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莫德納」在哪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第一時間知道,開放第九、十類疫苗登記時,想說終於輪我上場了,7月6日早早搶進1922平台,還喜出望外的發現,竟然可選「AZ」或「莫德納」或「二者皆可」,我毫不猶豫勾選莫德納,當時還一度感動的自以為,這真是執政者的一大佛心德政。
只可惜好景不長,在下好離手之後,才嚴正的告訴你説:「沒有你的份。」更語帶責備口吻警告說:「有疫苗就打,不要挑疫苗。」搞得好像選莫徳納的人都很難搞的假象,為何平白無故要被扣上帽子,只選莫德納是我們的錯嗎?

我真的真的好想問:「是你給我們選擇的啊!起初列出莫德納選項的是你們,最後說沒有疫苗的也是你們,假如沒莫德納疫苗,為何還敢大喇喇的秀給民眾選,是給人家選心酸的嗎?」

重點是在選完,才放消息說沒有莫德納,接著又催促大家可以去更改疫苗登記,此舉真的深深讓人感覺無言,這到底在演哪一齣啊,自編、自導、自演、自唱,一切都是你們説了算……

我的「莫德納」到底在哪裡啊?
2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牙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被手機綁架的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超閱讀觀點5】《一流的人讀書,都在哪裡畫線?》--「看完」幾本書,不該是閱讀的重點為什麼要看《一流的人讀書,都在哪裡畫線?:菁英閱讀的深思考技術》這本書? 人的精力跟生命都有限,開始寫作輸出後,更深覺輸入的重要性,因此想要藉由此書,了解如何更快速抓住閱讀重點。 本書適合 想要提升閱讀效率、想Get成長書單、了解商業經營的人 其實,我們可能都畫錯線了XD 話說電子書真的很方便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1-09-22
快速崛起的德國軟體巨頭,Celonis的流程挖掘技術到底夯在哪裡?身為企業流程顧問,在協助客戶實施數位轉型專案的時候,我們都會仔細地跟客戶畫流程圖,並且詳細地去比較現在的流程(as-is)以及(to-be)的差別在哪裡。了解企業在哪些步驟上需要改變,針對客戶的需求去調整系統,這是在專案初期,最重要的工作之一。  
Thumbnail
avatar
Dave Huang
2021-08-05
《比海還深》:「在哪裡出錯了呢?我的人生」「在哪裡出錯了呢?我的人生」良多不只一次這樣捫心自問,但他卻始終在出軌的生活中日復一日。年少輕狂,總是夢的很大。認為世上的一切,都僅是唾手可得一蹴可幾。然而這樣的執著,卻讓我們一無所有,世上所有的一切都從指縫間流逝。學著坦然接受不完美的自己,是所有人的必修課題。
Thumbnail
avatar
Ian Lee
2021-07-10
AZ、莫德納、BNT都來了!保護力只有一半?你打的65%疫苗哪裡沒有效。你問為什麼美國人都先打輝瑞、莫德納?這篇絕不談數據研究學者等等一大堆讓人聽不懂的語言。我依舊會提供白話文的觀點,還有做得到的醫療建議。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6-03
01 在哪裏能找到我在 愛情/工作/人生 所想要的貴人呢?上篇牌卡文有使用到的心靈樹卡裡有一張「桃花」,代表著友誼・貴人。所謂的桃花,不單只是愛情上的,相知相惜的友誼、職場上賞識你的同事上司,或是能夠幫你指點迷津的人事物也都算是一種貴人的緣分哦! 今天這個測驗就是要來幫大家測測「在哪裏能找到我在 愛情/工作/人生 所想要的貴人呢?」
Thumbnail
avatar
藍色貓咪
2020-09-02
【留善影圖書茶室/童書書評】我的星星在哪裡?​「星星!星星!是你在那裡嗎?」 小老鼠心中滿溢著悲傷。 她失去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朋友。 大家都說心愛的人離開後,會變成閃亮的星星、守護著我們。 於是,小老鼠想要找回自己的星星,循著過去和朋友之間的美好回憶,她一路走過遼闊的草原、高聳的葉梢…… 星星,你在哪裡呢?
Thumbnail
avatar
留善影 Sina_Sindy
202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