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半夢半醒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種疲憊
肉體積累而成的倦怠感,躺在床上靜靜發著呆
偶爾試圖萌生的回憶或是情感,看似隨時會再戰勝理智
也許是天氣吧
最近時而燥熱,時而濕漉,陰晴不定,連帶也讓本來就易於浮動的情緒一不小心被牽著走。
無所謂,從抽離到無視,眼不見為淨應是當下唯一最好的解方了吧?
那麼,此刻我的悲喜,也都將與誰無關
披回防衛的刺,嘲諷初夏那個愚蠢的自己
傻子
想要和需要,終究是天秤彼端的兩回事啊
沒資格去要求任何人,更沒義務去承接任何人的要求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llenWa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初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1 day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半夢半清醒的WFH一輩子能被強制WFH是不是滿難得的呢?
    avatar
    水兒🌻
    2021-06-02
    在現實與夢想間左右橫跳──《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3》 初次閱讀心得作品名稱:《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 作者:裕夢 出版社:東立 閱讀級數:3 售價:240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1-04-25
    「在山中,我的魂魄時時刻刻陪伴著。水田不要賣。」──高一生追求部落自治的夢醒時分只要有家與土地就好。由於有很多優秀的孩子,就算物品被拿走也沒關係,我的冤罪,以後會昭明。
    Thumbnail
    avatar
    故事StoryStudio
    2021-03-15
    №43 半夢半醒_解離和愛人說話,仍是緊張的,但聽到她的聲音,心安定了下來,呼吸漸漸和緩,嘈雜的城市也安靜了下來,世界安靜得只剩下自己的心跳呼吸聲,還有愛人的聲音。
    Thumbnail
    avatar
    大禹 Cockroach Keeper
    2021-01-31
    在天際間翱翔的生命:漫談伊納利圖的電影《鳥人》  每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經典電影。它或許很特別,特別到令你念念不忘;又或者餘韻不絕,每次觀賞都有不同的體會。而伊納立圖的作品《鳥人》,正是我心中的經典電影。初次觀賞時,純粹被它濃濃的詩意與超現實的技法所吸引;然而再度觀賞時,又有一層更深刻的領悟。
    Thumbnail
    avatar
    Kevin Chen
    2020-11-15
    在"孩子不是你的"後 , 如何在尊重與教育間取得平衡2018年, 由公視出資拍攝的電影電視劇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以下簡稱《孩子》)播出後取得熱烈回響 其傳達的中心思想 “尊重孩子自主權”卻讓部分家長苦惱: 這樣我該怎麼教小孩? 警告!!  以下有些微據透, 請小心服用
    avatar
    海龜
    2019-12-24
    半夢半醒的境界 / 2002.08.01.我感到腦子陷入一種介於睡夢和清醒之間的狀態。 C 激動的對我說:「你一定要和大家分享這種境界。」 我問 C:「你怎麼知道我處在這種境界中呢?」 C 說:「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了。」 突然間,如觸電一般,..................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