!」
傅紅雪悄悄握緊了刀柄,嚴陣以待。
只見花無謝將右手緩緩伸向背後,飛快抽出了插在後腰上的玉簫。
接著雙手執簫,歡快地吹了好幾曲後,賊笑道:「大家都是男人,這樣你懂了吧?」
傅紅雪氣得面色鐵青。
居然敢叫小白用嘴幫你……
「哎,你都不曉得,」花無謝不知死活道:「小爺成親這麼久,每次都只能喝肉湯,不能直搗黃龍、大口吃肉,真的很鬱悶啊!
不過不打緊,我最近幫城璧找到的藥很有效,他現在右手能拿筷子了,相信用不了多久,我們就可以天天那啥了,想想都覺得興奮啊!
其實我早就想好了,我們第一次可以先用○○招,再用◆◆式,這樣城璧定能適應,待水到渠成時,我再加入★★招和▲▲式,如此便功德圓滿,從此我和城璧就能過上幸福人生了,哇哈哈哈哈!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來!阿雪,咱們一起滿飲此杯!」花無謝說罷,彎身拿起酒杯,敬向傅紅雪。
「混蛋!」傅紅雪再也無法忍耐,舉刀便劈向花無謝:「簡直找死!」
所幸花無謝眼明手快,身子一側躲過了這一刀,一溜煙跑到門邊:「阿雪,這是我們夫妻間的事,你這醋勁兒未免也太大了吧?」
「閉嘴!有種別跑!」傅紅雪追了上去。
「不跑的是傻子!」語落花無謝已跑得不見縱影。
傅紅雪立在房門外氣喘吁吁,不是累的,是氣的。
可冷靜下來後,他突然發現一件事:「等一下!這是說,他倆到現在還沒圓房?」
也就是說,小白還是清白之身?小白這是……為我守身如玉嗎?
他果然記得我們的諾言!所以他一切都是裝的,對吧?
是裝的就好,可是,要怎麼讓他說出實話,承認我們的關係呢?
「不行!」傅紅雪怎麼想都覺得不妥:「我一定要當面跟他說清楚!」
第二日,傅紅雪在房裡留下「有事先走」四個字的字條,人已不告而別。
花無謝這才鬆了一口氣:「看來阿雪已經死心了,回軍營後,應該不會再為難我了吧?」
七日後,花無謝帶著連城璧準備的三大車禮物,回京城花家省親,連城璧一路送他到姑蘇城外,花無謝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當夜,一直躲在莊外的傅紅雪,悄悄摸進了連城璧房裡。
「誰!?」已經睡下的連城璧發覺有人進了屋,立刻起身要與來人對打。
豈料下一刻傅紅雪點亮了燭火:「是我,傅紅雪。」
連城璧微一怔愣後,正色道:「你終於來了,我等你很久了。」
傅紅雪聞言柔腸萬千:「是嗎?」
小白,你終於肯說實話了?你果然認得我,記得我們的事……
「說吧,你想怎麼樣?」連城璧開門見山問道。
「我要你跟花無謝和離。」傅紅雪回答得也很乾脆。
然後跟我回邊城,做我傅紅雪的妻子!
「原來你打的是這個主意?」連城璧冷笑:「傅公子好大的胃口!」
「這是很基本的要求。」
也是我今生唯一想要的……
「基本要求?」連城璧微慍道:「傅紅雪,我原先念在你為花家立了軍功,打算讓無謝納你為貴妾,沒想到你覬覦的竟是正室的位子?」
「啊?」傅紅雪一頭霧水:「什麼貴妾正室?你在說什麼?」
對《桃花債》連載小說有興趣的小夥伴,可從頭看起桃花債(1):誰是負心人?
或參觀截至目前為止的所有文章
日光:若你喜歡本文,記得點心心按個讚(要按多個也行),你的鼓勵是創作者最大的動力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只追隨靈感,想寫啥就寫啥。 最愛寫小說和搞笑文,其他文章通常是用來掙錢和練文筆的。 希望有生之年皆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