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粗劣的文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有我。
坐在書桌前,歪著頭盯著時間。無用的電腦,覆著的布泛黃,只當作裝飾的空間,騙不過自己。一旁散落的書卷啊,你說呢?
沒有動力,抱著自己,水氣浸濕身體,沒有人敢哭,沒有人會笑。
誰來憐憫呢?連自己都不愛自己的你。就這樣吧,只有夢裡才能再見的光。甚是想念,相信不只有我想著。徘徊之聲吶,只有我?只有我嗎?
活著吧!請你活得有靈魂點。
斷頭台下,離開的不是現在,是過去。
恨透無能的自己,做不到接受,又改變不了,懦弱吧。
「他們說我是沒有用的年輕人」
既然都這麼說了,只能坐實了。
這些都是寫給自己的字,請別對我說教。
不想強加自己的想法在別人身上,也不想別人強加什麼在我身上,當個沒有夢想的小透明其實也很好,我沒有過得很快樂,卻也不是鎮日被淚水浸濕。
大家都是這樣的,說不出自己哪裡不好,他人的卻滔滔不絕的道出,好想成為例外啊⋯⋯我想成為一個高情商的人,但是我拿不出被討厭的勇氣。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些回覆2024.4.8. 近期瑣事多,遲了一些時間,但是事關先師紫雲先生在紫微斗數學術理論上的清譽,我必須回覆。   【個別差異】   自我從師學習斗數第一天,紫雲老師跟我講的第一句話就是「論斷時條件要夠。只要條件夠,啥都可以論;但是條件不夠啥都不能亂講,沒有鐵口直斷這回事」。這些年,我自己學習
    avatar
    Janus 的凝視
    2024-04-08
    一些YT影片推薦|他山之石|不想被短影片風潮淹沒!!要來反動!最近看的一些Youtube好影片,想推薦給大家,不想在動態連發好幾則擾民,於是整理成一個貼文。也是對短影片風潮的反動哼哼哼!(好好笑自稱反動)
    Thumbnail
    avatar
    海柔小姐
    2024-03-30
    一些最近事情的思考跟半年的休息最近有一件事需要處理,優先度高於對於這個系列的維持。除此之外,最近的國隋情勢也進入一個低潮期,在這個虛假的穩定中很少東西能寫。年中預計恢復連載。
    Thumbnail
    avatar
    龜兔
    2024-03-16
    一些關於格局的看法在生活中,人們往往陷入主觀視角,認為事情就是所看見的那樣。然而,擁有更宏觀的上帝視角,能夠幫助我們看到事情的全貌。透過知識、經驗和上帝視角的結合,我們可以更好地處理事情,看到更多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𝐋𝐨𝐧𝐞𝐥𝐢𝐧𝐞𝐬𝐬 𝐚𝐝𝐝𝐢𝐜𝐭 | 熱愛孤獨的女子
    2024-03-07
    一些有關日本簽證的迷思有一篇2019年5月號標題為 「開放特定技能簽證 旅日求職路更寬 台灣精英進攻東瀛職場 先搞懂五種工作簽證」 的遠見的文章, 覺得很有趣, 想跟社團裡的大家分享。 臉書社團 日本簽證法務疑難雜症(行政書士・遺產稅繼承・不動產登記過戶・社保勞務士業務etc)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3-04
    超進化的文字書寫?一些關於Midjourney的議題想像就像Photoshop與數位設備問世之後,許多暗房作業也跟著已經走入歷史,許多的「懷舊」與「復刻」都可以建立在現代科技的數位製程當中,但「手工藝術」的價值,不也在這樣的缺稀市場裡讓世人重新檢視它的保存價值嗎?繼續堅持暗房沖片的人也大有人在呢!MJ的出現對於許多影像工作者來說,相信都會是腦內衝擊...
    Thumbnail
    avatar
    黃東榕
    2022-06-17
    [拉呼小檔案]關於字體的一些事【九龍皇帝-曾灶財】 天生你是個不屈不撓的男子 不需修飾的面孔都不錯 ——《命運是你家》Beyond 與筆者年紀相仿的香港人,相信對曾灶財「九龍皇帝」並不陌生,他身分證上的姓名是「曾財」,在碼頭、電箱、大廈玻璃外墻等地方毛筆題字,得以聞名。 滿街都是他的廣告——渠王 【香港招牌字之李漢港楷】
    Thumbnail
    avatar
    Life Full 拉呼
    2022-06-03
    「回到當下的旅程」:一本用文字寫成的地圖,目的地:當下此刻這一本「回到當下的旅程」是一本用文字寫成的地圖,對地圖做重點摘要是沒有意義的,因為這本書不只是拿來讀的,更是拿來用的。既然這本書是一本地圖,那就要跟著地圖的指示按圖索驥,前往你要一個你遺忘已久的的地方:當下,此時此刻。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旅徒布萊恩
    2022-03-02
    被療癒的一天:關於寫文字的初心「珍惜逆境,那會讓人變得柔軟和慈悲, 因為我們經過這些苦,這些無能為力, 當我們去面對別人,也不會隨便看不起別人和輕易批判別人, 因為我們知道,並非所有事情都能掌握在我們手中, 與其覺得羞愧,對於逆境,不如去珍惜 這會為我們的人生帶來正面的影響,甚至去影響他人。」
    Thumbnail
    avatar
    J 隨筆
    2021-11-15
    真心話|寫業配是文字變現的起步,尋找合作廠商不能亂投履歷,還需要一些厚臉皮線上的寫作平台超多款,但說到文字變現的共通點,就是這麼巧;都會有「業配」這個選項! 但鮮少有人會把如何接業配的資源告訴你,大概是怕多個人來分糧?這是接案圈的禁忌嗎?因此不懂操作的人永遠只能當新手,而懂操作的部落客永遠是他們在接案。這就是真理吧〜 尋找合作廠商不難,只需要一些厚臉皮就好。
    Thumbnail
    avatar
    吳心
    202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