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疫苗注射 48小時後

2021/08/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7/30號 下午兩點 到衛生所 做了報到 跟著排隊 量體溫 血壓 接著護理人員便引導預備接種疫苗的民眾到椅子上就坐 等了大約三分鐘左右 醫生來做打針前的最後問診 好確認每個人在打針前的健康狀態 接著 便由護理人員接手 準備打針 1415 注射疫苗 在現場觀察15分鐘後(醫師要求) 1435 離開衛生所 在外面等了約三分鐘後 菇媽也走了出來 很好 我們夫妻倆都是健康寶寶
紅藤山烏龜
打完疫苗後 便去了附近的攤販 買了些點心回家吃 然後休息 一直到晚間十點前 都沒有明顯的副作用 2200後 才是真正的考驗 明顯感覺到體溫升高 接著便是身體的痠痛2300左右 暈眩也跟著出現 心裡想著 不會吧 我也是年輕人? 這疫苗認證的考驗 看來正要開始 於是喝了杯水 吃顆C錠 然後床上躺平
0030 因想上廁所而醒來 不過 卻無法像平常一樣俐落地起身 因為痠痛已經蔓延全身 只覺身體很重 暈眩感也是加重了許多 回到床邊 喝了杯水 倒頭馬上昏睡過去 醒來時已經天亮 被大雨吵醒 刷了牙 聽著窗外的雨聲 發著呆 吃著手裡的紅豆麵包 忘了是喝甚麼了 總之 還是喝了好幾杯水 就這樣 撐到了中午 老媽喊著 吃中餐了 看著滿滿一桌好料 我卻是沒有胃口 沒錯 是噁心 我的天 我身上的副作用也太多 看看菇媽 今天的狀況 比昨晚好很多 副作用幾乎退去了 沒胃口的我 簡單的扒了幾口飯後 早早就到床上報到了 又是一陣昏睡 醒來時己經是晚上快八點了 雖然不想起床 但 飯還是得吃 澡一樣要洗 之後 撐到2200左右 實在頭痛到不行 吃了第一顆止痛藥 又到床上躺平了
野銀鹿 生長速度很慢
8/1 0826 起床了 大部分的副作用退去 只剩下腹部的不適感 是一種反胃的抽蓄感 很不舒服 可飯還是得吃 不然沒體力 這會更糟 打疫苗的前中後 都要補充營養和水分 這真的很重要 真的能幫助舒緩不適感 單然 還是因人而異 1200 吃完中餐到現在打文章的這段時間裡 腹部的抽蓄感 慢慢消失了 菇媽笑著說 我這是吃"全餐" 後來想想 還真的是 看著衛生所給的注意事項清單上標示的副作用 噁心 肌痛 發熱 接種部位疼痛 看來 要拿到這個認證 還真是不簡單啊
澎湖
最近雖然降為二級 但該做的防護還是不能少 這病毒的傳播力真的太強大 大家持續為防疫努力 台灣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