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ay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們總是說
給自己21天,能夠養成習慣
那麼...
選擇抽離內心對一個人的情愫,是否也能比照辦理?
那些起伏波瀾的情緒,來自深層不安與焦慮的撞擊
無時無刻趁虛而入
生活中的細縫、夢境裡的角落...
即便明白做出選擇後所需承擔的一切都是咎由自取
也不過是渴求一段平凡久遠的關係
簡單,始終不簡單
回味那晚月光下純粹的美好
慨歎此時大夢初醒般的空洞
不想長大的我們,還能維持自以為的天真多久呢?
21天
在風雨前
抬頭仰望星空
很想念,但...
也僅僅只想念
我回來,練習重新當自己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llenWa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初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1天改造計畫-day 2121天的改造計畫日記終於完成了!! 雖然,我在中途有偷偷地休息,但是通常都是隔天就會充滿罪惡感的隔天再補上,對於自己沒有放棄擺爛這件事,我感到非常的驕傲。 尤其身為每天要六點起床,晚上七點到家的上班族來說,有自己的時間真的不多,唯一的優勢是因為單身,所以只需要顧好自己的情緒就可以好好寫作。這麼說來我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1-09-24
    21天改造計畫-day 20來到改造計畫的倒數最後一天。 雖然命名為改造計畫,但是我的心得是這個只是一個開始,也許是計畫在我的內心深處播下了種子,需要的是我去執行它而已。 今天讀了「薩提爾的自我察覺」中的轉化渴望模式。 渴望模式,就是白話所指的「我的為什麼」但渴望模式又是一種隱藏在外在行為底下的內心感受,它是由「愛人、被愛、尊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1-09-23
    21天改造計畫-day 19連假結束上班的第一天。 可以去辦公室的優點是可以離開家裡,然後轉換另一個場域去換成另一個(厭世)的自己。我很羨慕那些自律的「理想生活」人們,他們能夠在家裡做他們喜歡做的事情,但我其實一點也不喜歡待在家裡,去找咖啡店,在疫情之下,在咖啡店也不是那麼舒服的一件事情,而且還要看隔壁客人的公德心來決定是不是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1-09-22
    _21  只是你還不接受,他這麼說,所謂值得美好,當可以學會知道生活無一處不在顯示你如此值得的提醒,提醒你要信任自己,於是你無一處不在反應所謂不會有難受是正確這回事,以前我以為這樣叫做無能為力,也許這才是我所能為的所有,稍微把比如類似讓自己看起來堅強一點的裝備摘下,身體的自由那是無法拒絕的了解到 人身、一
    Thumbnail
    avatar
    uan-tsu
    2021-09-21
    21天改造計畫-day 18日記寫到第18天了,我期待著會有什麼突如其來的靈光乍現。 但是等著我的只有明天開工的憂愁, 果然身為一個七年級生,在這個世界不給我機會要自己創造機會的年紀,有一份工作就是天大的恩賜。 你對現況的不滿是用地點自由就能解決的問題嗎? 地點自由的確是一個可以降低對現況不滿的條件,但是財務自由才是最根本的,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1-09-21
    #021.太陽雨(여우비)此時此刻,我突然湧上一股孤寂的感覺,促此我終止了原先正在做的事情,突然想打一篇文章。那種感覺,有點像是,偶爾連假結束後的孤寂感,好像所有的聚會在一瞬間結束,相聚的時間很像一場夢,也像是阿桑的葉子的歌詞,也有點像是張宇的曲終人散。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1-09-21
    21天改造計畫-day 17昨天報名了方格子的最新連載徵文活動,今天在臉書留言上看到有好心人跟我說少了一個字,想不到真的有人仔細看我的內文,害我鐵了心的決定要好好的經營我的文字寫作力。 今天下午看了一場紙風車的舞台劇。 我在高中時,曾經也很迷戀舞台劇的魅力,因此加入了戲劇社,演戲有個最迷人的地方在於我可以扮演別人,然後在舞台上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1-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